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妖族七圣

妖族七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嚅’

    一声长长的鸟鸣,一道五彩的影子从天而落,它的尾巴在半空中拉出很好看的五彩光芒,宛如上古传说中的神兽凤凰,最后落地之时,化成一个人形。

    “这是圣妖山脉中的奇兽‘五彩神鸟’,传说中上古神兽凤凰的后裔,没想到,他也追出圣妖山脉来追杀金墨城了。”金好神念传音给黄正解释,原来刚来的这个鸟,是从圣妖山脉中出来的大人物。

    “哼”那金墨城冷笑:“我要不是让平天大圣打伤,七大圣以下,有几个敢来找我?”言外之意,不把圣妖山脉里面的妖族放在眼里。

    “井底之蛙”五彩神鸟也是冷笑。

    他的名字叫夏五,是圣妖山脉妖族七大圣中平天大圣的手下之一:“圣妖山脉高手如云,与七大圣不相伯仲的就有几十位,还有许多前辈隐世不出,有的实力远远在七大圣之上,你呆在圣妖森林,坐井而观天,以为天下高手都在你森林之中了?”

    金墨城却不理他,转向金墨守:“你我都是金斑虎,同族血脉,一衣带水,现在为了一已之私,你要联同外人来对付我吗?”

    “这---”金墨守转而看向夏五,脸上犹豫不决。

    虽然他与金墨城不和,但是必竟是同族,自己和金墨城交手也算了,或是和别的族类联手,传了出去,金斑虎中也不能立足了。

    “金墨守,七大圣神通无量,雄霸妖山,你最近没听过一个传说吗,七位大圣已经沟通到了妖界的七位妖王,很有可能借助妖王的力量打破圣妖山脉的禁止,到时,七位大圣都能离开圣妖山脉,金墨守,你可要想清楚,要不要与平天大圣做对?”

    能离开圣妖山脉了?嘶,金墨守脸上的神色变幻来去。

    “别听他胡说八道,要是能离开,早就离开了,我偷了虚仙果,这里养伤数月,也不见有大圣来找我。”

    “哼,你偷的是没有成熟的虚仙果,平天大圣算过日子,三个半月才能完全成熟,如今三个半月快至,想必你也准备吃了,这个时候叫我来杀了你,你会不会觉的非常不甘?”

    金墨城脸色大变,还有一天,还有一天,这虚仙果就可以成熟,就能吃了,平天大圣却突然派人过来,早知如此,我逃离这里,躲到世俗的皇朝中可能更安全。

    他在后悔莫及,金墨守也想好了决定。

    “这样吧,金墨城,你把虚仙果让给我,这个夏五,我帮你一起打发,同族之义,我金墨守还是有的。”

    夏五眼睛一瞪:“金墨守,你是准备迎接平天大圣的怒火了?等他老人家能离开圣妖山脉,你知道你会有什么后果?”

    “有什么后果,大不了,我们一起躲到霸主皇朝去,我就不信,七位大圣敢到霸主皇朝找我们?”金墨城来劲了:“好,斩杀这头蠢鸟,虚仙果归你,他的分身归我。”

    “好”金墨守的态度转变之快,让人瞠目结舌,刚刚叫着要杀金墨成,眼睛一眨,反过来对付夏五了。

    嗖嗖,只见他身影一动现场就出现两个金墨守,两个金墨都长的一模一样,不过他的分身只长到齐腰部位,这证明他这分身是第一个,而且还没有完全练成。

    如果完全练成了,一个神境二重可以发挥两倍的力量,金墨守现在可以发挥的力量为一倍半左右。

    刷刷,金墨城也是瞬息变化,一个完整的金墨城出现在他的身边,他的分身已经练成了,不过现在看上去脸色苍白,明显是受了重伤,也难怪金墨守要挑这个时候来找到了,若是平常,金墨城全盛之时,力量比金墨守强大许多,他当然不敢找他了。

    “哈哈,我早就知道你想找死了,金墨守,我给你机会了,是你不珍惜。”夏五脚步往前一站,他的身后左右两边,嗖嗖,各飞出一个完整的夏五。

    嘶,金墨守与金墨城倒吸一口冷气,这夏五练出了两个分身,而且都是完整的分身。

    这意味着夏五的力量是三倍神境二重。

    两人的表情顿时就有点害怕了。

    现在的情况是金墨守和金墨城两个人,加一个半分身,共计三个半,来对付夏五的三个。

    但玄士之间不是简单的三对三个半,不是用人数来算实力的。

    事实上,一个夏五就能施展三倍的神境二重力量,每一个分身同样可以施展三倍的力量,用力量来计算,金墨城两人毫无胜算。

    “交出你们的分身的吧。”夏五纵身,轰,一步就跃到虚空之中。

    “杀”“杀”

    金墨城、金墨守同时越上虚空。

    他们都是神境二重的无敌高手,在圣妖森林的决斗可能把整片森林全部打毁,所以全部自觉的一步跨到虚空中。

    夏五率先到了虚空,没等两只老虎跟上,反手就是一拳。

    他的拳头带着浓浓的五行气息,好像他学的神通是五行类的神通,凌空一拳,叭叭而动,各种五行如狂海怒涛把四周的虚空都压挤起来。

    尤其是他有两个分身,所有的动作和他一模一样,他反手一拳,分身也是一拳,三只拳头在空中形成一个三角,打的虚空啵的一下,出现一片短暂的混乱。

    跟着跃上去的金墨城和金墨守立刻就觉的自己身上被镇压了亿万斤的力量。

    “猛虎雷霆杀”

    金墨城和分身同时出手。

    “哇吼”

    从他和分身身上,一只猛虎的影子狂扑而出,看上去完全和真的一模一样,这只老虎气震山河,声动九宵,一声怒吼,百兽臣服,万兽之王的气势展现的淋漓尽致。

    更可怕的是他们的双爪,如同一把雷霆之剑,带着切割世界的力量,竟然散发着神器的气息,黄正躲在下面,远远的看见空中像闪电一般,一闪而现数道剑芒,夏五的的三拳顿时像是被打破的皮球,砰,当场崩碎。

    这就是金斑虎拿来和金刚猿抗衡的力量,他们的前爪有神器的品质,是练制神器的材料之一。

    “哇吼”

    金墨守也毫不犹豫,称着夏五三拳粉碎的同时,脚步在空中像是跳舞一般,嗖嗖几个来回,他每踏一步身后都涌起一股莫名的真气,一口气连踏数十步,整个虚空都几乎被他踩破,数十道红色的真气涌起汇集在他的手上。

    金墨城看的大喜:“好,你练成了我们金斑虎的‘金庚无形真气’,这门上古神通旷古绝今,几万年没有同族练成了,哈哈哈,好,今天就杀了这只蠢鸟。”

    可是夏五的脸上丝毫没有惊慌:“蠢欲的老虎,那你们知道三倍力量和两倍力量有什么区别?”

    “五行周天破灭术”

    嚅嚅

    夏五身后凤翅飞扬,五道彩色光芒横扫虚空几千里,几千里之内全部是五彩缤纷的五色掩盖,周天之间,光符隐动,一道道莫名的符文像下雨一样从天而落。

    圣妖森林中。

    黄正、金好,金美目瞪口呆,原来他们是来打算对付金墨城的,没想到,现在只能在一边旁观。

    “怎么办?如果我猜的不错,他们三个早发现我们了,不过各自有强大的对手,现在没人顾的上我们,一旦分出胜负,第一件事就要来找我们?”金好脸色不好看,有点怕黄正会生气,必竟是他们带他来的,现在却没有偷袭金斑虎的机会。

    “两位前辈是神境高手,你们看看,他们会谁胜谁负?”

    “不好说,夏五有两个分身,三倍的神境二重力量,但是金斑虎的一双前爪有神器品质,而且以二敌人,如果金墨城伤势恢复的好的话,可以是势均力敌,如果金墨城伤势恢复的不好,可能要倒霉了?”

    黄正看看虚空,忽然有点疑惑:“金墨城为什么不逃?”

    “我知道为什么?”金美眨了眨她的大眼睛,虽然身躯大了一点,不过长相还是不错的:“他一定在等平天大圣的虚仙果,虚仙果马上就要成熟了,一旦成熟,他能吃下去,功力就会大涨,说不定还能晋升一重。”

    平天大圣、虚仙果,黄正已经听到很多次了,现在终于有空问问他们。

    原来在圣妖山脉,有七位大圣,这七位大圣,传说是妖界七位妖王的分身,又有人说他们是七位妖王的神念。

    这七位妖王是与仙界的仙君,神魔界的七阶魔王同一级别的无上大人物。

    本来,像他们这种级别的人物,分身是不能来到人界的,比如黄正见过的黑暗魔王,也在天帝大陆的黑暗堂留下几枚神念,不过经历了几万年的时间,实力大减,还被黄正杀死几个。

    但是这七位妖王不知用了什么手段,把七位分身安置在圣妖山脉,成为妖族七圣。

    还好这七圣都受禁止影响,不能离开圣妖山脉,否则的话,联手出来,足以横扫天下,人族还真没几个是他们对手。

    在天霸大陆,最顶尖的高手是神境三重天神境,三重以上的高手,除非隐藏起来,一旦让恒古大陆的人发现,马上会被驱逐掉,因为在二等大陆,不允许有神境四重魔神境和以上的高手。

    但是,这圣妖山脉的七位大圣,个个都是神境四重以上的大人物。

    恒古学院纵横星系,号令各个大陆,却也不敢到圣妖山脉中驱逐七位大圣。

    据说,还有人族的高手,练到神境四重魔神境后,和七位大圣谈好条件,躲到圣妖山脉中修练,避开恒古学院的骚扰。

    所以说,圣妖山脉不但是天霸大陆的一块特别所在,在整个昊天星系都非常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