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盘女这辈子,集万千宠爱于一生。

    当年仙帝在时,得到唯一仙帝的宠爱,后来仙帝消失,诸州仙君也是人人尊重,至少表面上,没有人对她有大不敬。

    但是今天,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骂贱人。

    盘女什么都好,就是脾气不好,听到这声贱人,比光速还快的身影顿时就停住了。

    “畜牲”盘女挥动手中的长剑,刷,一千五百亿仙气轰然向黄正斩去。

    “好。”黄正看她果然停住,并向自己攻来,心中也是狂喜,洞天炮台发出一声地狱的悲鸣,带着无尽的愤怒,‘轰’,一道光华破空而去。

    炮芒与剑气相接,像钢铁一样坚固的仙气之剑,立刻发出‘崩’的一声,当场折断。

    一千五百亿仙气直接崩溃,重新回到盘女的身体中。

    刷,炮芒继续向前,飞快的击中盘女。

    轰隆,盘女头发纷乱,步步后退,洞天炮台吞噬的不是绝品仙器,这一炮虽然打中了她,却只是让她全身赤裸,一片狼狈。

    可惜了,黄正后悔没有吞噬绝品仙器,不然的话,这一炮就把盘女打爆了。

    “长的人模人样,身材却是一般,这么点的胸脯,唯一那老东西,竟然也会喜欢?”后面的沐杞继续负责挑逗盘女。

    哇呀呀,盘女气的不行了,本来她的胸脯就不小,但是与蛮荒野人一比,当然没法比了,现在被黄正一炮打的全身光溜溜,还要被他们调戏,一口血气到咽喉,终于还是给她咽下去了。

    镇定,镇定,这两个畜牲,在故意气我。

    盘女一向高高在上,几乎受过这种羞辱,换成别的仙君,绝对不会上黄正和沐杞的当。

    “好,好,是你们逼我的,是你们逼我的。”

    盘女不再进攻,站在原地不停的冷笑:“魏德刀,你们以为,你们有了道器,我就拿你们没有办法了是不是?仙君就是仙君,不到仙君,拥有再多的道器也是无用,今天我就让你们见见我真正的底牌。”

    盘女仙君伸手朝空一拿,好像从盘城之中抽出了某件东西,轰,整个盘城轻轻一震,接着,刷,不知多少里外,一道光华狂飞而至。

    光华未近,沐杞和黄正,已经感觉到有股强大的力量,似乎带着帝王般的权势,从天而落。

    一直怒火滔天的盘女,目光突变,带着柔情万千。

    “这是当年唯一仙帝赐给我的定情信物,无上道器‘三生镜’。”

    ‘缘定三生,痴心不悔---’盘女眼中隐含着泪水,似乎回忆起当年和唯一仙帝,缘定三生的一世情缘。

    道器?这贱人竟然有道器?

    我草,黄正和沐杞都没想到,盘女仙君竟然也有道器。

    仙君有了道器,完全和他们不一样。

    本来黄正和沐杞联手,倚仗黄正的领域和道器还能勉强和盘女打成平手,现在她也有道器出现,两人立刻就落到了下风。

    这一件道器出来,比起霸主通天甲更有威势,黄正祭出道器偷偷摸摸,怕人发现,这盘女祭出道器,简直是诸天惊动,仙界震憾,无数震荡人心的光华从四面八方向中央汇聚,似乎在表示对道器的尊重和害怕。

    黄正绝对相信,这一刻恐怕连各州的仙君都感应到了道器的出现。

    难怪这么多年没有一个男人敢进入她的盘城,果然是有点底牌在手中的。

    “刷”

    三生镜惊天动地而来,静悄悄的落到盘女仙君的手上。

    盘女面无表情,一只小手把玩着手中的小镜子,得意的眼神却一闪而过。

    “现在,我再给你们一次机会,跪在我的面前,为你们的过错在盘城忏悔千年,千年之后,只要你们的表现让我满意,也许我会给你们一次在盘城做狗的机会。”

    盘女说让他们做狗,表情好像是对他们的一种恩赐。

    原来像盘女这样的仙君,神通达到一定的地步,在对方神念放弃抵抗的时候,可以把一个仙君以下的人变成猪,变成狗,变成任何一种动物妖兽。

    现在盘城之中有许多母鸡母猪,都是以前盘城的女子,犯下大错之后被盘女所变。

    这个女人,喜欢把人变成猪狗,简直变态到了极至。

    “你在我眼中,就是一只母狗,除了会向仙帝发春,骗取他的法宝,你还会干什么?”

    黄正的话,让盘女已经不能用动怒来形容了。

    “咯咯咯。”盘女仙君怒极反笑,笑的泪水都快流了出来。

    “好,好,什么叫无法无天、无知无畏?我盘女终于见证到了,魏德刀,今天,我不但要杀了你,而且事成之后,你所飞升的大陆、星系,甚至周边十个星系,所有的大陆,我要清理一空,我要让你们人界的人,知道得罪仙君会有什么可怕的下场。”

    盘女仙君,身为仙君,平时连向圣仙出手,都是一件耻辱的事,但是今天硬是被黄正气的连世俗凡人都想屠杀一空。

    “三生三世,今生不离,黄正,这下仙界再大,你也无处可逃。”盘女说完,手心一摊,嗖,三生镜破空而起,飞到黄正和沐杞的头顶。

    小小的镜子,带起万重虚影,如同亿万座虚无的高山、宇宙,一重重浩瀚的力量向黄正和沐杞镇压下去。

    道器在仙君的手上,无敌的力量终于展现出来。

    轰,整个天空突然在黄正和沐杞的眼中变成了一面镜子。

    没错,是整个天空。

    在他们的眼中,他们的神念中,黄正肉眼可以看到了一千里内,甚至一千里外,天地之间的一切,变成了一面镜子。

    而他们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在镜中还是镜外,那种感觉,如梦如幻,真假难分。

    “哇吼”

    沐杞爆发出野人的怒吼,大巫神叉在他手中如同跳跃的猛虎,剌向天地,他身后那巨大的影子,在镜子的四周演化出一个个身影。

    “蛮荒野人果然强横,可惜你们现在,已经落入我的镜中,我神念一动,就让你们化成飞灰。”

    盘女冷笑,脱口怒发:“跪下。”

    呼呼,镜中的世界,突然出现两只巨大无匹的大手,像是上苍之手从天而落,整个仙界都几乎在这两只大手下面颤抖恐惧。

    黄正抬头,觉的头顶有无穷无尽的力量,胜过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甚至百万个八荒石的力量镇压下来,虽然身穿霸主通天甲,黄正还是觉的双肩之上,力量越来越大。

    这已经不是仙气的力量了,仙气再多,也是代表个人,而道器迎合天道,代表了天地、世界,这是整个仙界的力量被道器调动镇压下来,别说黄正,换成霸主再世,面对这种力量也要穷于应付。

    沐杞率先与这股力量相接,当,他已经跳起,却连人带叉又重重落下,这一次落下,比前面又有不同,那只大手如影相随,把沐杞狠狠的往地下一按。

    “扑通”沐杞差一点真的跪下了。

    他双膝着地,但是为了不跪下,身子向前一倾,变成整个人扑到在地。

    身上,那只大手重重的按着他,让他不能动弹丝毫。

    “霸举天下”

    黄正看着一只大手镇压下来,一声咆哮,双拳举天,砰,他的双拳死死的顶到这只大手上面。

    卡察,黄正虽然还站在那里,但是只感觉到双腿一阵巨痛,左右腿骨齐齐折断,接着砰砰砰,全身一路爆碎,从头爆到脚下。

    如果不是霸主通天甲还完整的站在那里,黄正此时,同样跪到在地。

    这一下,让黄正体内到处骨折,要不是霸主通天甲道器品质,坚然而立,他全身就要变成一摊烂泥。

    “咯咯咯咯”盘女的道器一出,沐杞爬下,黄正粉碎,横扫当场,镇压两人,顿时捂住小嘴娇笑不止。

    “魏德刀,道器又怎么样?你这种卑微的小人,拥有道器本身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多谢你送给我一件无上道器,你对我的功绩,盘女会永生难忘?”

    此刻她的脑海中,已经想到了黄正在道器下的身躯已经全身粉碎,变成一堆精血气团,只要在他重组身本之前,没收他的道器,黄正就要完全失去抵抗。

    仙界之中,只有仙君们被打爆之后,可以在一个呼吸之中重组身躯,仙君以下的人,最快的也要近半刻钟,她只要在半刻钟内打散这件道器,就能把黄正彻底的杀死。

    可惜她完全小看了黄正重组身躯的时间。

    黄正重组,比仙君还要快,仙君要一个呼吸,黄正最多半个呼吸,刷刷刷,黄正瞬息重组。

    自从他进入玄门,飞升仙界,黄正是第一次被人全身打爆,还好外面有霸主通天甲这件道器包裹,所以虽然全身打爆,却只有爆掉九成,没有像别人一样完全被打爆。

    他身体重组,依然以双拳死死的举着那只大手,因为那大手还在上面镇压着他的道器,让黄正的霸主通天甲不能动弹丝毫。

    “混帐。”沐杞愤怒了,此时,他以一个极为难看的姿势趴在地上,双膝着地,双手撑地,大巫神叉就在自己的面前地上。

    身为末来大酋长,用这种难看的姿势,背上还有一只大手在压着,沐杞又气又怒‘哇扑’,一口鲜血狂吐出来。

    这是他今天吐的第几血都不知道。

    不过这一口血,扑哧一下吐到了他面前的大巫神叉之上。

    嗡嗡嗡,大巫神叉感受到沐杞的愤怒,通体颤动起来。

    “什么?”无论是盘女还是黄正,都感觉到了大巫神叉的颤动。

    这种颤动,连天地都在跟随着迎合,整个三生镜都好像也在震动,甚至连黄正的霸主通天甲都随着一起动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