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击杀智慧

击杀智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好。”那老祖金印一看,黄正太凶猛了,让他再打爆一个并且封印的话,在场仙君绝对要意志崩溃。

    “智慧仙君,我现在认你为主,击杀黄正,镇压宵小。”老祖金印也是聪明,瞬间就想到一个办法,暂时认智慧仙君为主,这样就能让智慧仙君发挥道器的无上威力。

    道器在仙君手上,比在刚才的野人手上还要强大。

    刚才的野人,连圣仙境都没有。

    “好”智慧仙君接到老祖金印的意志,喜出望外。

    “你我联手,斩杀黄正。”刷,那老祖金印飞到了智慧仙君的手上。

    “红叶”此时还在地上的多情仙君,刚刚重组身体,看到红叶被爆,双眼赤红,嘶声大叫。

    黄正四周仙君太多,都没空一个个打爆封印。

    这就是他为什么,宁愿对战一个强大的仙君,也不愿对战这么多仙君。

    以一敌众,他还没有达到能秒杀的地步,尤其这仙君可以不断的重组,非常头痛。

    “叫什么叫,你陪她一起。”黄正右手一插,刷,弑神金枪洞穿出来,对着多情仙君就是一枪。

    这一枪,是他嗜血图腾最后的时间。

    到现在为止,他横扫当场,连爆数位仙君,嗜血图腾的时间已经几乎用尽。

    最后的时间全在这一枪之上。

    四百兆仙气剌出的惊天一枪,那盘旋的旋涡,嗡嗡嗡,发出沉重的声音,黄正甚至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在随着他的旋涡盘旋。

    “多情绝义枪”面对危险,多情仙君也祭出了最后的杀招。

    他的法宝也是一柄长枪。

    不过是绝品仙器,但这柄绝品仙器上面,贴着数张强大的符录,不知是什么高手练制,让他的这一枪剌出来,有种道器的气息。

    绝品仙器发挥道器威力,黄正看见他长枪上面,卡卡卡,发出一连环崩碎的声音,不过有那符录连接,竟然没有碎断,如果没有这符录,他用绝品仙器发挥道器的威力,绝对是当场破碎。

    这种方法都有人想出来?黄正虽然感觉到意外,不过他是真的道器,怎么会怕假的道器。

    铮,两柄长枪在半空直接相撞。

    崩,崩,崩,两人的法宝同时崩断。

    这是黄正的道器第二次被人打断。

    道器打断,都可以和仙君打爆一样修复。

    不过多情仙君的法宝就没这么快修复了。

    “死。”就在这时,智慧仙君出手了。

    多情仙君为他争取了时间,让他和无上道器认主,终于可以施展无上道器了。

    身为仙君,拥有无上道器,是每个仙君的最终荣耀。

    无上道器在手,智慧仙君觉的自己实力大增,无限的力量从道器上面传递到他的身上,这一刻,别说黄正的四百兆仙气已经消失,就算有四百兆仙气,智慧仙君都觉的可以把他打爆。

    “小畜牲,道器只有在仙君手上,才能发挥力量,你不到仙君,根本不明白道器的威严何在。”智慧仙君拿着老祖金印往下镇压,一方大印,对着黄正的脑海就砸了下去。

    道器加仙君,全是得到天理大道认可的无上的宝物,虚空嗡嗡而动,整个世界都在颤抖,这是对仙君手持道器的尊敬,这是对无上实力的畏惧。

    这一刻,智慧仙君扬眉吐气,甚至生出一种可以在仙界都纵横无敌的心态。

    “好凶猛。”多情仙君一看,连忙飞退。

    智慧仙君的这下攻击,连多情仙君都感觉到害怕,生怕被这力量波及。

    他想退,红叶仙君也想退。

    黄正没时间连续打爆,红叶仙君已经重组,同时看到智慧仙君手持道器镇压下来,也吓的立刻后退。

    但是,智慧仙君眼中闪过一丝狠毒之色。

    他竟然要连着多情、红叶加上黄正一起杀死。

    那老祖金印的光芒和力量,把三人统统笼罩。

    “混蛋,连我们也杀?”多情仙君率先感觉到道器的力量,在仙君手下,那无上道器如同一座诸天一样降落,好像一个世界压到他们的向上。

    红叶仙君,多情仙君同时觉的压力重重,寸步难行。

    而此时的黄正,已经失去了嗜血狂龙的支持,时间有限,他在有限的时间只是打爆封印了一个狂戮仙君,面对仙君手持道器的攻击,黄正不但没有害怕,却是脸上微微一笑。

    “好”

    “万法之盾。”

    黄正身前刷的一道光芒涌起。

    他早就准备好了。

    万法之盾,万法不破,还能回击凶猛的进攻,越是凶猛,回击的越猛。

    “轰”智慧仙君根本不认识万法之盾,毫不犹豫砸了下去。

    老祖金印重重的砸在万法之盾上面。

    应该说这是世上最强的矛之一,和最强的盾之一的对抗。

    “轰隆”黄正心口一痛,喉中一甜,哇的一口血狂喷而出。

    毕竟那是仙君用道器,无论仙气还是道器,现在智慧仙君单对单都完胜黄正。

    还好黄正的法宝品质特别,而老祖金印又等同于借给智慧仙王,实力打折。

    这一下,只是打的黄正一口鲜血,要是没有身穿霸主通天甲,或者他不是绝品仙器身体,绝对要全身爆碎。

    黄正吐血了,智慧仙君也不好过。

    那老祖金印打在万法之盾上面,立刻反弹,嗖,直接掉头砸向智慧仙君。

    “我了个去。”智慧仙君一看,吓的魂飞天外。

    这一击是他自己打出去的,当然知道力量有多少,但是打在黄正身上,就见黄正吐了口血,现在好像变的力量更强的回击自己。

    不会吧?这什么法宝?能把道器反击回来?

    任他仙君盖世,经验丰富,也没想过还有把道器的力量反弹回来的。

    就是老祖金印,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真身,只能尖叫:“快闪。”

    但是智慧仙君那里闪的开。

    砰,智慧仙君被老祖金印重重一击,空中一朵灿烂的血花闪起,智慧仙君也被爆碎。

    “啊---”智慧仙君疯狂的想快速重组,因为他知道,黄正一定不会给他太多的机会。

    黄正是没给他机会,不但没给他机会,甚至也不给老祖金印再助他的机会。

    黄正的嗜血狂龙已用,再想打爆仙君,并封印,变的异常困难。

    所以他毫不犹豫拿出了诸天之镜。

    智慧仙君刚刚被爆,诸天之镜刷一道光芒照到了智慧仙君所在的地方。

    他身体一组,哧,诸天之镜的光芒再一次洞穿了智慧仙君,而且那光芒洞穿千里,一下子打在了后面的老祖金印上面。

    “草,洞察之镜。”老祖金印以为是通天老祖的另一件无上道器,洞察之镜,他虽然是道器,也被这镜光打的哇哇大叫,飞退无数里。

    最惨的当然就是智慧仙君,这诸天之镜的镜光可以直接杀死仙君的,因为黄正怕没机会封印,又不想让他重组。

    “啊---”智慧仙君已经重组完成的身体上,出现一个被镜光洞穿的大洞,接着那一层肉眼不可觉察的烈火在他的身体上火速漫延。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啊?救我,救我,老祖金印,快救我。”智慧仙君终于也感觉到了恐怖,感觉到了死亡的危险。

    他清楚的发现,被这镜光漫延的地方,所有的一切都化成灰烬,根本不能重组和再生。

    这是杀人的镜光,连仙君都可以杀死的镜光。

    “太可怕了。”刚刚差点被智慧仙君一起击杀的多情、红叶两位仙君看的面无人色。

    一位仙君,就在他们眼前生生的被杀死。

    这一刻,他们吓的连连后退,两人都生出了退意。

    其实,这时的黄正所有的神通法宝都几乎用尽,图腾用完了,万法之盾也展出现了出来,诸天之镜也原形毕露,两位仙君小心一点,虽然杀黄正不可能,黄正要杀他们也几乎不可能。

    但是,黄正的凶猛,深深的把他们震住。

    “黄正凶猛,无人能敌,我认你们为主,一起杀他。”那老祖金印又回来了。

    这次回到多情仙君的身边,一道道意志传递给他,要再认多情仙君为主。

    要是在智慧仙君之前,多情仙君肯定高兴的要死,可是现在,他已经心生退意。

    我们在这里一天一领就要被传走,我们进来了大半天,红叶,不如逃吧,只要坚持半天,马上就可以传送离开。

    “逃。”红叶想也不想,连忙点头。

    两人连道器都不要了,嗖,转身狂奔。

    “你们两个?”老祖金印一看,气的哇哇大叫。

    “哈哈哈,老祖金印,良禽择木而栖,你看看你跟的那些人,一个个都不是我的对手,我黄正,身怀无上道器,是老祖指定的接班人,你只有跟着我黄正,才能大放异彩,横扫八方,让你老祖金印的名字,纵横于世,人人闻风丧胆,投降吧,只要你归顺我,刚才的事,我可以即往不绺。”

    黄正一步步靠近老祖金印,同时甜言蜜语,劝说老祖金印。

    这老祖金印,灵智大开,胜过黄正所有的道器,与四海龙宫几乎一样,还能勾通别人,联手对敌,是件不可多得的无上道器。

    黄正的话,让老祖金印微微迟疑了下。

    身为道器,谁不想纵横天下,闻名于世,他在这里沉寂的太久了,跟着黄正,也许真的能天下扬名。

    不过,黄正杀了我的主人,我要是投靠他,实在是有损我道器的威严。

    他念头几个转换,突然眼前一暗,轰隆,头顶一座大殿镇压下来。

    “混蛋”老祖金印勃然大怒,上了黄正的当了。

    “老东西,你三番两次和我做对,别以为道器我就一定要收取,今天把你打烂,也要出我心中的恶气。”黄正手中出现了深渊之锤。

    人人想拥有的道器,对黄正来说并不是一定要拥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这老祖金印,和人一样狡猾多变,带在身上也不一定是好事,他要不心服口服,那我就砸烂了他,黄正恶狠狠的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