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打成死虎

打成死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找死。”于坤看黄正敢用神通剌他,脸上了现一片狂怒之色,大手五指向内一抓,“砰”虚空都几乎瞬息爆裂。

    ‘元气谛神爪’。

    顿时一个古老的神秘身影出现在他的五指之上,宛如诸天仙神的灵魂,一阵凛冽的气息从这五指上面镇压下来。

    黄正立刻有一种高山都要倒塌,日月瞬息巅倒的恐怖。

    钟复的记忆也一闪而过。

    这是天庭六大仙术之一,是仙帝亲自流传下来的绝世仙术,用来做天庭弟子镇压八方,震动诸候的根基。

    于坤这一爪,摆明了是要把黄正当场抓死。

    在他的眼中,无论是谁,敢和天庭弟子做对的,只有死路一条。

    “崩”黄正的剑气当场折断。

    “不要乱来。”就在此时,银须仙王出手了。

    他站在原地,身子没有动弹,右边长袖一甩,一道浩瀚无比的仙气像狂风海浪席卷八方,砰,直接击中于坤的‘元气谛神爪’。

    轰隆,场中惊天气浪,双方的人马都是步步后退。

    黄正被两人一击产生的气波,足足击的退出十几里,表明上看,黄正的实力远远不如他们。

    “你们干什么?这是明月仙王长子一脉的严森,随我一起的好兄弟。”易连忙大叫制止他们不要再出手。

    “明月仙王?”听到这四个字,于坤果然是微微一愣。

    明月仙王也成就了仙君,不过因为一直是受九五仙君统领,所以到现在,都自称仙王,不敢称做仙君,论身份地位,与九五仙君其实也差不了多少。

    严森和‘易’‘王’两人相比,都算是仙君的后辈,不过严森的辈份就差了许多了。

    王马上就笑了:“严森?你曾祖父严密,当年与我一起参加过九州乾坤图,后来我为修练神通,转世人间,论辈份,你要叫王叔祖,哈哈哈哈。”

    司空天命更是阴阳怪调:“二公子,老奴跟着三公子,那是老奴有点龙族血脉,说不定还有作用,这严森偷偷摸摸跟着我们,是为何故?”

    他的意思,就是责问易,你是不是打算和这小子偷袭我们?

    “行了,我不管你们是来干什么的,马上离开。”周其英不耐烦的挥挥手,今天来的人,都是仙君后代,要不然的话,直接斩杀了算。

    “再说一次,天庭做事,六亲不认,你们离开吧。”于坤也在冷冷的笑。

    这两个天庭玄仙,无视眼前的圣仙银须仙王,一次一次叫他们离开。

    银须仙王真的生气了,身为圣仙,被玄仙鄙视,银须仙王越想越怒。

    “要是我们一定要进去呢?”银须仙王还想试下。

    “杀”于坤斩钉截铁,没有一点犹豫。

    看他说的这么果断,银须仙王反而犹豫了,这天庭十虎据说全是疯子,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犯不着在这里和他们死磕,祖龙之地巨大无比,我们可以从另一边走。

    不但银须仙王这么想,王和司空天命也在这么想。

    王虽然嚣张,但是他的对手可不是这些天庭弟子,他可不想平白和人结仇,消耗自己的实力。

    众人都有了退意,但是黄正眼珠一转。

    “天庭做事?做什么事?剿杀恒古反贼?你们堵我们在这儿,不让我们过去就是剿杀反贼?还是在你们的后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黄正提醒众人,也许,祖龙的宝藏,现在这些天庭弟子也在打着注意。

    对啊,王、易、和银须仙王被他一提,猛的回过神来。

    “严师弟说的有道理。”易当然要跟着起哄:“你们口口声声说剿杀反贼,为什么一直与我们在纠缠不清?是不是怕我们过去,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严森----”于坤的眼睛死死的看过来,眼神之中全是无穷的杀意,他的语气也变的冰冷无比。

    “你是不是以为,你是仙君后裔,我们天庭弟子就不敢杀你?”

    刷,一道赤红色的剑芒出现在于坤的手上,这是一把上品仙器宝剑,闪闪崩发着红色的光芒,让人看了有种勾魂夺魄的神秘。

    “勾魂夺命剑?”王脸色微变。

    这是勾魂仙君练制的法宝,曾经在上古的战斗中,击杀无数人界的叛逆,也就是霸主的手下。

    黄正一看,火上浇油。

    “王叔祖,你们两人先走,我们来顶挡他们。”

    此言一出,周其英率先爆喝:“找死。”

    轰隆,他身影像一颗炮弹般的弹起,脚步奔腾踩破虚空,在他身边四周,无数仙气凝成一只巨大的拳头,通天拳意对着王和司空天命狠狠一击。

    黄正一句话,引的周其英率先击杀王和司空天命。

    “我草”王,心中那个冤啊。

    他是马上进天庭的人,而且看出这天庭十虎的确有点强大,不想现在和他们硬拼,如果让他选,肯定宁愿先退,然后再想办法。

    没想到,黄正一句话,先把他拉了进去。

    “哎”银须仙王也是以做事为主,不想和他们硬拼,不过如今周其英一出手,他也没有了选择。

    “刹那天花”银须仙王身上的气势猛的大增数倍,同时一声狂吼:“周其英,你们硬要出手,引来恒古反贼,让人渔翁得利。”

    砰,空中一朵朵天花乱坠八方,并在刹那开放,红色领域以银须仙王为中心,一点一点向外扩散。

    他这招,以守为主,先守住自己,然后慢慢向外扩散,如果是强攻,直接就是要用领域镇压过去,表现了他对天庭十虎还是有点忌惮,甚至不想和他们死战的意愿。

    但是他不想死战,这天庭十虎却是异常嚣张,甚至可以说是无法无天,连仙君儿子都敢斩杀的人。

    “银须仙王,今天的事,与你无关,你速离去,我们十虎可以当做没有看见。”于坤也不笨,一面劝退银须仙王,一面对着黄正和易,狠下杀手。

    “人生几世平,仙界有浮心,接我一招‘元气谛心’。”

    于坤凌空一摄,五指金勾,全身的力量发挥到了极点,身体凝成一条直线,强大的仙气把他包围,然后变化成五根手指。

    他的身后,勾魂夺命剑,嗡嗡颤动,冲天而立,似乎护卫着他的真身。

    扑通,扑通,‘易’立刻感觉到自己的心脏都有崩跳出来的异样。

    于坤一抓,如果在人界的话,能把天上的太阳拉到面前,现在抓向黄正和易,两人若是不敌,心脏要直接跳出胸腔,落到他的手中。

    他这是存心要用残忍的手段击杀两人。

    可银须仙王的领域却是抢先落下,把黄正和易罩在其中。

    于坤一抓,抓到领域之上。

    轰隆,领域连连震动,黄正和易却是安然无恙。

    “我们走。”银须仙王顾不得王和司空天命,示意黄正和易跟他先走。

    不是他不敌这天庭十虎,是他不想和他们硬拼死战,尤其在这祖龙之地,随时可能引来恒古反贼。

    刷,三人在他领域的包围下,向龙皮地图所在的地方狂飞而去。

    “想逃?”于坤一看,也没转头:“你杀了他们,我去追杀银须仙王。”嗖,于坤手中的勾魂夺命剑,也化成一道剑光追上他们。

    “该死。”王惊怒交加。

    银须仙王先给易祖龙之血,又舍下他独自逃走,再加上被严森算计一下,王今天是涛天的大怒。

    “什么十虎,今天把你打成死虎。”王看着逼上来的周其英,也是勃然大怒。

    “命运一线牵,九五至尊天。”

    王一步一跨,如同皇朝大帝,龙威虎步,气震天宇,冥冥中有一股仙君的意志,从他的手中崩发出来。

    “轰”九五至尊手也抓了出来,对着周其英的大手狠狠一抓。

    一个金仙,一个玄仙,两个天才都是绝世之才。

    一个是仙君的儿子,一个是天庭十虎。

    两大高手棋逢对手,轰隆,双方的神通相遇,像是两座大陆的相遇,惊天震动,气爆星空,无数的劲风把星空都几乎炸的扭曲变形。

    王的大手大占上风,扑哧一下,把周其英的拳头捏成了粉碎。

    “仙君之手?果然是仙君的儿子。”周其英不动声色,一步后退,身后一道红色的光幕冲天而起,又散落八方。

    他的领域终于施展出来,这一次,他要把王,一击封印,镇压杀死。

    他要让王知道,金仙永远是金仙,是不可能越级斩杀玄仙的。

    玄仙还有机会越级杀死圣仙,金仙连空间法则都没有领悟,怎么杀我?

    但就在这一刻,一直没有出手的司空天命,眼中精光一闪,冷声而笑:“找死。”

    嗖,司空天命出手了。

    刚刚明明是虚仙的司空天命,突然纵身一跃,整个人在飞跃的过程中,不停的晋升突破。

    天仙。

    金仙。

    玄仙。

    圣仙。

    一个刹那不到的时间,司空天命就贴近了周其英的身边。

    “砰”

    一只巨无霸般的铁血神拳,准确无比击中了周其英的领域。

    这一只拳头,威力凶猛,霸道刚烈,一拳打在周其英的领域上,拳头的上方立刻出现一片紫色的光芒。

    紫色的光芒包围着拳头,打进了周其英红色的领域之中,然后狠狠击在周其英的胸口。

    “啊----紫色领域----”周其英惨叫,叫到一半,砰,整个人化成了粉碎。

    只见司空天命立刻化拳为手,呼呼几下,就把周其英的精血统统捉拿,然后递到王的面前。

    “三公子,这个玄仙,空间法则非常强大,你把他吸收练化,对你的晋升玄仙有莫大的帮助。”

    “好,好,多谢司空叔叔。”王此时,像是一个非常听话的老实宝宝。

    “不急,你慢慢练化,然后我们追上他们,杀死易和严森,练化银须仙王,所有的一切都会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