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霸业仙君

霸业仙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只手拍下去,完全出乎两位仙君的意外。

    而且黄正拍的也是圣仙,没有针对仙君,一巴掌拍下,当场拍碎,然后五指一抓,三大圣仙的精血被他全部抓在手中。

    “啊---忘楼仙君救命。”

    “非常仙君救我。”

    哧,哧,黄正把他们捏在手上,直接练化,一声声哧哧剌激着两位仙君的神经。

    “你这畜牲。”忘楼仙君是那男子,暴声怒吼,人如闪电,一下子就冲到黄正的身前。

    “忘楼迎空斩”男子单手舞到半空,一把古铜色的长刀,半道器品质,同时出现在他的手上,一刀斩下,天雷地动,岁月流逝,刀光之上,崩发着苍茫岁月,如歌如刀的气息。

    “一字非常剑”非常仙君是那女子,脚下的云帕突然变化,铮,一把古铜色的宝剑出现在她的手上。

    她的剑术,一字夺命,一气呵成,迎风一剑,刷刷刷,数百个剑花把黄正团团包围,那些剑花,似花非花,似剑非剑,每一朵花都像是激情开发,崩发力量,并且与那刀光遥向呼应。

    两人一出手,黄正就感觉到他们的与众不同。

    他们好像学过合击之术,各自的刀与剑,简直就是最完美的组合,两人本来一个三千亿仙气,一个二千多亿仙气,但在这一刀一剑剌杀出来的同时。

    嗡嗡,刀剑齐鸣,天空失色,两人的力量同时变成了五千亿。

    这一招,让他们两人的仙气合二为一,无论是那一刀,还是那一剑,都有五千亿的力量。

    两人加起来,就有一兆的力量。

    这两人也算是神通特别,遇到一般的仙君,比如仙气和他们差不多的阮苏雪杜苏苏两人,后者还不一定是他们对手。

    可惜他们遇到了黄正。

    一兆力量在他的道器面前并没有多少杀伤力。

    几千兆的仙君他都见过几个,苍茫仙君都被打爆,两个二三品的小仙君算什么。

    “不自量力。”黄正另一只手凌空一抓。

    当,当,两声脆响,黄正一手同时抓住了他们的刀和剑。

    一左一右都是五千亿的仙气轰然而上,砰,震的黄正单手发麻,周身剧痛。

    两大仙君对黄正的伤害,也仅限于此。

    黄正再次发力,崩,崩,刀剑齐断,他仅用一只手,扭断了两位仙君的两件半道器,把两大仙君吓的魂飞天外。

    “霸业功成”

    黄正再是一步,跨到忘楼仙君的身前,肩膀飞快一闪,一撞,两人贴身相遇,如同星辰对撞,轰,忘楼仙君整个人倒飞出去。、

    下一刻,一只巨大的拳头,狠狠的打到非常仙君的胸口。

    “啊”非常仙君痛的连眼泪都几乎掉了出来,整个人像坠落的流星,扑通,从半空百丈之上,一下子就摔到在地。

    “非常---”忘楼失色痛叫,却见非常仙君摇摇晃晃站了起来,刚要说话,猛的一张口‘扑哧’,一口鲜血狂喷而出,喷到一半,又是砰的一声,非常仙君爆成粉碎。

    黄正的一拳,聚力而后发,打中了非常仙君,力量也进入了她的体内,等她站起来后,才猛的爆发。

    好像在她体内放了一颗炸弹,炸的非常仙君变成粉碎。

    “王八蛋。”忘楼的身影狂冲而来。

    黄正的力量并没有把他吓住,反而非常仙君的爆碎,激起他全身的怒火,他身上的力量像瀑布一样喷发出来,身体像被点燃一样燃烧起来。

    “刀火至尊”

    那把古铜色的长刀又一次出现,这一刀比起刚才威力好像增加了不少,一刀斩下,天火自生,半片天空如同被烧烤的炉火,变成一片通红。

    接着没有停顿,他的第二刀又斩了出来。

    “力斩乾坤”

    刀芒锋利,斩破乾坤,天地日月都好像被这一刀斩的巅倒不堪,黄正身上的霸主通天甲如同一个生命,发出‘咦’的惊叹。

    他这两刀,鬼斧神工,威力无穷,刀芒闪动之间,连黄正的道器光芒都有被刀芒覆盖的感觉。

    黄正相信,如果被他的刀斩中,就算是道器都可能被斩出印痕,而自己的真身一定会受到创伤。

    他最近被爆了好几次,不想再被人当boss一样打爆掉。

    嗖,他身体身后猛退,一步退让,避开这惊天两刀。

    余光一闪,非常仙君,借着这两刀给她争取的时间,已经完成了重组身体。

    “小子,我这一刀,要燃烧一亿年的生命,一亿年的苦修,不到万不得已,我是绝不会使用,练成这刀法以来,还从来没有用过,是你逼我的。”

    “接我第三招,破灭虚空。”

    轰隆,果然每个仙君都是天才。

    忘楼仙君这三品仙君,最后一刀,几乎引起天地的共鸣,虚空在颤抖,天地在害怕,刀光破灭时空,打破虚空,浩浩荡荡杀向黄正的身前。

    刀还没到,哧,刀芒已经撕开了黄正的表面皮肤。

    黄正可是穿了霸主通天甲的,忘楼仙君的刀芒竟然能撕开道器斩到皮肤。

    怎么可能?黄正神念一动,看到到了自己眉心之上,幻觉,原来是幻觉,他的刀芒根本没有斩到自己,这是他的神通让黄正产生了幻觉。

    幻觉的作用是迷惑敌人,瓦解对手的战斗意志。

    忘楼仙君瓦解黄正肯定没用,迷惑却是做到了,黄正微微一愣,没有来的及躲闪,他的刀已经狠狠斩在了黄正的额头。

    “当”

    黄正好像被人用铁锤重重的砸在了头上,嗡嗡嗡,眼前一片金星闪烁,脑海嗡嗡作响,又出现了短暂的失神。

    能晋升仙君,那个不是天才之质,忘楼仙君,终于靠实力斩中了黄正,要不是黄正有无上道器,这一刀就把黄正斩的当场暴碎,甚至直接被杀死。

    “还不死。”称黄正失神之际,重组肉身的非常仙君身影一闪,整个人像一团白云扑到黄正的面前,黄正感觉到一团软绵绵的东西往身上一贴,轰,非常仙君消失,一团白云往他的道器上不停渗透。

    哧,哧,黄正的道器发出哧哧声响,他神念再扫,非常仙君原来是白云得道,本身就是一片白云,非人非妖,和老祖金印、赵花儿他们一样属于怪族。

    她这白云包裹万里,倾吞四海,把黄正一包围,贴身相靠,像蛇一样越缠越紧,黄正立刻就感觉到自己举手投足有点艰难,那种感觉,就好像被蛛丝包修,浑身难受。

    看她的样子,还想渗透道器,杀进黄正的身体之中。

    “我斩。”忘楼仙君再斩,此时黄正又有短暂的失神,他的长刀刀刀如风,刹那间连斩七十六刀。

    当,当,当,黄正被他斩的连连后退,头上金星四浅,火花暴散,道器之中的肉体,砰,砰,处处爆碎,再次受伤。

    我草,黄正发现自己大意了。

    他这段时间连连斩杀仙君,横扫诸天各界,有点不把仙君放在眼里,加上这两个仙君,仙气还不如他,他更是有点轻敌,没想到这两个仙君联手对敌,很有一套,而且神通特别与众不同,一下子打的黄正一个措手不及。

    非常仙君以柔克刚,死死的缠着黄正,黄正身上就像被圈了一百层的蛛丝,行动都受到阻挠,“哇吼”黄正仰天怒吼,周身一震,全身力量凝聚成剑,像烈日光芒向外四方激散。

    砰,砰,砰,非常仙君演化的白云在在寸寸裂断,但是她又能非快的重组,一层一层还是包裹着黄正。

    “深渊之火”黄正一看甩不掉这白云,终于大怒祭出了法宝。

    本来,他想空手击杀这两个仙君,但是现在看来,还是比较麻烦。

    呼,深渊之火直接在白云的身上燃烧起来,非常仙君立刻鬼叫“啊”,嗖,白云飞退,重新演化人形。

    黄正终于腾出手来。

    此时忘楼仙君的又一刀,刚刚斩到黄正的头顶。

    黄正头上的道器,已经被斩出浅浅的印痕,忘楼仙君刚才七十多刀,全部斩在一个点子上,他的刀口完全崩碎,但是依然还要斩向黄正。

    他当然不指望真的斩开道器,但是斩伤道器,也可能让黄正活活心痛死。

    “斩我的道器?”黄正一声大喝,声动九天,听在忘楼仙君的耳朵里,轰的一声,像一下惊天雷击。

    当,黄正伸手一抓,再次抓住了他的长刀。

    忘楼仙君连忙松手,他以为黄正又要扭断他的长刀,谁知黄正顺势向前,再跨一步,砰,一拳打中了他的胸口。

    他的刀也是半道器,折了一样能重组,黄正索性直接给他一拳。

    “哇扑”忘楼仙君飞退,身影飞到一半,人还在半空吐血,突然就砰的一声,爆成粉碎。

    “龙帝大封印”这次黄正等也不等,直接凌空一抓,啵,一个小水泡到了他的手上。

    “忘楼师兄。”非常又惊又怒,刚才她被爆了,忘楼及时出手,给她争取到了重组的机会,现在忘楼被爆,她却没有帮到忘楼。

    “放了他。”非常仙君娇叱道:“你知不知道他父亲是谁,他父亲是炎黄大世界第一仙君,无限接近仙帝的大人物,霸业仙君,”

    她说话的时候,飞快的从怀中摸出一块玉符,用力一捏,砰,玉符破碎。

    一个身影从这玉符中轰然出现。

    “雄图霸业,千秋万古。”

    霸业仙君的影子出现在黄正的面前,他身穿紫龙长袍,威严滔天,帝王之势,明明是仙君,却打出了比拟仙帝的力量。

    “轰”

    霸业仙君对着黄正就是一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