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506双的(三更)

506双的(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瞿雪儿的话,江菲菲脸色又羞红起来,感觉极度的害羞,这种害羞并不是单纯的因为跟瞿雪儿去洗澡。

    “好啦。走吧。”江菲菲正在脸红,瞿雪儿突然上前拉住江菲菲,朝浴室走去。

    “雪儿……”江菲菲喊了一声,但瞿雪儿却不理会。

    瞿雪儿心中也怪怪的感觉,看着江菲菲,不知为何就想跟她一起洗澡。这种奇怪的感觉涌生出来,让她情不自禁。

    江菲菲被瞿雪儿拉到豪华的浴室之中。瞿雪儿便宽衣解带,而江菲菲看着她,却害羞的不行,虽然都是女的,但却异常的羞涩。

    霎时瞿雪儿已经光身了,露出完美的身子。抬头看着江菲菲却纹丝不动。瞿雪儿嘟囔着小嘴:“菲菲姐,你要再不脱,我就用水泼你啦!”

    “啊!我,好啦,我脱……”江菲菲脸色羞红如血的点点头。

    “菲菲姐,干嘛那么害羞呀,我又不会把你给吃了,真是的。”瞿雪儿看江菲菲如此的害羞就说道。

    “我,没有……”江菲菲低着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好似一张羔羊一般。

    很快两女便坦诚相见。瞿雪儿看着江菲菲那极端曼妙高挑的身姿,脸色也红红的。虽然知道江菲菲的身材极端的美妙,但不穿衣服看着,还是让她十分的羡慕。“菲菲姐,你的身材太好了。怎么养成的,教教我吧。”

    “什么……什么怎么养成的呀、”江菲菲无语的看着瞿雪儿,她的身材本来就是天生好的,只是平时注意一下饮食,也没有刻意去保持。越是刻意,反而会不好。江菲菲看着瞿雪儿的身段,心窝加速跳动,“雪儿,你,你的也很完美呀,只是我比你高,看起来比你高挑一些而已。”江菲菲羞涩的说道。

    瞿雪儿听到之后,脸红的点点头,一种强烈的感觉奔涌而出,让她一时控制不住,居然走上前去,双手搂住了江菲菲盈盈蛮腰。

    “啊!”江菲菲不由的颤动起来,羞的就要滴出血来,看着瞿雪儿:“雪儿,你,你要干嘛?”

    瞿雪儿也是一脸的羞红,看着江菲菲,却有种想要把她吃掉的感觉。抬头看着江菲菲:“菲菲姐,我,我想吻你……”

    “啊!”江菲菲再次颤动了一下,“雪儿。你,你胡说什么呢!”赶紧你推了推瞿雪儿的身子。

    “菲菲姐,你真不害臊,手往哪推的呀!”瞿雪儿羞红不已、

    “我……”江菲菲心乱如麻。

    “呜”突然,瞿雪儿已经吻上了她的桃唇……

    第二天,瞿雪儿搂着江菲菲醒来。江菲菲满脸的红霞,转头看着甜笑的瞿雪儿:“雪儿,我们这样是不是太丢人了……”

    “没关系的菲菲姐,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双姓恋。怪不得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心就乱跳了呢。”瞿雪儿这时才说道。“菲菲姐,你呢,你不会只喜欢女孩吧?”

    “我……我不知道……但我不讨厌男生,不过现在还没有心动的男生……”江菲菲有点担心自己的取向了。虽然从小暗恋过男生,但现在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还没有遇到心动男生,倒是为瞿雪儿心动起来。她有些害怕起来。

    “没事的,菲菲姐,如果你真是只喜欢女孩,那就做我老婆好了,我一定会照顾你一辈子的。”瞿雪儿嬉笑的说道。

    “哼,就知道胡说八道。好啦,今天的事不许对任何人提起知道吗?”江菲菲羞红的瞪着瞿雪儿说道。

    “放心吧,我怎么会说呢。”瞿雪儿微笑道,“那菲菲姐,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像男人对女人那样娱乐呢,这几天我们学学,情人节我们两个出去怎么样?”瞿雪儿说道。

    “啊!你……”江菲菲无语的看着瞿雪儿。“要学你学吧,我才不学呢呢。”

    “嘿嘿,好,我学就我学。”瞿雪儿点点头。

    “你,哼……对了。你是不是对诗涵也有种怪怪的感觉?”江菲菲突然想到了什么。看着瞿雪儿问道。

    “我……嗯……”瞿雪儿点点头,“怎么,菲菲姐,你吃醋了啊?”

    “吃你个大头鬼呀。你不要对诗涵动什么心思呀,否则唐宇肯定饶不了你的!”江菲菲警告的说道。

    “放心吧,我知道。”瞿雪儿点点头,对夏诗涵她的确很“喜欢”,跟喜欢唐宇一样的喜欢,但她知道,她是不会破坏她们的。

    现在想想,瞿雪儿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唐宇和夏诗涵爱的死去活来的。而自己又对他们俩都喜欢的不得了。当然,这个秘密,她会永远保守下去,直到能解开的那一天!

    今天是静海大学迎新晚会的一天。静海大学各个路段,橱窗,黑板,横幅,都打上了广告。广告上主要突出的就是十位校花候选人都会上台表演神秘节目,这其中包括江菲菲和瞿雪儿的胯下运球。虽然节目在开演之前都是保密的,但突出一两个吸引眼球的节目,也是为了提高上座率。而奶茶mm,紫薇mm也都会表演激情节目。这些广告语,自然都是为了吸引人来观看了。

    经管系大楼门前的一个角落里。

    几个家伙把一个老实巴交的男生围堵在墙边。这个男生不是别人,正是鞠亚。

    鞠亚今天非常兴奋,今晚他要和夏诗涵一起同台演出,并且唱的是小酒窝。他高中老实巴交,就想到了大学一定要改变改变。这次演出就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但没想到还没到班级,就被班级里的一个富二代给围住了。

    “厉航,你,你们要干什么?”鞠亚有些害怕的说道。

    厉航冷笑一声,“呵呵,鞠亚,放轻松点,放心,只要你老实回答我的问题,我不但不伤害你,还会给你钱。说最近几天夏诗涵一直找你都是为了什么?”厉航自然不认为夏诗涵会喜欢鞠亚,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你……”鞠亚刚才已经猜到他是为了夏诗涵的事情,果然是,但夏诗涵交代过他,不到表演时候不可以告诉别人。“我……我不能告诉你!”

    “不能?喔,哈哈。我的这几个兄弟最会折断人手指了。先折断他一只再说。”厉航对着身边的三个家伙说道。

    “是,航哥!”说着三个家伙就上前将厉航架住,其中一个抓住厉航的一根手指。

    “啊!等等,我,我说,我说!”

    给读者的话:

    感谢人生百味的月票,校花掀开新的精彩一页!我六更,你们至少保我今天六张月票吧。投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