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寒冰王的打算

寒冰王的打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是你?”寒冰王似乎知道黄正真身。

    他脸色变幻几个来回,突然又向后退了几步:“请黄兄上前一述。”

    无限接近仙帝的老古董,超越敖巅的大人物,对着黄正客客气气说出黄兄两个字。

    三大仙君今天被一波一波的事情吓的完全要呆滞。

    也许敖巅他们不认识,但是乾坤子他们都知道,眼前的寒冰王与曾经的乾坤子,实力上完全没有区别,甚至从某种程度上还更胜一筹。

    黄正见寒冰王的脸色,似乎还有话要和自己单独说,轻轻向前一步。

    寒冰王神念一动,刷,一道紫色中带着白色的领域从上而下,把黄正和寒冰王罩入其中。

    黄正心中一动,差点还以为寒冰王要动手了。

    这道领域八成紫色,两成白色,离变成世界还有五分之四,一万个仙君里面,也难见其一。

    这寒冰王领似乎不喜欢神念传音,想想也是,他一个人在这里,不知经历了多少个亿年,想找个人说话都难上加难,现在想和黄正说话,黄正却在和他神念传音。

    以他的神通,他的领域一罩出来,就能隔绝外面的一切,两人再大声的说话,外面三位仙君也听不到了。

    “你的真身我当年见过,老祖种下造化仙树时,我也在旁,可以说,我是看着你长大的,不过你是造化之力变化成的造化仙树,论年纪,造化之力比通天老祖还年长,我叫你一声黄兄,也是托大了。”

    “前辈莫要客气,以前的事只是过去,如今我只是小小圣仙黄正,叫你一声前辈也是应该的。”寒冰王客气,黄正当然也要客气。

    寒冰王淡淡一笑:“通天老祖当年把剩下的众生造化丹都交给了炎黄,让炎黄带离了三千世界,本来,我想追出三千世界,找炎黄夺取一粒众生造化丹,结果老祖的神念来到我的寒冰世界,他告戒我,众生造化丹,只可给予,不可硬夺,如果我去夺了,就算夺到也要受到天道的惩罚。”

    “老祖以身化道,天道就是老祖,老祖就是天道,我如果去夺造化丹,就要受到老祖的惩罚,老祖虽然没有公开收我,但是许我听课,恩重如山,我视老祖为恩师,当然不会违逆他的意志。”

    寒冰王又说了一段太古往事,原来当年,他还想去追杀炎黄,夺他的众生造化丹。

    黄正听出他的话外之音:“前辈现在是什么意思?”

    你不敢夺,想让我送?不可能的,我与你的交情还没到这个地步?

    寒冰王话音一转,又说起别的:“你知不知道,三千世界最近准备进攻外面的世界,不久前,唯一大世界还派人过来,劝我出山---”

    “这件事,我已经在恒古大世界有所听说。”

    “三千世界仙君如云,高手如雨,一旦出去,绝对要横扫你们诸天世界。”寒冰王笑道:“黄正,只要你肯给我一粒众生造化丹,我可以保护你和你的朋友一千年,以你的天资,加上身上的道器,一千年之后,三千世界也奈何不了你,这个交易,你看怎么样?”

    寒冰王提出的条件,果然吸引人。

    保护千年?

    有寒冰王保护千年,诸天世界,还有几个人能伤到他?

    就算唯一仙帝重现,也不能轻易击杀黄正了。

    竟然想要一粒?黄正一听,眉头就皱了起来,当年四大弟子,在老祖手下是合吃了一粒,我玄幻宗的人,也是三人吃一粒,你竟然一个人要吃一粒?

    好大的口气,好大的野心。

    寒冰王默默在这里无数个亿年,不是代表他没有野心,没有想法,也许,他等的就是现在这样的机会。

    黄正沉默了,脑中刷刷的想着怎么回答。

    看见黄正沉默,寒冰王继续在笑:“三千世界的高手你都见到没有?比起外面的诸天世界,并不逊色,听说你们的恒古已死,方斩不在,霸主陨落,唯一消失,四大仙帝级的高手都不在,有谁能抵挡三千世界?”

    “就算真有一两个仙帝再世,也未必是三千世界的对手。”

    寒冰王对三千世界的高手了如指掌:“三千世界能力敌仙帝的人,也大有人在。”

    “你是说大古仙君?和敖巅?三千世界,我见过的高手就这两个,连我也杀不死,还敢对付仙帝?”黄正故意试探着问。

    “他们两个算什么?”寒冰王不屑一顾。

    “大古仙君年纪是大,不过当年,他自取名叫太古,仗着年纪大,资格老,想做老祖的徒弟,结果老祖说他资质太差,并且让他把太去掉一点,变成了大古仙君。”

    “至于敖巅,老祖在时他都没有出生,他的父亲,连老祖当年授课都没有资格去听,他父亲学我偷偷跑去听课,被老祖神念一念,念的差点晕倒,吓的掉头就跑。”

    寒冰王把三千世界的高手一个个说给黄正听。

    “当年老祖授课时,能坐在那里听的有十二个人,号称老祖的十二弟子,老祖通天甲,本来就是为这十二个弟子所练。”

    “不过后来,老祖发现,真正的天才,有机会晋升仙帝的,只有陆真、方斩、魏叶、炎黄他们四个。”

    老祖传授神通,演说大道,说到后面,只有他们四个还有心思再听,其余的八人已经听不懂其中的玄妙,一个个没有耐心相继离去。

    这八人,如今分布在唯一大世界、通天大世界、斩杀大世界、传奇大世界,这四大世界当中,个个都是超级大古,胜过敖巅的太古老古董。

    还有一个更可怕的高手,和寒冰王一样,一个人住在‘混乱大世界’号称混乱大帝。

    他不是仙帝,不能称仙帝,又觉的自己不弱于仙帝,于是自称混乱大帝。

    当年他和寒冰王曾经一起偷听老祖上课,听课的前一千年,老祖并没有什么反应,后来混乱仙君不知做了一件什么事情,再去听课时,突然被老祖的声音就传到了两人的面前,老祖只说了四个字,‘心术不正’。

    混乱大帝吓的掉头就跑,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去听过课。

    这混乱大帝,天资比寒冰王还要出色,在寒冰王的口中,是三千世界的第一高手。

    说到最后,寒冰王淡淡的笑了:“三千世界这么多天才,那八个人和混乱、敖巅、大古,个个都是能横扫你们仙界的大人物,别说唯一不在,就算唯一仙帝在世,也未必是他们的对手。”

    “黄正,只要你给我一粒众生造化丹,我可拼命保护你一千年,有我保护你,混乱大帝一定会给我面子,其他的敖巅、大古一流,也肯定不敢动你,你能安心修练千年,我们又能交个朋友,何乐而不为?”

    凭良心说,寒冰王提出的交易,在黄正看来也算是正常,不过,一粒众生造化丹实在是太多了。

    黄正一共还有三粒,玄幻宗还有大把人等着再用,他也别有打算,怎么可能给寒冰王一粒?

    “前辈,当年四大弟子才合吃了一粒,你要的一粒黄正实在觉的太多,要不然这样,我也给你四分之一,你保护我百年如何?”

    黄正退而求其次。

    给你四分之一,看你能不能和恒古他们一样能晋升仙帝境。

    “四分之一?太少,我知道自己的天资,不如恒古、方斩和魏叶,四分之一绝对不可能晋升仙帝。”寒冰王的打算,当然是想晋升仙帝境。

    “一粒,一定要一粒,你有什么敌人,我也可以替你斩杀。”他再抛出一个诱人的条件。

    黄正摇头:“四分之一。”寒冰王说话客气,表现的有礼,但是黄正却不相信他。

    如果他真的有天资,有人品,老祖肯定会收他做弟子,只是让他在旁偷听,虽然没有驱逐,可见在老祖眼中,还不如另外走掉的八个弟子。

    老祖这么做,肯定有他的理由。

    看黄正坚持,寒冰王心中有点恼怒:“半粒,我再退一步,半粒就行,还是保护你千年,替你杀敌。”

    超级打手啊,黄正依依不舍,这寒冰王要是收了,身边就多了一员猛将,不过,这个人不了解他,老祖都不收的弟子,我黄正最好不要沾上。

    “四分之一,我不需要你保护千年,替我杀敌,你只要替我阻止混乱大帝出去,三千世界的大军中没有他,我就给你四分之一。”

    寒冰王连说三次,黄正没有退让,他的脸上顿时出现一片寒意,领域之中的温度也猛的降了下来。

    “黄正,我这么客气和你说话,你不要逼我,你以为我不敢在这里杀你,剥夺你的所有东西?”寒冰王露出凶狠的嘴脸。

    “前辈仙气盖世,神通无双,要杀黄正易如反掌,不过前辈要是觉的,杀了黄正就能拿到众生造化丹,那就出手好了。”我又不是不给你,你有四分之一还不满足?黄正也开始不爽了。

    “你真以为我不敢杀你?”寒冰王身上的杀意冲天而起,杀意如剑,逼迫黄正的心灵。

    “就算看在老祖的恩情上,我不杀你,但杀死你法宝中的所有朋友,还是易如反掌。”寒冰王再次威胁黄正。

    “你敢。”黄正也是瞬息大怒,他这一生,最痛恨的就是别人拿他的朋友威胁自己。

    刚刚彬彬有礼的寒冰王,果然露出了他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