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1185打算怎么做(三更)

1185打算怎么做(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馨听了乔伊伊的话之后,想着现在也没其他的办法了,便是羞红的点点头。

    “嗯,那好吧。”柳馨看着乔伊伊点点头,没想到她居然跟一个小丫头一起和唐宇睡觉。而且还互相吃醋。

    “哼,臭唐宇,听好了,我和馨姐可以上去,但是你手脚都老实点,如果乱动的话,后果自负!你知道我可是会武功的。”乔伊伊朝唐宇竖了竖粉拳。

    “放心吧。”唐宇坏怀一笑,想着上来就不是你们能说了算了。先拐骗上来再说。

    “哼,这可是你说的。最好遵守你的诺言,馨姐,我们上去吧。”乔伊伊说着就超床头走去。“嗯。”柳馨羞红的点点头,便是也朝着床头走去。两个女孩来到床边,便是都小心翼翼的躺在了唐宇的两侧,当然都留有一点距离。

    “呼哧!”突然,唐宇却是一把翻身压上了乔伊伊,乔伊伊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就被唐宇给压着了。

    “啊!”乔伊伊惊羞一声。没想到唐宇居然直接压了过来。

    “嘿嘿,小伊伊,看你还怎么跑,我先唱享受了。”唐宇突然一阵狂吻,然后不分青红皂白的钻入了乔伊伊的身子。

    “唐宇……啊……你,臭唐宇,馨姐,馨姐还在一边呢。”乔伊伊很是害羞的说道。想着唐宇怎么不分个场合呀,柳馨还在一边呢,他居然就直接的上来了。这不是丢死人了?

    “嘿嘿,放心吧,你不会吃亏的,因为一会你也可以看到馨姐的丑态。”唐宇也不管了,很久没见到乔伊伊了,这次见到,怎么能不好好的欢愉一下呢。说着唐宇就对乔伊伊颠鸾倒凤起来。

    “啊!”而一旁柳馨看到了,别提多么害羞了。果然唐宇还是要这么做呀。柳馨看的目瞪口呆的。

    经过一番的激战之后,乔伊伊终于是得到了满足,浑身香汗,娇愤无比的看着唐宇。“唐宇,你太无耻了!”

    “我无耻?应该是你无耻吧,刚才是谁说一直不要不要的,但最后还差点没把我折腾死呀。刚才谁的双手一直抱着我的腰嘴里还唧唧歪歪的要快什么的深什么的。我都不好意思说你。”唐宇坏笑的看着乔伊伊。

    “啊!”乔伊伊一愣,想着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的?她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肯定是唐宇瞎编乱造的。“哼,唐宇,你不要血口喷人,我,我什么时候说过呀?”

    “你不承认是吧,现在我可不是空口无凭。馨姐你说,这个虎妞刚才被我那个的时候,有没有说我刚才说的那些话呀?”反正柳馨可在一边观战了,她也不会说谎的。

    “嗯……”柳馨脸色也羞红如血,便是点点头。

    “啊!”乔伊伊看到柳馨也点头了,难道她真的说了,乔伊伊此时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呀。如果单独是她和唐宇的话,那没有什么,可是现在还有柳馨呢,那不是丢死人了,这叫她怎么面对柳馨呀。突然乔伊伊想到了什么,然后看着唐宇愤愤的说道:“臭唐宇,这不公平。你快让你的馨姐也向我刚才那样出丑才行,否则我跟你没完!”

    “啊!伊伊,你,你胡说什么呢,我和唐宇不是你和他那种关系,我们怎么可能……伊伊,你别胡闹了。”柳馨听到乔伊伊居然要让唐宇对她也那样,那怎么可以呢。她刚才看到柳馨被唐宇当场法办了,都觉得害羞的要死,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丢人的场景呢,什么都看光了不说,而且各种姿势还有,发出的声音,简直是太丢人了,丢人丢到家了。

    “不是?馨姐,你别骗人了,你要不是和唐宇也有那层关系,打死你你都不可能答应和我们睡一张床的,你肯定之前也想到了会发生这种情况对不对?yd的馨姐呀。唐宇,你还等什么,馨姐可比我丰满多了,还不上呀!”乔伊伊突然说道。

    “啊……”柳馨听到乔伊伊的话之后,更加的羞赧不已了,没想到乔伊伊居然怂恿唐宇了。看来她们两个不谋而合了,都想到会发生现在这样的状况了。

    “放心吧,今晚我不会亏待任何一个的。馨姐,我来了。”唐宇突然又是扑向了柳馨,延续着刺激……

    很快,搞定柳馨了之后,这时乔伊伊的心态终于放平和了,她们两个反正都有对方的把柄,谁都不能再嘲笑谁了。

    乔伊伊看着唐宇,想着都两次了,他一定很累了吧。今晚就要折腾死他,谁叫他这么折腾她们两个的。“臭唐宇,滚一边去,我要和馨姐说说悄悄话。”

    “你们有什么悄悄话说的呀,难道交流一下感觉吗?”唐宇无语的看着乔伊伊说道。不会真是跟他想的一样吧?交流一下感觉。

    “去死!”乔伊伊听到唐宇的话之后,又是羞愤之极。“你滚开就对了。”

    “好,你们睡一起吧,我到一边去。”唐宇无语的翻了个身,越过了柳馨的美躯,来到了一边、“你们还可以交流一下技巧方面的东西,怎么更好的让我舒服。”唐宇提议的看着乔伊伊和柳馨。

    “你,现在真的可以去死了!”乔伊伊又是愤然至极的说道。

    柳馨毕竟没有乔伊伊那么开放,而且她现在还没有恢复记忆。其实她对于唐宇和她还有乔伊伊这样,虽然觉得难过,但仔细一想,也没什么。反正她和唐宇又不是什么男女的关系。她依然是唐宇的干姐姐,即便现在意思变了,但她只想当唐宇的干姐姐,而不是女朋友。而乔伊伊,扮演的角色又是什么?肯定也不是唐宇真正的女朋友,只是一个地下情人那种吧。

    相比于乔伊伊,她已经幸福很多了,毕竟她可以和唐宇天天生活在一起,而不用被外人说闲话。而乔伊伊就不同了,她跟唐宇见面的机会肯定少很多。

    这时乔伊伊突然抓过被子来将她和柳馨头给盖住,然后趴在柳馨的耳边低声呢语道:“伊伊姐,这个臭小子太无耻了,他现在肯定不怎么行了,我们要想办法让他后悔对我们这样。所以我觉得我们要勾引他,最好让他精尽人亡!”

    “啊!”柳馨娇羞不已的看着乔伊伊,想着乔伊伊真是古怪精灵呀。这还哪里是在迷彩酒吧那个威严无比的乔伊伊呀,那个时候的她多么的冷艳,一个典型的黑道女老大。而现在,怎么变得那么……无耻?开放?或者更卑劣?

    “伊伊,算,算了吧,大家都累了,一起睡觉吧。”柳馨可没那么能闹,听到乔伊伊的话,害羞的回答道。

    “馨姐,你不要为这个臭小子考虑,放心吧,你只要负责在旁边配合就行了,我来诱导他,我就不信一个男人一晚上能五六次?”乔伊伊想着,一定要让唐宇知道她的厉害。

    “……”柳馨再次羞的无语了,乔伊伊这是要做什么呀?“伊伊,你,你打算怎么做?”

    给读者的话:

    地震了!好吓人呀。求月票,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