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备去仙界

备去仙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道器,你竟然有道器---”徐盛终于知道黄正身上有什么了。

    黄正在改变空间,而且是在刹那间演化出另外的空间,这种神通除了玄仙以上的仙人,就只有道器能够办到。

    他竟然有道器?传说中的无上法宝,超越一切的法宝,任何人得到道器,都足以纵横诸界。

    徐盛深深的震憾了:“黄正,你竟然拥有道器,只有仙帝才能拥有道器,你死定了,你上了仙界,一定会遭受诸天仙君的追杀---”

    “啊---?”

    他说到一半,黄正的速度却越来越快,空间的变化也越来越明显,无尽的扭曲、折叠、重组,小小的旋涡像是一个能吞噬天地的黑洞,把徐盛不停的吸收吞噬。

    “霸主通天,纵横诸界,徐盛,我让你见识一下,霸主通天甲的真正力量----”

    黄正猛的狂吸一口气,呼,法宝中一下子燃烧了足足一千兆上品仙晶,然后伸手一拳,砰。

    这只拳头,穿过徐盛演化的无数黑烟,穿过那盘旋不止的黑洞,穿越了不知多少空间和大陆。

    在一个呼吸后,出现在一片黑色的星系。

    在那黑色的星系最中间,一颗像鸡蛋般的大陆,正是徐盛的家乡黑暗大陆。

    黄正在混乱星系与长河星系的交叉处,一拳捅过无数空间位面,出现在黑暗大陆。

    “轰隆”

    黑暗大陆的某处,像是被一颗流星落下,惊天动地的爆炸几乎摧毁方圆千里之地。

    整个大陆都在颤抖,整个黑暗魔门都在害怕。

    黄正一拳,打过亿兆里的距离,把黑暗魔门打出一片废墟。

    这种力量,完全把徐盛吓傻了。

    “徐盛,你要为你的行为承受这个后果,如果不是你,我是不会去黑暗大陆的。”黄正收拳,长舒一口气,心中肉痛不已。

    虽然他有一千万兆,但是这一拳就用了一千兆,算上刚才用道器硬接徐盛的神通法宝,又用了几百兆。

    像这样打下去,只要打一万拳左右,他就要变成穷光蛋。

    道器就是道器,动用起来,都是以百兆千兆来计。

    而且,黄正现在实力还低,发挥不出道器的真正力量,将来实力强大,发挥的更猛,估计用的仙晶更多。

    他现在羡慕起纳兰不败,身为道器,动用道器不用花费一分一毫,真是省钱。

    这下惊天一拳,终于震动了徐盛:“不要---黄正---我错了,我不该来找你----啊----不要杀我,我们黑暗魔门,在仙界有无穷的潜力,可以成为你的助力?---”

    “不用了,以你的天赋,被给吸收练化,足以抵上两个天仙,好,好,哈哈哈哈。”黄正毫不客气直接练化。

    是你自己找上门的,别怪我不客气。

    徐盛的潜力和天质还在长河真君之上,对黄正的帮助也是不小,又自己送上门来,不把他练化,简直没有天理。

    “啊----黄正-------你身穿道器,引人注目,到了仙界别人一目了然,----只有我们黑暗魔门有神通为你遮掩光明,带来黑暗,遮掩了道器的光芒----啊----不要杀我,我传授你黑暗之术---”

    徐盛与刚才完全不同,一次又一次的向黄正求饶。

    “黑暗之术?等我杀了你,自然就会黑暗之术---”黄正冷笑。

    三天之后。

    黄正打爆黑暗大陆,掠夺长河学院的事又传遍诸天星系,一时之间,黄正之名,尤如虎狼。

    各大学院,天天求神拜佛,指望黄正早日飞升。

    此时的黄正,已经和玄幻宗诸人,躲在星空的某处,静心修练,等待这三千多年的过去。

    这三千多年,他要争取突破到天仙之境。

    只要能突破到天仙,他还有真仙玄黄丹,又有机会为他更进一步。

    不过,这真仙玄黄丹也不是随便能吃的,他药力强大,一般新晋天仙都承受不起,成为天仙之后,最少要巩固五百年以上才能服用。

    现在黄正也终于发现在天地金砚中修练,对其他人有好处,对黄正自己的好处却没别人大。

    因为黄正已经是虚仙,他要飞升仙界,用仙界的资源修练,纯正的仙气,仙界之力,才能让黄正更快的晋升。

    他在天地金砚练三千多年,最多相当于在仙界三十多年,这就是两个世界的差距。

    这是为什么同样是仙君,霸主手下的仙君,大都不是仙界仙君的对手,双方修练的基础也是关键之一。

    好在这个差距,可以用时间来弥补,到了仙界,黄正练一年,就相当于别人练三十年,并随着境界的提高,天地金砚中的时间差距也可以越来越大,效果也越来越大。

    等到外面一年,里面一亿年甚至更远的时候,仙界的资源直接完全无视。

    黄正突然消失,整个世界也变的平静起来。

    外面有什么变化,黄正他们不知道。

    玄幻宗的人,千万人马,在天地金砚中一个个埋头苦练。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

    一百年。

    二百年。

    三百年。

    里面的人,不断有人晋升,第二、爆炸、章决、杜苏苏、无暇、小月亮,这些最天才的人先后晋升虚仙。

    现在他们都在天地金砚的世界中,只要一出去,马上就可以迎接天劫,渡劫飞升。

    五百年。

    一千年。

    一千五百年。

    段少阳、柴乐、宋剌虎,还有一些天质比较出色的人,一个个晋升半步虚仙。

    二千年。

    二千五百年。

    整个天地金砚的世界中,每天都有人晋升突破。

    在黄正无数丹药和仙晶的支持下,原来用来支撑学院的资源,被区区千万人分配,所有人都像是爆发户。

    同时,一件件神器也被练制出来,黄正所有的材料,在二千年后就被消耗一空了。

    玄幻宗上下千万人,几乎达到人手一件。

    到了三千年后,玄幻宗上下最低境界的也达到了神境三重。

    普遍都在神境五重甚至六重。

    要知道,这些人,都是在当初不肯屈服不败党的淫威,所以和玄幻宗的人被一起镇压,最后加入玄幻宗。

    面对一个足以横扫全院的势力而不臣服,这些人本身的素质就在常人之上。

    与此同时,一批批半步虚仙也连续出现。

    三千多年的时间,黄正的二百多神魔和三十九个人族,晋升为虚仙。

    一万多人晋升半步虚仙。

    就是蛮荒野人沐杞也逐渐显出大酋长的潜力和实力,他手持大巫神叉,如果不是在星空之中,陆地上一个虚仙都不是他的对手。

    在远古时代,一个大酋长足以比肩一位仙君,甚至直追仙帝,沐杞现在,一是要回到蛮荒世界。

    只要回到蛮荒世界,接受大酋长的祭礼,他的实力会十倍百倍千倍的提升。

    二是要自己摸索,寻找大酋长的潜力。

    不过他一直不肯回去,想跟着黄正骈仙界看看,因为对外面蛮荒世界来说,一百年还远远不到,沐杞现在回去,在他们眼中和小孩子没有区别。

    三千多年转眼即过。

    玄幻宗的实力上升了一大截。

    黄正最后盘算了一下。

    这次能带上仙界的人,只有那些半步虚仙,他们可以服用龙王至尊丹,一举晋升虚仙。

    然后挑选一些天才神境六重,用日月百仙草练制的日月百仙丹可以再加一百个虚仙。

    除了这一万多人,还有一万多神魔。

    那些神魔专心练制神器,大都还是神境五重六重,还好他们都是神魔之躯,是诸天各族中还在仙人之前出生的种族,足以抵挡仙界大门的压力,能跟着飞升。

    至于其他近千万学生和那些地狱恶魔都要被留在下面。

    恒古学院,也要留下一个玄幻宗的重臣来管理他们,并负责承接仙界和人界两头,黄正要学黑暗魔门,以后让恒古学院飞升仙界的人,源源不断的加入仙界的玄幻宗。

    黄正身边,还真有愿意留下来。

    这个人就是顾玄宗。

    顾玄宗的资质非常一般,在遇到黄正之前,用了几千近万年都没练到神境一重。

    遇见黄正之后,借他的丹药资源,一路突破飞猛进。

    但是这三千多年,依然只是练到神境六重。

    本来,黄正打算用日月百仙丹助他晋升虚仙跟着上天。

    但顾玄宗有自知之明,玄幻宗胜过自己的天才太多,自己是因为跟着黄正早,有从龙之功才得到照顾,不能浪费一个天才名额。

    所以,他决定留在恒古学院,全力为玄幻宗培养新人,将来和黑暗魔门一样,让他们飞升之后,寻找仙界的玄幻宗。

    这是一个开始,可能很难,但是只要坚持,坚持这种理念,无数年后,经过恒古学院一代一代玄幻宗弟子的努力,恒古学院一定会形成一种传统、习惯。

    二月九日,天有小雪。

    黄正终于准备飞升仙界。

    他的避劫令时间有限,再不飞升,长河学院那边四海仙君的人都可能找下界来。

    此时他们在人界,已经足足熬了近一年。

    天下人都已经他们早已飞升,只有玄幻宗的人知道,坚持到现在,黄正可以一次带上二万多人族和神魔飞升仙界。

    二万多人马,在仙界也许毫不起眼,但是黄正当初一人来到恒古大陆,却带着二万多人飞升。

    他们绝对相信,玄幻宗在仙界,也会越来越状大。

    混沌星域的某处。

    黄正站在星空,看着在前一万多虚仙,自己也是心潮澎湃,想不到我玄幻宗经过两年的发展,也有了这么多人。

    他心情起伏不止,思来想去,最后就说了一句话:“各位兄弟,请跟随我黄正,一起飞升仙界----”

    黄正刚要扔掉避劫令,远处星空数声厉喝。

    “黄正,你言而无信,可还记得我们-----”嗖,嗖,数条人影狂飞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