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各方筹谋

各方筹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传说中的洞察之镜,能洞察诸天一切秘密。

    当然,这个一切两个字,很可能有点夸张,不过,以无情仙君的实力,现在想看到一个四五千兆仙气的仙君也不是难事。

    “刷”他手心一闪,一道光芒冲天而起,瞬息在大殿半空形成一片十几丈长宽的巨大水晶屏幕。

    “洞察诸天,黄正现形?---”

    刷刷刷,镜中画面不停的变化,足足变了十几个呼吸之后,画面终于定格。

    “咦----”众人莫明其妙。

    画中人头密密麻麻,出现无数身影,但是就找不到他们要见的黄正。

    “这是----”众仙君面面相觑,没有人认识画中是什么地方。

    “那是恒古学院。”叶唯一微微动容。

    “他竟然去了人界?黄正身上有诸多老祖的法宝,还有一件法宝能克制老祖的法宝,所以你的镜中是看不到他的身影,不过,这已经能看出来,他现在就在人界的恒古学院。”

    “仙帝大人,这小子竟然来了人界?我们要不要一起杀下人界,借机把他围杀在人界?”纪元仙君来劲了,黄正好像落单了,九州乾坤图里的人,肯定不会随黄正下人界的。

    “不行。”叶唯一果断摇头:“人界等于是黄正主场,我们仙界的人,只有在仙界才有最强的战斗力,你们在三千世界,在九州乾坤图中都能感应到,实力全部打了折扣,我们就算要战,也要选要仙界主场,不能让黄正占了偏宜。”

    众仙君闻言,纷纷点头,尤其是九五、四海、八极,和黄正交过几次手,黄正越来越强,他们越来越弱,深有体会。

    “仙帝大人,昨天三千世界的混乱大帝派人传信,要我们一起联手对付黄正的诸天联盟,这件事,仙帝大人准备怎么处理?”又有人提出意见。

    “三千世界?哼。”叶唯一冷笑:“三千世界高手如云,权势仙君、绝世仙尊、霸业仙君、斩杀大帝,这四大高手和古道仙君,阴阳仙尊,还有黄正座下的无暇仙尊,步伐仙君,八个人都是当年通天老祖的弟子。”

    “现在这四人不出面,让混乱大帝出面,很显然是想找机会把我们仙界和诸天联盟一网打尽。”

    “不过,与三千世界相比,黄正才是我们第一大敌,无情仙君,你可以表面先答应他们,看看他们有什么计划。”

    “是”无情仙君恭敬回应。

    就在这时,一直不说话的纪元仙君说话了:“唯一仙帝,你仙帝之境,当世第一,黄正小儿不过倚着法宝之利,你现在亲自出手,难道压服不了一个小小的黄正?”

    他的目光极为怀疑。

    叶唯一眼中闪过一丝无奈,摇头道:“我身负重伤,被镇压了几十亿年,你以为这么容易就恢复当年,我要是有当年全盛之时,早就亲自出手,一巴掌拍死黄正这个畜牲,那里需要这么大动干戈。”

    他再次把玩了手上的小小草帽,眼中换成一种得意的神色。

    “不过现在还好,纳兰不败替我送来了他的无上道器,这才是诸天世界真正的无上道器,等我把这件道器彻底练化,融入身体之后,人器合一,就能恢复到当年的全盛时期,甚至更上一层楼,到时,想拍死黄正,简直是举手之劳。”

    “可是,唯一仙帝,听说黄正那畜牲有件法宝专门克制这永恒之冠?”

    “我知道,所以我要把这件道器彻底练化消失,让这世间从此没有永恒之冠,我看他还怎么克制我的道器。”顿了一顿,叶唯一抬头看向四海仙君。

    “你去问问三千世界,肯不能把通天金砚借给我们仙界用上十天,我只要用上十天,就可以练化这件无上道器。”

    “是,仙帝大人,我会马上联络三千世界的人。”

    “你就告诉他们,只要他们把通天金砚借我们用上十天,我们就为他们先打头阵,围剿诸天联盟。”

    四海仙君领命而去。

    纪元仙君又发话了:“唯一仙帝,据我所知,黄正的敌人还有不少,三千世界狼子野心要防上一手,其他的敌人倒是可以联络一下。”

    “嗯。”叶唯一点点头:“古道仙君呢,他不是和你一起逃出来的?”

    “古道仙君不肯与我们天庭合作,他说,他自有办法,要去九州乾坤图的发源之地,寻找最强的力量,然后回来,一举击杀黄正。”

    叶唯一闻言,脸色微变,眼中神色闪来闪去,好像突然想到什么。

    “九州乾坤图是怎么来的,从太古到现在都是一个秘密,无情仙君,快,用你的洞察之境看看古道仙君,现在在那,如果我猜的没错,他现在----”

    无情仙君再次施展洞察之镜,刷刷刷,空中巨大的屏幕上,各种图形变化来回。

    整整过了几十个呼吸之后,画面中出现一片苍茫无际的玄色星空,古道仙君的身影像一颗星辰在空中掠过。

    众人只是在这画面中看到这玄色星空,个个都觉的眼前一暗,一股神秘的气息从那星空中透露出来。

    还没看清这星空中有什么,突然哧的一下,画面扭曲,消失不见。

    “怎么了?”八极仙君奇怪的看着无情仙君。

    无情摇摇头:“古道去的地方太神秘,连洞察之镜都不能看的太久。”

    他发动一次洞察之镜,不知要多少兆的仙晶,叶唯一不说,他也不愿意再次发动。

    “我知道了,他要去的是祖巫世界。”叶唯一似乎回想起太古的过去。

    “祖巫世界?难道这九州乾坤图是从祖巫世界流传出来的?”

    “我也不知道,但是这九州乾坤图,不像法宝,不像世界,即像法宝,又像世界,神秘不可想象,更奇怪的是,他通向诸天各个世界,每个世界都可以直通九州乾坤图,他简直就是诸天世界的核心。”

    叶唯一眼中似乎有无数道智慧的光芒在闪动。

    “这么说,古道仙君可能知道祖巫世界有什么秘密,想去最后一搏,得到好处,从而击杀黄正?”

    “那仙帝大人,我们也赶快派人过去跟上古道仙君。”

    “不急,那祖巫世界,有很强的‘祖巫神气’在存,只有五千兆以上的仙君才支持的住,你们现在,有几个达到五千兆以上?”叶唯一恨铁不成钢的看一下,仙界的仙君天天只知道争夺地盘,抢权夺利,仙君虽多,高手没几个。

    场上现在的仙君,也只有无情和纪元两人超过五千兆,其他人顿时就把头低了来下。

    “看看大狗魔王他们在那,可以试着联系他们,一起联手对抗黄正,再注意观看三千世界的动作,也许三千世界也会找到祖巫世界,我有一种感觉,下一场大战,可能就要在祖巫世界,我现在要去闭关练化永恒之冠,有什么消息,立刻通知我。”叶唯一逐一分派任务,最后身影一动,消失在天庭之中。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叶唯一闭关修练的时候。

    天庭的另一处,两道流光,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天庭,再次进入九州乾坤图。

    这两人,正是叶唯一和无情仙君。

    “天庭之中,我现在只相信你,那纪元仙君必竟是恒古的旧部,你身上的两件半道器,无情小箭和洞察之镜,你一定要把他练化一件,彻底练化,把他毁灭。”

    “仙帝是怕黄正再凑齐另一件无上道器?”

    “不错,一件霸主通天塔就难以应付,再让黄正这畜牲凑齐老祖的‘通天塔’还得了?”

    “老祖的通天塔,当年又叫洪荒造化塔,拥有造化之力,能无中生有,千变万化,组成之后,恐怕比黄正现在手上的霸主通天塔还要强大。”

    “但是要彻底练化无情小箭和洞察之镜这样的法宝,不知要多少个年月?”

    “所以,我们两人要去想办法。走---”嗖,叶唯一和无情仙君消失在虚空。

    与此同时,九州乾坤图的某处,十位仙君境的高手齐聚一堂。

    这十人,全是三千世界的仙君高手,几乎每一个都有着非常恐怖的气息。

    他们坐成一圈,相互打量,其中一个脸色灰败,眉头紧皱,正是恒古大世界的高手大古仙君。

    “这是我的错,没想到柔怡那贱人会被黄正收买,诸位放心,我大古向你们保证,一定会亲自捉拿柔怡回来,让这贱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捉回来也挽不回我们的损失,当务之急,是让我们的大军能快速通过,三千世界每百日才喷发一次,现在大军迟迟未到,就凭我们几个,恐怕很难扫清诸天联盟?”这个说话的人,全身杀气冲天,站在那里,就如同一把血腥的长斧,让人望而生畏。

    他叫斩杀大帝,斩杀大世界的第一高手,曾经通天老祖的十二名弟子之一。

    通天老祖当年的斩天神斧就是为他而练,可惜他后来学不下去,离开了通天老祖。

    通天老祖的弟子中最强的自然是四大仙帝境的,后面离开的八个,根据所学的时间的长短,实力也各有不同。

    最差的阴阳仙尊,早就被黄正击杀,如今这斩杀大帝,完全不在寒冰王和黑暗魔王等人之下,一看就是高手中的高手。

    不过场上,他还不是最强的。

    在他边上,有一个老者,整个看起来像一团混乱的乌云,根本看不清他的容貌和实力。

    境界差一点的仙君,看他一眼,都会变的脑筋混乱。

    这个绝顶高手,就是寒冰王提到过的混乱大帝。

    他虽然不是老祖的弟子,但是一直在听老祖的课,八大弟子走后,混乱大帝又听了许多亿年后,才被驱逐,可见他的实力有多少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