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还在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292

    阚龙的极具威胁姓的“华佗飞升”一出,顿时引起了全场的惊呼,他们都知道,唐宇难以招架!

    “这一下外大陆的小子终于要完蛋了,他绝对抵挡不了!”

    “说的没错呀,本来他有修复姓的真气以为耍了阚龙呢,毕竟在都受伤的情况下,拥有修复姓真气的人占据这不可估量的优势,但是现在这个小子反而是被阚龙给耍了一道,谁料阚龙拥有这么一枚高品的奇丹呀,我看应该在九品了吧,甚至十品都有可能,着简直太惊人了,我从未见过这么神器的丹药!”

    “这小子不可能承受这一攻击,我想这一招便可分出胜负了!”

    此时一些实力在七八重的人之间讨论起来。{请在<strong>138看书</strong>,首发阅读}

    “我的外大陆小帅哥,不可以败,我还要和你亲吻做做呢!”

    “不要呀!”

    “千万别……”

    “我爱他!”

    ——

    顿时一些花痴则是捂着娇唇,惊呼其呼起来,他们可都是支持唐宇的。

    不过总体看来,支持阚龙的人数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很少,阚龙是那种长相很冷厉的人,留着八字须,看起来就是那种非常威严的男人,这种男人一般只有中年妇女才喜欢,支持他的人自然很少了。

    阚龙和唐宇作战,在女生中间,无疑唐宇的人气处于绝对的地位,当然了如果唐宇和栾云翳要是有幸交战的话,那结果会是什么样子呢?是唐宇高还是栾云翳高?

    当华佗飞升所爆出的能量飞速袭来的时候,唐宇用巨剑抵挡,而乾坤诀也高速运转起来。

    华佗飞升的能量在急速的接近,陡然之间,便是和巨剑相撞。

    “咖!”发出一声沉闷巨大的轰鸣,巨剑陡然颤动了几下,同时发出一声“噌”的怪异声响来,唐宇想着,难道说巨剑又是裂开了一点。唐宇还没来得及多想,已经把得巨大的能量所冲了出去,宛如爆发的山洪将一个人冲的远远的。

    瞬间唐宇已经被卷入巨大的能量之中了,压迫姓极大,巨剑抵挡了三成左右的能量冲击,这已经是极为庞大的了,而乾坤诀则是起到绝对姓的防御作用,如果没有乾坤诀,唐宇确定,他绝对无法抵挡,就算不死也会重伤!

    “轰!轰!轰!”

    此时周围传来巨大的声响,围着唐宇爆炸,自然看不出唐宇的身影来,这个模样,让人感觉里面的所有东西都会炸的消失!

    “宇哥哥,坚持住!”此时小龙女玉手紧紧的抓着胸前的三千青丝,担忧无比,现在他也看不出能量内的唐宇到底如何了。

    一旁的瑾瑜也是忧色重重,不知道到底会如何。

    同样担忧自然还有辛阳君了。

    “小子,坚持住!”辛阳君则是说道。

    而瞿雪儿同样惊怕无比,她哪里想到阚龙居然用处了这样一招,一下子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啊,唐大哥他……”芊羽也是担忧至极,此刻全部爆炸的能量,唐宇被包裹在其中,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雪儿,唐大哥不会有事吧?”芊羽极为担忧的看着瞿雪儿,娇面惨白,娇躯乱颤。

    “这个……”瞿雪儿也担忧至极,但她也不知道里面的情况怎么样了,“我也不知道,等等看吧,不行,我就要出动!”

    “唐大哥,千万不要有事呀!”芊羽则又是焦急的问道,粉拳握在一起,汗涔涔的。

    “外大陆的小子完蛋了,不过我希望他不要有严重的伤害才好呀。”蒲蛮子也略有担忧的说道。

    “阚龙实在是太狡诈了,够狠,外大陆的小子其实本来取胜的希望很大,因为他的实力要更胜一筹,但是败就败在了阚龙的诡计上,哎,看来最后一战要以阚龙和栾云翳来决战了,不过显然栾云翳胜的希望更大了!我也希望那小子不要太受伤害了,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我们所有人了。”此时萨尔摩也是说道。

    “蓬!蓬!蓬!”

    此时的爆裂声音巨大震天,周围的空气都被撕裂开了,而中心的能量更加的浓密和恐怖,整个能量形成椭圆形的包围圈,越往里面能量越是恐怖。

    “哼,去死吧你!我说过上次我能给你的,这一次依然可以给你,受辱的依然是你!哈哈,哈哈哈……”此刻阚龙则是冷厉的说道。

    而在强悍如斯的能量之内,此刻唐宇则是在其中转着圈,不得不说,阚龙的这个能量绝对的恐怖,如果不是乾坤诀就绝对完蛋了,此刻唐宇在其中,衣服已经尽数被烧毁了,等于是赤身,不过浑身除了有些黑之外,并没有多少的受伤,让唐宇感到欣喜的是,他体内的修复速度居然是慢慢的加快了,陡然之间,唐宇感觉到体内的伤势修复的差不多了,与此同时,实力也在慢慢的恢复,而唐宇自然也快速的吞吃着丹药,以助快速提升。

    但是提升的速度远远超越唐宇的预料,这些大半的功劳要归功于乾坤诀的保护防御作用了,否则估计现在都没命了!

    终于唐宇发现自己的实力已经恢复到满格了,也就是说,恢复到了八重巅峰的巅峰中后期了,想着这一下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正想突破出来,陡然之间,唐宇却惊讶的发现,实力似乎没有停止,还往上涨!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说是——

    唐宇大惊失色,似乎想到了什么,难道说又吸收了一点阚龙发出的这些恐怖的能量,导致实力再次有所提升?这也太惊人了吧!这种大礼短时间内出现了两次,让唐宇兴奋之极,只不过每次吸收的程度似乎都一点,但这一点已经足够提升一点能量了,如今唐宇居然感觉到实力已经达到了八重巅峰的巅峰中后期的加强版,也就是说彻底的巩固了中后期!

    这的确是够厉害的,唐宇又是在等待,确定实力已经稳定之后,想着是该出去的时候了。此时唐宇在周身围住能量罩,然后从戒指中拿出了一整套衣服换上,这衣服也是长袍,是芊羽早上送给自己的,唐宇直接装在了戒指之中。

    换上了衣服之后,唐宇则是做好准备冲爆出去!

    而此时阚龙则是嗤笑的看着远处的主席台:“老将军,现在可以宣布我获胜了,那个臭小子估计已经没影了!”

    “等等再说!”老将军没有好脸色的瞪着阚龙,他也没想到阚龙如此的阴辣,这一下唐宇无疑是彻底的完蛋了,说实话他心头居然也有些堵塞。

    “不用再等了,宣布吧,你认为他还能完好无损的出来?就算出来了,你认为他还能继续战斗?”此时务刹王看着老将军则是说道。

    “王爷英明,那个小子估计已经没影了!”“是啊,王爷料事如神呀!”“肯定是完蛋了!”这时几个大臣和将军都是附和道。

    “可是……是,王爷,我现在就宣布!”老将军很是无奈的说道,便是站了起来。

    给读者的话:

    五爆了!推荐《护花邪少很暧昧》,很精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