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太清至元丹

太清至元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里的滔天巨浪超越千丈之高,黄正还没掉下去,扑面而来的海水,砰,狠狠的打在他的身上。

    这海水与极乐冰水相似,极乐冰水一滴有千斤之重,这里的海水一滴也有十斤之重,一个浪花打到他身上,和一座高山撞上去没有两样。

    “扑哧”黄正被海浪打的头昏眼花,半天没能回过神来。

    就在这时,“哇吼”海浪之中,惊天狂吼,气冲天地,一个巨大的龙头冲出海浪,龙嘴一张,对着黄正呼啸着吞噬过去。

    上古神龙?这里怎么会有上古神龙?

    黄正顿时大惊失色,定睛一看,那龙头越飞越高,离黄正越来越近。

    原来,他的头有点象龙,身体却像是鲤鱼。

    黄正的脑海中马上找到了相关的记忆,刚刚被他打暴的那‘长生五剑’到这里也有一半原因是为他来的。

    这是风暴海洋的特产‘龙鲤鱼’。

    在上古的传说中,有一处叫‘禹帝大峡谷’的地方有一座龙门。

    传说中,世俗的鲤鱼只要能跃过龙门,就能化成神龙。

    但是偏偏有一条鲤鱼在跃过龙门之后,得意忘形,还朝后显摇,向那些没能跳过龙门的鲤鱼炫耀,结果一不小心,把龙尾甩回了去,龙头以下,遭到惩罚全部变回了鲤鱼。

    从此以后,世间就多了一种‘龙鲤鱼’。

    这种鱼,鱼肉鲜美,保养肌肤,世俗的凡人吃了他,能容颜不老,万年长青,玄士吃了他,不但能保持容颜,对修练也有好处,在恒古学院非常受欢迎,可是敢到这里猎杀,有本事能杀死他的人却没多少。

    黄正还没去找龙鲤鱼的麻烦。

    这条龙鲤鱼,竟然想把黄正吃掉。

    “龙帝大封印”

    黄正人在半空,毫不犹豫,伸手对着他的龙嘴一抓。

    啵,这条神境二重的龙鲤鱼被黄正一把封印。

    这下好了,黄正就和捅了马蜂窝一样。

    “哇吼---”

    海浪中密密麻麻的龙头暴露了出来。

    不知有多少万只神境龙鲤鱼,一重,二重,三重,无边无际,连绵出去几十里。

    他咆哮,怒吼,如同万龙齐鸣,声震九州,海水都被他们喷的冲天而起。

    接着他们龙头一扬,哧,数万道水柱,像满天飞箭射向黄正。

    这是什么力量,这相当于有几万名神境高手同时出手。

    相当于几万件下品神器的威力同时发作,虚空都被击破,海洋都要被翻腾。

    就算是龙厉复生,虚仙在世,看到这种场面都要亡命而逃,连连后退。

    嘶,黄正的脸色也顿时变的雪白。

    就在这时,刷,一道白光激射而来。

    “快走。”柴乐的声音响起在黄正耳边。

    黄正扭头一看,白色的光芒从高台到自己这里,再次打开一个时空通道。

    诸天之镜的逃命的威力展现出来了。

    他连忙飞身一步,跨入了那白光之中。

    刷,白光一闪而没,黄正再出来时,已经站回到了高台中。

    危险,果然是危险之地,四大险地名不虚传。

    黄正神魂未定,抬头看了看远处的虚空。

    虚空中,那刚刚的宇宙黑洞还在四处绯徊,自从向黄正他们的白光出过一次手后,那只神秘的大手没有再次出现。

    看到龙鲤鱼,黄正终于知道那只大手是什么。

    神龙之手,那宇宙黑洞中,风暴中抓出来的无敌恐怖大手,是神龙的龙爪。

    这只神龙的龙爪比龙厉的还要凶猛一百倍。

    怎么会这样?虚仙以上的人,是不可能在人界出手的,一出手,就要被飞升大劫引渡仙界。

    难道那是仙界或者是龙界伸出来的手?

    “刚才那只手,好凶猛?我以为,我们都要被他捏死了?”一向狂妄自负的段少阳现在也是心有余悸,一脸惊魂不定。

    柴乐连连点头:“他连我的‘时光之洞’都能捏碎,就算是虚仙也不可能办到。”

    “时光之洞”黄正听到时光之洞,心中微微震动。

    诸天之镜上有一门神通叫‘时光之洞’配合了巅峰之舟,可以穿梭到诸天各界。

    如果加上‘天地金砚’更不得了。

    据黄正仅有的一点霸主记忆中,时光之洞加上‘天地金砚’可以扭转时间,改变时空。

    到时,在‘天地金砚’中修练,里面和外面的时间截然不同,最小的差距,里面一年,外面才一天。

    霸主,当年少年成名,就是靠‘天地金砚’的威力,他在里面修练一亿年,外面才过了一年。

    足足一亿倍的差距,就算是一头猪在里面练一亿年,都要变成神猪。

    黄正还在想着这些,那柴乐却是迷起眼睛:“我刚才看了下,那只手,好像是上古龙族之手,难道这风暴海洋里,还有上古龙族存在?”

    “龙族?龙族?”对啊,黄正终于想到了,难怪自己的‘龙帝大封印’能一把将那风暴封印。

    风暴是什么?

    古书中记载,风暴是上古龙族的愤怒,神龙愤怒,喷发的怒火形成了天地之间的各种虚空风暴。

    风暴,就是神龙之怒。

    所以,风暴才被‘龙帝大封印’一把封印。

    可能黄正封印的太多,惹怒了真正的神龙愤怒,神龙的意志不知从龙界还是仙界传递下来,出现一只无敌恐怖的大手,给了黄正一个小小的教训。

    这是黄正的想法,但是真正是什么样,除非他再去把那只恐怖大手引了来看看。

    “算了,我们到手的风暴,上交门派十万贡献都能换到,等明天吧,等明天风暴消失,我们去海中,捕杀一些海妖,现在这十万贡献交上去,还是要等一年才能离开外院,而且惊动学院,对我们也没什么好处,捕杀一些海妖,积累超过梁真的贡献就足够了。”

    黄正一锤定音,段少阳两人也深以为然。

    现在一下子交十万贡献上去,学院肯定要震惊了。

    恒古学院历界新人,第一天得到的最多贡献,才一万三千,黄正要一下子交十万贡献,马上要成众矢之的。

    虽然在学院,打出名声,扬威立万很重要,不过,他也实在没必要,刚来就这么嚣张。

    起码也要看看,今年的新人到底有什么惊才绝艳的大人物再说。

    三人计划已定,就在高台上静静的着风暴消失。

    这风暴肆虐的日子,每月只有一次,明天之后,风暴会消弱许多,海面上,只会随机出现局部的风暴,杀伤力大为减少,到时也会有各院的高手前来赚取贡献。

    三个人,都是年轻人,其中的柴乐年纪还和黄正相仿,真正的天才人物,要不是用了诸天之镜,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年轻人到一起,当然就要海阔天空,高谈阔论,各处的经历,人生中的际遇都会拿出来交流一番。

    黄正也不问柴乐‘诸天之镜’的事,他心中已经计划好了,找个机会,在学院中购买一件上品神器,然后和柴乐换回来。

    恒古学院最大的交易所里,有时还会有上品神器买的,虽然这种事情,万年难遇,但说不定就会突然出现一件。

    只要有上品神器,黄正相信,柴乐绝对会换的。

    因为柴乐并不知道这是霸主的一套法宝之一。

    就算柴乐知道了,黄正已经拥有这么多,柴乐也没理由不换给他。

    他用这神器,不断的消耗生命,他现在神境一重,寿命才二万岁,已用用了快一万岁,柴乐根本用不起这件法宝。

    果然言谈之中,柴乐也对自己的寿命连连摇头。

    “我进恒古学院,最希望的是在学院立下大功,赚取贡献,然后用一亿贡献换一枚‘太清小元丹’。”

    “太清小元丹?”黄正愣了下,觉的这个听的有点耳熟的么?

    “不错,这是恒古学院三大仙丹之一,据说是仙界的特使从仙界带下来的,用来赏赐给恒古学院立下大功的学员,如果没有大功,用一亿贡献也可以换一枚。”

    “一亿贡献?”段少阳乍舌。

    恒古学院有一个富豪榜,排的不是谁的仙晶多,是贡献多。

    整个恒古学院,近千亿玄士,拥有有一亿贡献的人,不到二十个。

    “什么丹药,这么贵?吃下去能晋升虚仙吗?”段少阳惊叫。

    “没有,这太清小元丹,吃一粒,能增加一元的寿命,一元,就是十二万年,这样的话,我用诸天之镜也算是有点底气。”

    啊呀,这时黄正终于想起来了。

    自己的仙丹中,不是有一种叫‘太清至元丹’吗,听这名字就比这太清小元丹牛逼多了啊。

    “我好像听说,仙界有种仙丹叫‘太清至元丹’,没想到我们学院还有‘太清小元丹’。”

    “至元丹?”柴乐苦笑:“那是仙君才能练制的仙丹,太清有三丹,小元,太元,至元。”

    “太清太元丹,吃一粒能增加一百二十万八年的寿命,太清至元丹,吃一粒能增加一千二百万年的寿命,每粒以十倍增。”

    “神境一重只能活二万岁,二重为四万,三重为八万,四重为十六万,你们看圣妖山脉的诸位大圣,个个活了一百多万年,他们就是在妖界吃了太清至元丹下来的,恒古学院许多老古董,几十万岁还是神境四重五重,全是吃了太清太元丹,我们恒古学院,只有太清小元丹、太元丹,至于太清至元丹还只是传说中的丹药。”

    柴乐年纪虽轻,懂的却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