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仙帝出手

仙帝出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大奉天调动手下的巫王强攻黄正的神魔之门、霸主通天塔、洪荒石碑三大法宝的阵地之时,祖巫世界的外面,三千世界逃出生天的几位仙君兵分几路,狼狈逃窜。

    最先逃出来的,赫然是绝世仙尊和混乱大帝。

    这两人都是听过老祖授课的无上天才,硬接了黄正的神魔之门,被打的全身爆碎,精血尽失。

    还好两人在被打碎的时候,有一丝粉碎的精血,借着爆碎的那一刹那,第一时间穿过了金洞。

    金洞之下,本来是一个困禁祖巫之王的禁止,对于其他种族,却是一道传送离开的出口。

    绝世仙尊和混乱大帝,穿过禁止,睁眼一看,已经到了祖巫世界的外面,一片漆黑的星空之中。

    嗖,两人最后的精血重组真身。

    此时的两位仙君,那里还有无上高手的风采,一个个脸色苍白,满脸苍桑,好像老的快要死亡的糟老头。

    他们被神魔之门吸收的精血足足占了他们的百分之九十九,逃出巫王之墓的,最多只有百分之一。

    这一下,简直就是实力狂减,全身力量一下子跌到了一百兆不到,无数亿年的修练,化成烟灰。

    两人对视一眼,看到对方的狼狈,想到彼此也是一样,差点老泪纵横,痛哭出来。

    却见这时,身后嗖嗖,三条身影出现。

    战王仙君、至上仙君、大古仙君三位仙君满脸惊恐的追了上来:“两位仙君竟然还活着?太好了,快走,快走。”

    “权势和斩杀两位仙君呢?”

    “我好像看到他们硬接了霸主通天塔后,被霸主通天塔压的往金洞而去了。”

    众仙君围在混乱和绝世仙君面前议论纷纷,远处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你们先走,我和斩杀大帝殿后,如果黄正出来,再找机会,偷袭他一下。”

    “你们先回九州乾坤图,等待我们的大军到来,我就不信了,以我们三千世界的无敌大军,就算挑战巫族也绰绰有余。”

    “好。”战王、至上、大古三人转身就走。

    “绝世、混乱---”权势仙君叫住了同样准备转身就走的混乱和绝世两人。

    两位仙君莫明其妙的回过头。

    看见权势仙君和斩杀大帝追了过来:“两位怎么样?还以为你们被黄正那畜牲,用无上道器吸收进去了?”

    “好险,还好我们被打爆之时,精血四散而去,有一丝借势逃进了那金洞之中。”

    “慢上一个刹那,就要被黄正的法宝吸收进去。”

    斩杀大帝一看他们的样子,摇头长叹:“以你们现在的实力,不知多少亿年才能练回原来。”

    权势仙君点点头:“听说黄正那畜牲,专门练化别人来增强自己的实力,逆天之举,草菅人命,简直是我们修仙之士中的败类。”

    说罢和斩杀大帝对视一眼,然后神必而笑:“即然如此,你们两人也成全我们,增强我们的实力,将来,我们自然会为你们报仇。”

    “你说什么?”混乱大帝脸色大变。

    “轰”两只无上大手突然出现,权势抓绝世,斩杀抓混乱。

    两大仙君突然下手,一人一个,砰,砰,把绝世仙尊,和混乱大帝抓在手中。

    “啊---”混乱大帝两人立刻惨叫起来:“斩杀大帝,你这混蛋,亏我这么信任你---”

    “放了我们,放了我们,你们想练死我们吗?那仙君之泣,也不是你们能随意承受的。”

    “哼”权势仙君眼中闪过一丝凶狠:“你们现在的样子,再遇到黄正,就是送财童子,白白给他练化,不如偏宜我们。”

    斩杀大帝用可怜的目光看着混乱:“你自重身份,和那寒冰王一样,独立一个世界,早叫你加入我们斩杀世界,你却不肯,孤家寡人,就是这种结局。”

    “走,我们去祖巫世界练化他们,在那世界,杀死仙君,也不会承受仙君之泣。”

    刷,权势仙君和混乱大帝转身而去,重新飞进了祖巫世界。

    “混帐,混帐,你们太无耻了,斩杀,你这混蛋,我诅咒你,诅咒你要被黄正也练化杀死。”混乱大帝和绝世仙尊,现在实力大减,根本没有一丝反击之力,只能破口大骂。

    两人再次进入祖巫世界,在一片玄色的虚空之中,准备把两大仙君生生练化。

    就在他们练化混乱大帝和绝世仙尊的时候。

    嗖,嗖,虚空中两条光芒如闪电一般射向了斩杀大帝,和权势仙君。

    “这是什么?”斩杀大帝抬头一看,那光芒如箭,洞穿虚空,只是看到这箭,就感觉到自己的心神已经被光芒锁定。

    “无情小箭?”权势仙君动容失色。

    “斩天一刀”斩杀大帝眉心一动,刀光如霜,刷,映照的半个祖巫世界一片雪亮。

    “权势滔天”权势仙君气息滔天,奋身一搏,虚空中立刻出现一个巨大的身影,带着权倾天下的力量,对着其中的一道光芒,用劲一抓。

    但就在两大高手施展神通的那一刻,一个真正拥有权倾天下气息的人影出现了。

    “小小三千世界,连个仙帝都没有的世界,竟然敢说横扫诸天?”

    叶唯一突然现身,出现在两大仙君的身后。

    他闲庭信步,走在虚空之间,身影潇洒自如,宛如天地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无上仙帝重现于世,但做出的事情一点也不像仙帝所为。

    他称两大仙君在对抗无情小箭之时,突然偷袭,左右双手同时攻击。

    “扑哧”“扑哧”

    叶唯一以仙帝之尊,亲自偷袭,双手直接洞穿插进斩杀和权势仙帝的后心。

    “啊----”两人同时变色,嘶声惨叫。

    “唯一----仙帝---”

    两人打死都没想到,以叶唯一的身份,竟然会偷袭他们两个仙君。

    这和一个仙君去偷袭两个圣仙没有什么区别。

    “砰,砰”两大仙君只叫出四个字来,就当场爆碎。

    “龙帝大封印”叶唯一也会这么神通,而且双手施展,连连封印,啵,啵,啵,啵,斩杀大帝、混乱大帝、权势仙君、绝世仙尊,四大高手全部都被叶唯一封印。

    “哈哈哈,你们两个,活该,活该---”混乱大帝哈哈大笑,他出生于混乱空间,特有一门无上神通,能看破诸多平行空间。

    他虽然仙气大损,神通没失,刚才已经发觉有人偷偷潜行,靠近两大仙君,他知道这人是来偷袭两大仙君的,他恨两大仙君翻脸无情,自然没有警靠他们。

    “唯一仙帝,你纵横当世,天下第一高手,我和混乱大帝愿意投效与你。”绝世仙尊一看,刚刚是要被权势练化,现在又到了叶唯一的手上,都不安全啊,连忙投诚。

    “不错,我混乱大帝一生没有服过别人,今天愿意臣伏在仙帝的座下,唯一仙帝,请收留我们吧。”混乱大帝也赶快投降。

    “哈哈哈。”叶唯一纵声大笑:“多谢你们的好意了,可惜我最近伤势未复,正需要几位仙君的精血补充,将来我恢复元气,你们的功劳都会记载入天庭的史书。”

    什么?四人脸色大变。

    连仙帝都要靠练化别人来提升实力了,这个世道,个个都在学黄正啊。

    “魏叶,我是唯一大世界的权势仙君啊,魏师兄,魏师兄,我们师出同门,一衣带水,同气连枝呀---”权势仙君也是吓的连忙和叶唯一拉关系。

    “什么魏叶,我现在是叶唯一,天庭唯一仙帝,以后的唯一老祖,权势仙君,把我的通天金砚交出来吧。”

    叶唯一神念发动,力量狂涌,权势仙君马上发出重重的惨叫,一座金光崩发的大砚,从他的精血中慢慢出现在半空。

    “恭喜仙帝,贺喜仙帝,得到通天金砚,恢复当年指日可待。”无情仙君一看,连忙大拍马屁。

    “哼,这通天金砚落在这些仙君的手上,简直就是明珠暗投,只有到了我唯一仙帝的手上,才能大发光明,无情仙君,现在我要加快恢复,扭转时间,外面一天,里面一亿年,需要大量的王品仙晶,我就在这里修练,你去仙界、九州乾坤图,替我收集大量的王品仙晶,等我成功恢复当年之时,就是横扫八方之日,到时,什么黄正,什么三千世界,什么诸天联盟,统统都要被我铲平杀死。”

    “是,仙帝大人,无情马上就去办。”

    外面的叶唯一,一举击破三千世界两位仙君,夺到通天老祖的通天金砚,终于看到了恢复当年的希望。

    与此同时,里面的黄正和大奉天的战斗也到了关键的时候。

    轰,轰,神魔之门,洪荒石碑,霸主通天塔在黄正和七杀魔王、太威明王等人面前,形成一道强大的防守阵线。

    巫王们前仆后续,被连续打退了无数次。

    他们每次被打爆,力量都要减弱一点,但是下一次,更多苏醒的巫王们又加入其中。

    黄正以一人之力,硬抗一千多的巫王,神魔之门等三大法宝的力量,震惊了黄正身边的所有仙君。

    古道仙君看在眼里,几乎生出绝望之色。

    从今以后,再也不可能击杀黄正了,要想晋升仙帝,成就不朽,只有投靠黄正,等待黄正自己送上精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