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2607沙哑的声音

2607沙哑的声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宇……”娅楠感动万分,她的眼角湿润起来,看着眼前的小男人,他为什么会对自己这么好?“小家伙,你,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我都不习惯了,你是不是真的想得到我?”娅楠激动的直接语无伦次了。

    “额……”唐宇愣了一下,这女人不会以为自己买簪子给她就是为了得到她吧。老实说娅楠的确是妩媚万千,倾国倾城,任何男人都想得到,说实话,唐宇也是,但是她却有些矛盾……“那你就当是吧。”唐宇微微笑了笑,陡然之间便是大喊一声:“一亿!”

    “什么!一亿!真不可思议,破亿灵石居然出现在这只破簪子身上,这是什么东西呀!为了泡妞真能下血本呀,我就不行!”

    “哇,谁要是被他追,那太幸福了,如果是我,我肯定答应,并且退光一切任由他摆弄!”

    “太羡慕了,那女人真的好幸福呀!”

    ——而此时很多的女买家则是羡慕嫉妒恨起来,而这些都被娅楠听到了,心头突然迷乱起来,不知道在想什么,感动,幸福……“混蛋!”狄贝贝的声音很大,骂人的大家也都听到了,没想到他居然敢在这里放肆!不过这一下让很多烈焰城的人都知道了她的身份了,狄贝贝!

    “原来是她,这一下那小子死定了,和狄贝贝作对的人可都没好下场过!”

    “倒霉的小子呀!”顿时其他的人都是说道。

    “是狄贝贝!”而此时娅楠媚面也是一惊,“唐宇,这个女孩不好得罪,狄贝贝,宣统亲王的女儿,宣统亲王是“统治狄家”的第五号人物,而她的女儿狄贝贝在这烈焰城中没人敢得罪,实力也极为强悍,九重巅峰初期,其天赋是狄家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之一!就是“统治狄家”的前几号人物的子孙都不敢轻易得罪她,这簪子,我们不要了。”

    “喔?”唐宇听后也是愣了一下,看来这狄家之内还挺复杂的,“但是这簪子我是要定了,娅楠姐,我说送给你的,又怎么能半途而废呢?”

    “臭流氓!你给我听好了,现在将这把簪子让给我,我不会拿你怎么样,否则你就死定了!”突然狄贝贝却是直接说道。

    说这种话在这烈焰拍卖行之中是决不允许的!狄贝贝能够说出这种话,其实了解她的人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而在后面。

    “胜利,你去处理一下,这个狄贝贝太猖狂了。”骆夫看着骆胜利说道。

    “好的爸爸!”说着骆胜利便是站起来,朝着前方而来,很快走到了拍卖厅中。

    而在厅中,女郎也没有办法了,对方可是狄贝贝,她哪敢说反的话呀。陡然看到骆胜利来了,女郎面露惊喜:“少主,请您来解决吧。”

    骆胜利点点头,然后看向了狄贝贝的包间:“这位美女,虽然我知道你是谁,但是在这里,没有人能够撒野,你也不行!所以请遵守规则!”

    “你……”狄贝贝一听,愤怒无比。不过她也知道这里的规矩,就算是统治狄家的一号人物,在这里也要遵守着!“好,臭小子,算你狠,不过你也死定了!”狄贝贝冷哼道。

    唐宇笑了笑,没有说话,想着这妞果然够霸道的!不过为了得到簪子送给娅楠,这又如何?早晚都要和狄家作对,如今开始又如何?这狄家可是杀死前辈之人,唐宇要为他报仇的。

    见狄贝贝不再闹事,骆胜利则是彬彬有礼的笑了笑:“现在我来宣布,这簪子是属于这位公子的了。”

    “你下去吧,接下来由我在主持。”骆胜利又看着女郎说道,他怕再有争执。

    “啊……是,是,少主!”女郎听到之后,心里有些不愿,但是也不敢违抗,便是扭着身段走了下去,让一些狼友很是可惜。

    “好,接下来让我们上另外的卖品!”骆胜利则是有礼有节的主持起来,他如果当上这里的老板,毕竟不比骆夫差。

    接下来的两件卖品也都不错,一套防御能量铠甲,不过却是九重后期用的,还有一套功法卷轴,九重巅峰可用,但是这对于唐宇来说都没什么吸引力,拍卖的价格也挺高,前者六千万,后者柒仟伍佰万,不过都没有再过亿的了。

    而在包间之中,娅楠依然是激动万分,看着唐宇,这个小男人花了一亿灵石给他买了只簪子,他到底是怎么想的?而且还得罪了所有人不能得罪的小太妹,他根本不需要这样的!此时娅楠对于唐宇的感觉不禁瞬间升华到极点了……“嗯?”娅楠正在仔细欣赏唐宇的时候,却是发现唐宇的眼神又是亮堂了一下,这就代表又有东西让他看上了!

    娅楠此刻也看向了下面,下面却是一块巨大的白色物体,风烛残年,好似经历了沧海桑田,绝对是一件超级古董了!似乎是一块巨大的骨头。

    “小家伙,那是什么?”娅楠则很好奇的看着唐宇问道。

    “我也不大清楚。”唐宇嘴角微笑,“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而在下方,当揭开这块东西的真面目时候,大家都议论纷纷起来,想着这又是什么宝贝?

    “大家想必都很奇怪,这到底是什么,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只知道他是一块远古巨兽的肩胛骨,至于是什么时代的,我们则是不明,但肯定比我们任何人想象的都要久远!而他上面刻有的图案却保留清晰,好似是一张残图,我想这里面一定牵扯着一个巨大的秘密!如果能够聚齐其他的残图,那肯定得到重大秘密!只可惜我们这里只有一块。大家一定有些奇怪,就算是有重大秘密,但只是一小块残图,有什么用?为什么要将它留到现在才出卖呢?这是我们这里的鉴赏老者示意的,只因为之类藏着巨大的秘密!”

    “不过因为是残图,所以底价我们也不会要的太高,五万灵石!有谁感兴趣可以买去钻研钻研,或许会聚齐呢?”骆胜利微笑的扬起手示意大家。

    “我才不要呢,肯定聚不齐,而且聚齐了估计只能找到一坨臭狗屎,那不是很蛋疼?”

    “没什么兴趣。”

    “不感兴趣。”

    “还是算了吧。”

    “谁买谁是傻x!”——显然没有几个人对此感兴趣。

    “买着玩玩也可以呀,摆在家里显得我这个粗人有点底蕴,我出五万五千灵石!”一个第一层的家伙终于看到低价东西了,则是喊了出来,不过当他喊出只加五千灵石的价格之后,遭到了巨大吐槽!但他则不在意。

    “八万灵石!”

    “十万灵石!”一些人则是喊了起来,也都是闹着玩的。

    喊了很久,也十五万灵石。

    “一百万灵石!”而在这一刻,一道熟悉的浑浊声音传来。

    “又是这个臭小子!”狄贝贝愤怒无比,他一听就是那个小子,他怎么什么都买!

    “又是这个小子!是这么有钱!”此时其他的人听到是唐宇又是一阵无语,不过除了唐宇之外,似乎没有人再感兴趣了,终于没有人加价。

    “这位兄弟看来这块骨图归你了,希望你好运,可以找到其他的残图。”骆胜利微笑的看向唐宇的包间。

    “多谢。”唐宇又用沙哑的声音微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