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初具规模

初具规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品仙晶,黄正有的是,几十万兆上品仙晶,足以把眼前所有人都一个个传送走。

    不过,他可能做这种事吗?他将来要来返仙界和人界,动用的仙晶更不知要以什么来计算。

    而且眼下这三万多人,有多少真心想跟着他的都能数出来。

    他站在当场,环看四周,和身边的高莫平等人交流几句,赵峥就被他收的服服帖帖。

    “出来吧,即然赵仙司知错了,回到九五仙君那里,我一定会为你求情。”黄正放出了赵峥。

    “多谢特使,多谢特使,赵峥一定会改,赵峥对不起大家,不过,特使大人,这个主意是祁正楠想出来的啊,他们祁家是金州本土世家,现在军中祁家的人就有好几个,传送阵的秘密他们最先知道,是他们祁家想率先逃跑。”

    赵峥出来,低头认错,跌了四周一地的眼镜。

    然后,他还要指证祁家的人。

    人群中马上有人害怕了:“赵峥,你这胆小鬼。”

    嗖,两个金仙飞起半空。

    嗖,嗖,几个天仙虚仙也往四周八方而去。

    赵峥一开口,大军中最少飞出七个人想逃之夭夭。

    “想逃?回来。”黄正看着往四面逃走的诸人,左右开弓双手齐抓。

    天地拿仙术。

    轰,两只足以覆盖虚空的大手一左一右,把矿山前面死死的遮住。

    他以为祁家就这么七个人,以为个个都是怕死想逃。

    却没想到就在他出手一刹那,离开十几丈外的人群里,一个白衣少年,眼中杀意一闪。

    近在咫尺,人可敌国。

    少年称黄正双手齐抓的时候,嗖,整个人飞扑到黄正前,一柄细长的长刀,像月下的柔光,从天而落。

    这一刀的速度比起黄正的白光速杀剑也差不了多少。

    你偷袭我们祁家家主,我也要偷袭你。

    少年沉着冷静,拼死一刀,这次轮到黄正来不及反应。

    这一刀正中黄正的眉心。

    此时,黄正的天地拿仙术,千里拿仙,捉捏天地,已经把七个狂奔的人抓到手中,然后就结结实实挨了一刀。

    “崩”少年的刀,重重落下,狠狠的反弹。

    好像这一刀斩的根本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件绝品仙器的法宝。

    “你---”少年提着他的中品仙器,话都没说出口。

    黄正依然是神念魔的力量,淡淡的看了少年一眼:“爆”。

    砰,少年当场爆碎。

    嘶,四周再一次安静。

    一片异常恐怖的眼神看着黄正。

    黄正的神念杀敌,在大家的看来,几乎就是吐字杀敌。

    说一个爆,就当场爆,这简直是无敌的神通啊?

    黄正身边的燕语柔又在闪动大眼睛了,脑海中翻来翻去不知想什么,如果黄正现在能听到她的心声,就可以听到燕语柔又在喃喃自语:“这---这好像是远古一种神魔的神通吧?我们仙妖两族从来没有这种神通?对了,好像佛门有一种高深莫测的神通,一念一世界,一念杀一人?这个黄正,一身是密啊。”

    黄正今天,打爆玄仙,捏碎金仙,说死天仙,连番杀手,深深镇住了四周众人。

    三万多仙族吓的大气也不敢喘,一个个目瞪口呆看着黄正。

    边上高莫平一看,这气氛不对啊,大家都是害怕你,不是敬重你。

    他连忙上前一步:“周师兄,没想到这祁家的人,自私怕死,只想着自己逃走,不顾这里三万多同仁,实在是可误,杀的好,杀的好。”

    吴立身也不笨,紧接着跟上:“周师兄为我们大家出了一口恶气,没有周师兄,这祁家十口,独自先逃,我们可就欲哭无泪了。”

    这两人一唱一和,祁家的人马上被打下地狱变成贪生怕死的小人,黄正摇身一变,成为拯救大家的恩人。

    四周众人听着两人的话,微微有点反应过来,神色也好看了许多。

    吗的,果然即便是最英明的帝王身边,一定也会汇聚各种弄臣。

    黄正暗暗好笑,吴立身和高莫平其实不算是弄臣,不过两人也都是混迹很久,精通人情事故,

    这番配合,在旁人看来很像是溜须拍马的弄臣,但真的帮黄正缓解了气氛。

    让所有人从黄正凶残杀人的映像中,转变为黄正其实在为他们作主斩杀宵小。

    此时,黄正感触颇深,仅凭一个人,终究是成不了帝王伟业,每一个霸主帝王的身边,一定要有诸多贤臣辅助。

    自己以前一贯单打独斗,最高的成就,就是一个四方害怕的星际大盗,杀人魔王。

    无论是天帝大陆,还是恒古大陆,他单人匹马纵横八方,最后走时,留给天下人的记忆就是一个大盗魔王。

    这套做法,在仙界已经不合适了。

    就算自己真的是仙帝,纵横诸天没有敌手,也不可能靠一个人横扫天下,以力服人为霸,以德服人为王,这真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赵峥,你给我介绍一下,你们那边都是些什么人?”黄正和颜悦色和赵峥交流。

    赵峥不愧是做过一州主官,很快就报出一组数字。

    这次从金州城带出二万六千四百人,其中普通百姓七千三百,其余都是金州守军。

    后来陆续在这里收笼一些前方败退的军士,在黄正他们过来之前,总人数已经达到二万九千。

    现在百姓不算,能战的人接近三万。

    黄正和他一合计,现在他们有玄仙一个,就是赵峥,幸好是被黄正斩断一次,没有打爆,损失不大。

    另外军队中,金仙有五百多人,天仙二千多人,其余都是虚仙。

    百姓中,大都是虚仙,有少数天仙,学过一些简单的仙术,比如运用水火,凌空拿物,如果这些人上战场,炮灰送死的命。

    “高莫平---”

    “在”

    “除了百姓,所有能战之人重新分组,你在世俗当过将军,就用世俗的军队来改造他们。”黄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军队再说。

    “喏。”高莫平大喜,又可以大献身手了:“周师兄,即然是三万人,就分三个军,一万人为一个军,每个军分五都,一都两千人,每都五营,一营四百,每营四队,一队一百,每队五甲,一甲二十人,各级都有正副,如正副甲长,队长,营正,都统,指挥使。”

    高莫平倒背如流,很快就把三万人的队伍从上到下,连统兵官的称谓都想好了。

    他越说越熟,也越有劲,似乎回到了人界世俗统兵之时:“而且可以把我们八千多人和他们人打乱配制,我们来自南北两大营,以北大营居多,飞升仙族为主,金州守军全是本土仙族,只有打乱配制,加强他们的团队意识,将来才能凝成战力---”

    他洋洋洒洒还要说下去,黄正听的头大,连忙挥手:“行了,训练给你,对付高手就交给我--”

    “但是这三军主官---”

    “赵峥任第一军,你任第二军,吴立身你任第三军。”黄正微微想了下:“其他都统以下,你们三个指挥使自己挑选。”

    “杨度。”

    “在。”杨度也上前一步。

    “你挑一百个金仙,以后跟着我。”黄正想到世俗军中,身主帅通常都有亲兵,进出之时保护在身,非常气派,于是就选杨度当了亲兵队长。

    就这一会功夫,他这草头王的班底初具规模,转眼间成了统兵三军的大元帅。

    吗的,黄正事后想想,这仙界的元帅真是不值钱,太容易当了。

    军队的事暂时搞定,后面重组的事都交给高莫平他们,但是,怎么离开呢?

    黄正等他们把都统都选好。

    赵峥手下五个都统都是选的金州守军中的老部下,高莫平手下有许富典、沈远飞一批和他一起遇到黄正的人。

    吴立身手下的都统自然有魏德刀、燕语柔在。

    魏德刀还好,他是虚仙,境界级别实力都不行,靠了跟黄正早得了个二千个都统,不知恨死了多少金仙天仙。

    燕语柔这小虚仙还不服气,嘟着嘴,不停的怪黄正没有给她一个指挥使干干。

    之前还怕黄正造反的燕语柔,看到有官做了,可以领兵了,也是一头的劲。

    等他们三个军指挥吏,十五个都统、七十五个营正全部选好了,黄正大手一挥,带着他们和自己的亲兵卫队,走向地底仙晶矿中。

    一边走,他一边和这么多人道:“现在两军刚合,肯定各有心思,但我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能不能离开这里,你们放心,我周复波若走,一定会想办法带你们走。”

    众人深入地底,来到一座巨大的传送阵前。

    “一般的传送阵都是双向传送,我们这边有,银州也会有,不过,这是矿山中的传送阵,肯定是单向的,只能出不能进。”黄正站在传送阵前面,众人不知道黄正想表达什么意思。

    “我现在给你们证明一下,我是可以带你们离开的。”黄正朝赵峥看了看:“等我过去之后,马上击毁传送阵,最多十个呼吸,我就会回来。”

    “什么?”击毁传送阵已经让人震惊了,这有种兵书上破釜沉舟的决心,没想到他还能回来?

    众人面面相觑,要不是黄正凶威在前,有的人都要以为黄正先逃了。

    看大家的表情,黄正摇头苦笑:“行了,等我回来,再砸传送阵吧,要不然,你们还以为我要一个人逃了。”

    说罢,一百亿上品仙晶扔了进去,嗡嗡嗡传送阵散发白光,黄正一步跨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