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0礼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终挑选的到底是什么礼物,唐宇也不知道。·

    因为妹子们相当的神秘,偏偏不让唐宇看到,她们挑选的到底是什么样的礼物。

    反而还蛊惑着,既然昕姨是唐宇的师父,这都要离开了,唐宇不应该也给昕姨挑选一个礼物吗?

    唐宇觉得非常有道理,不过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有从街上挑选,而是决定,自己炼制一个东西,赠送给昕姨。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想法,唐宇也不管妹子们的娇嗔,当即就溜掉了,直接来到昕姨的庭院,和昕姨打了个招呼后,便钻进了自己的房间之中,捣鼓起来。

    昕姨虽然好奇唐宇一回来,就直接钻进房间干嘛,但因为正在做饭,也没时间去管,就懒得理会了。

    呆在房间之中,唐宇想了半天,和小盆友又讨论了一番,最终决定炼制一个玉钗,送给昕姨。

    唐宇想要炼制的玉钗,当然不是普通的玉钗。

    对于昕姨,唐宇还是很了解她的弱点的,昕姨的攻击,都是需要古琴的配合。

    在和耶萨尔的手下们对敌的时候,唐宇就现了,这些只能通过乐器,来施展攻击的修者,如果被人近身,不能用上乐器后,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被敌人虐待了。

    昕姨同样也是如此。

    所以唐宇炼制的这个玉钗,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在她被敌人近身的时候,攻击敌人,可以说,相当于是一件暗器,威力肯定是要很大的,最起码能够让近身的敌人,不死即残,其次还需要一点防御能力,不然,万一敌人太过强大,暗器效果不明显,那也能进行一下防御不是。·1

    可以说,为了炼制这样一枚玉钗,唐宇将自己收集到的一些珍贵的材料,完全的消耗一空。

    也没有忘记,铭刻上珍贵的龙纹。

    最后,更是再次下血本,将好不容易凝聚出来的混沌之力,包裹住了玉钗,让玉钗在混沌之力中,进行一番孕育。

    当然,这一次,唐宇没有傻到用掉全部的混沌之力,还是给自己留下了一丝源头,即便是因为如此,昕姨这一枚玉钗,孕育它的混沌之力,也比得上,唐宇炼制项链时,孕育七八条项链所消耗的混沌之力了。

    可以说,这一枚玉钗,又是防备音律攻击的最好的法宝。

    玉钗的模样,说不上多么的精致,但绝对高贵,配合上昕姨的气质,只会让她看起来,更加的像是一个贵妇。

    不过,听说昕姨好像还是黄花大闺女一枚,要是让她表现的如同一个贵妇的模样,对她的声誉,是不是影响不好啊?唐宇摸着下巴暗暗的思索了一番。

    算了!管他呢!反正我这是炼制了给我师父用的,师父在我眼中,就应该这样才对!

    嘿嘿!

    唐宇坏坏的笑了起来。·1

    然后推开房门,走了出来。

    炼制这枚玉钗,花费了唐宇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这个时候,妹子们已经来到了昕姨这里,不仅是舒水柔、胡佳他们,就是傅灵犀得到消息后,也从城主府过来了。

    而昕姨,经过两个小时的筹备,满满一桌子的大餐,自然也是已经准备好了。

    “唐宇,听说你要炼制一样东西,给我当做礼物啊!不知道你炼制的东西,弄好了没有?”看到唐宇出现,昕姨一脸好奇的问道。

    “要是没有炼制好,我会从房间中出来吗?”唐宇异常自豪的说道。

    “那你现在拿出来给我看看,要是不好,我可不要的啊!”昕姨笑嘻嘻的说道。

    离别的礼物,昕姨表现的就相当的大方了,并没有因为再次接受唐宇的礼物,而尴尬的情绪出现。

    “不急不急。”唐宇嘿嘿一笑,目光看向了妹子们,说道:“要看先看她们的,这群小妮子,刚才挑选礼物的时候,还神神秘秘的不让我看。我就不明白了,早一点看,晚一点看,不还都是要看吗?”

    “对啊!你自己都说了,早看晚看都一眼,所以还是先看你的东西好了!”

    “对啊对啊!我们的东西,只是从街上挑选的,哪里有你亲自炼制的好,我们就不丢人显眼了,还是偷偷给昕姨好了!”

    “唐宇,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婆婆妈妈的,还不如我们女人爽快!”

    “赶紧把昕姨的礼物拿出来……”

    唐宇苦逼的现,作为一个男人,自己还真说不过这群女人,有些无语的白了几个妹子一眼后,还是将炼制好的白玉玉钗,拿了出来。

    “哇!”

    “好漂亮!”

    “好高贵的感觉啊!”

    “这种玉钗,果然适合昕姨,怕是只有昕姨佩戴上它,才能体现出它的美吧!”

    妹子们无比羡慕的看着唐宇手中的玉钗,恨不得将其抢过来,戴在自己的头上。

    虽然说,这玉钗的模样,并不是特别的精致,可是相当的高贵啊!以舒水柔她们的喜好来说,这样的玉钗,她们也是非常想要的。

    唐宇的目光看着昕姨,期待着昕姨的评价,毕竟这个东西,是送给昕姨的。

    “东西确实相当的漂亮,这真的是给我的吗?”昕姨有些不好意思,如同看到帅哥的花痴一般,眼眸中闪烁着亮闪闪的精光。

    “昕姨喜欢就好。”唐宇舒了口气,还担心昕姨不喜欢这个东西。

    “这应该是一件法宝吧!”从唐宇的手中,接过玉钗后,昕姨感觉到手中的玉钗内部,充斥着强烈的灵气波动,不由震惊的说道。

    “没错,这确实是一件法宝。它能……”唐宇将这法宝的作用,直接说了出来。

    “不行,它太珍贵了,我不能要。”昕姨本来只以为,唐宇炼制的是个小玩意,但是现在一听唐宇说的,她就明白,自己手中的这个玉钗,怕是比之前唐宇炼制的那个项链,还要珍贵,而且珍贵的多。

    “昕姨,你这是不给我面子啊!刚才还主动问我要礼物,结果现在我礼物拿出来了,你又不要了。”唐宇相当的不爽,脸上无比的幽怨,如同受了气的小媳妇一般委屈。

    “不是我不要,而是这东西太珍贵了。你之前已经给了我一件不错的法宝了,我要是再要这个东西,就实在有些……有些贪婪了吧!”昕姨很是不好意思的说道。

    “我这是送给我师父的东西,谁敢说你贪婪。”唐宇当即一声冷哼,霸气无比的说道。

    “话虽如此,可是……”

    “昕姨,这是唐宇的一番心意,你就收下吧!”妹子们虽然很羡慕昕姨,唐宇能够给昕姨炼制出这样一件强悍的法宝,但他们也知道,这东西只有昕姨能用,羡慕的同时,便一切劝慰道。

    “对啊!昕姨,你看唐宇都要离开了,结果离别之前,你还让唐宇失望,这样多不好。万一因为你不收这枚玉钗,让唐宇以为你有其他的想法,心中产生心结,导致最后出现心魔,那不就麻烦了!”紫元彤一本正经的说着,她那样子让人看到,就以为真会生这样的事情似的。

    给读者的话:

    级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