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神念杀敌

神念杀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姬艳目露秋波,含笑看过黄正和这阴厉两个。

    看到她对黄正笑,阴厉更怒了。

    “低贱的人族,竟然到这里来找死,还想和我争做统领大人的男仆,跪下吧,献出你的头颅,我会把你的皮毛做成天魔最美的衣裳,献给最美的公主,姬艳大人。”

    阴厉狞声而对,一步一步从虚空中走向黄正。

    他没有看到黄正屠杀天魔的一幕。

    内丹中期的黄正,在他眼中,那是杀猪杀狗一样的容易。

    黄正忍到现在了。

    他现在,只需要一点点的力量,那怕是一颗玄气丹都可能晋升内丹后期。

    但是他连吃丹药的时间都没有,却在这里听这个阴厉满嘴废话。

    “你去死吧,等你死了,我要做姬艳大人的男仆,在床上尽心尽力的侍候大人,而你,只能在地狱中,为我们两人默默祝福。”黄正哈哈大笑,语言挑逗姬艳。

    “咯咯咯”那个姬艳笑的胸前颤动不已,一双眼睛几乎滴出了春水。

    “找死。”阴厉勃然大怒。

    ‘天魔大解术’

    阴厉怒喝出手,双手凌空,嗖嗖几个法印,哧哧,空中数道光华分分合合,变化无穷,从黄正的视角看上去,他像是天地之间的巨人,在拆解整个天地。

    黄正都没看出他的神通有什么奇妙之处,突然就觉的自己的双膝一阵剧痛。

    咯,察,接着双肩的骨骼都似乎被人捏了一把,差点分开。

    “啊---”黄正觉的浑身有关节的地方都在瞬间被人分解了一次,忍不住痛苦的惨叫出来。

    混蛋啊,要不是我的身体是半个神魔,要不是我被仙气改造过,这一下,就被他拆的四肢都不全了。

    这门‘天魔大解术’,真是偷袭杀人,必备神通啊。

    “你也接我一招。”

    神魔之翼纵横而上。

    “霸王盖世”

    砰,空中黄正的霸主通天拳,炸然崩响,在无穷的夜空中,在密密麻麻的天魔群中,打出一道小山般的拳影。

    这次从阴厉的角度看上去,对方的一拳,打的群山崩溃,大海沸腾,最后演化成山,从头镇压。

    刷,阴厉身后四翅飞动,刹那间就避开了黄正惊天动地的一拳,直接出现在黄正的身后。

    他狰狞而笑,五指如勾:“拆不掉你,捏碎你。”

    ‘五指雷霆杀’

    嗖嗖嗖,空中五根手指龙飞凤舞,一道道精光凝成的刀剑,交织融合,形成一个带着无尽杀意和破坏力的铁勾,像一座大鼎落向黄正的头顶。

    但黄正头都没回,反手一挥。

    轰,霸主开天斧轰然出现。

    这一次,黄正是直接扔出了他的神斧,而且他扔的时候,阴厉还在黄正的前面,好像他猜到阴厉会到自己的身后,提前反手一扔,阴厉突然出现在后面,神斧正中阴厉。

    “扑哧”

    霸主开天斧一斧两段,把阴厉自腰开始,斩成两段。

    “啊----”阴厉悲惨的尖叫。

    “霸绝天下”

    黄正背后像是长了眼睛,向后一跃,然后再回身出拳。

    “砰”

    这一拳打在两段的阴厉身体中间,叭,天魔身躯化成粉碎。

    “轰”

    在刹那间,在阴厉身亡的那一刻,黄正终于晋升到了内丹后期。

    积累了这么多,连身体都快暴炸,他终于晋升了。

    晋升内丹后期,他的功力再次十倍的增加。

    一指诛魔刀已经达到一指十二万四千刀,恢复消耗的功力,只需要两个呼吸。

    “哇吼”

    与时同时,在他的神念中,一只走路摇晃的神念魔,昂首阔步向他走来,冥冥中,黄正感觉,要是自己没叫他停止,他就会走出神念的世界,来到众魔的面前。

    “轰”

    几乎在他要走出来的同时,这只神念魔自动消散,无数神念魔的精华和力量,分散到了黄正的体内四周。

    ‘神念魔,神念强大,能攻能守,一念一世界,一念一生死---’

    上古神念魔,一个念头能创立一个小小的世界,一念生,一念死。

    这里说的世界,相当于一个储物空间那样的世界,并不是真正的仙界、魔界这种诸天大界。

    黄正不知道自己的神念魔有多强大,他刷的一下,看到团团围住自己的百万天魔。

    “死”

    神念魔的力量从他的神念中散发出去,他对着远处的一个内丹天魔,想了一下让他死。

    “扑哧”

    那内丹天魔的内丹瞬息爆裂‘呜呜’惨叫声未完,就重重的坠落下去。

    “啊-----”

    “杀了他。”

    “他杀阴厉。”

    “大人,杀了他。”

    “上,上。”

    阴厉一死,加上突然死了一个内丹天魔,诸位通灵天魔都是惊惶失措,叫着进攻。

    “住手。”姬艳眼中神彩飞扬。

    这个人族,竟然在这里晋升了?他是怎么杀死那内丹天魔的?

    刚刚,他是用眼神击杀了一个通灵天魔,这次用的又是什么力量?姬艳的智力,相当于成年的人族,比那些天魔聪明了很多。

    要在域外星空活下去,就要学习人族和其他高级种族的神通和知识,你们只知道杀,杀,杀,吃,吃,吃,这个少年,明显是人族中的天才,完全可以被我们天魔一族利用。

    姬艳在想着怎么收服黄正。

    黄正心中又惊又喜。

    第一个通天猿魔,先出现在他的面前,然后才到了他体内。

    这个神念魔,直接到了他体内,神念一想,竟然想死了一个内丹初期。

    这是什么力量?强大,神奇,不可思议。

    他用黑暗之眼杀敌,还有距离的限制,眼光的速度和距离,影响着能不能杀死敌人,就像刚才那通灵天魔,警觉到自己的眼光,提前躲避,只打碎了他的脑袋。

    这神念杀死,可谓无形无踪,速度更是超过了光速,根本无法躲藏。

    “人族,你很不错,杀死了阴厉,他是我们巴雅大人很喜欢的一个弟子,巴雅大人知道了,你一定死无葬身之地,不过,你若是做我的仆人,我可以替你求情,怎么样,考虑的怎么样了,给我你的选择吧。”

    姬艳,一心想收服黄正,然后学习他的神通,为天魔一族继续壮大。

    她的志向,并不是蜗居在这小小的黑乱星群中。

    黄正哈哈而笑,他晋升内丹后期,实力再度增强,信心更大强大:“我也正好缺个女奴,不如这样好了,姬艳姑娘,我也不嫌弃你是天魔,勉勉强强收你做我黄正的女奴,不过,我不能保证会让你爬上我的床,因为我对天魔,的确有点不喜欢。”

    黄正的话,让四方震怒,而姬艳,则是怒极而笑。

    “咯咯咯”她笑的花枝乱颤,酥胸起伏不平。

    “我承认,你的神通神秘诡异,你的神器凶猛霸道,不过,你以为我会和你单挑?”

    嗖,姬艳一句话没说完,身影连退,一下子就退到了千军万马当中。

    “咯咯咯”她娇笑起来,但是声音却不再那么好听:“上,只要留下他一条命,什么都可以,我要让他后悔,得罪我姬艳,会有什么下场。”

    ‘呜呜’

    “哇吼”

    得到姬艳的命令,百万天魔齐声欢呼,上百位通灵天魔激动兴奋。

    杀啊,

    血肉啊。

    人族啊。

    天魔们蜂涌而上。

    “死”

    “死”

    “死”

    黄正刹那间神念连续发动,试着自己的新的神魔力量。

    扑哧,一个内丹中期的天魔,坠落而死。

    “哇扑”一个内丹后期的天魔,狂喷一口鲜血,摇摇晃晃几下,还是在站在了原地。

    “啊--”一个通灵初期的天魔怪叫一下,然后凶恨的看向黄正。

    不行,境界和我相等,和比我高的杀不死。

    黄正试了下,就知道了这神念魔的杀伤力,还是要看自己本身的力量。

    以黄正现在的力量,只能想死内丹后期以下的天魔。

    而且,连续想死十个之后,神念魔的力量就要衰落,就和使用一指诛魔刀一样,需要两个呼吸的停止恢复。

    行了,让我大杀一番,晋升通灵吧。

    “哇吼”

    黄正现出了通天猿魔的巨大身形。

    “上古神魔?”

    “神魔后裔?”

    “杀死他,杀死他。”

    天魔们虽然惧怕神魔,但是在场的天魔实在太多了,他们悍不畏死,拼命的冲上。

    ‘霸道无边’

    ‘力抗天地’

    ‘霸杀中原’

    ‘绝霸古今’

    黄正的身影如巍峨巨人,在星空中横扫八方,拳破苍穹,一拳一下,打的四周天魔粉身碎骨,无数身影坠落天河。

    他现在的情况已经不能使用一指诛魔刀。

    因为天魔们从四面八方一起冲上来,他的一指诛魔刀一指点出,十几万刀射都要射上好一会,射向左边,顾不到右边,射面前面,顾不到后面,就算他双手打左右,还有上下顾不到。

    这门神通,只有像刚才那样,他逃离大部队后,在前面边跑边用,那就是是威力无穷,杀伤力巨大。

    现在,他只能用霸主通天拳,一拳接一拳的横扫四面八方。

    场面极其悲壮,黄正的拳术,惊天动地,打破虚空,一拳下去,内丹天魔都要死上一群,但是他们实在太多了,密密麻麻的冲上来,黄正杀也杀不完,能施展的空间也越来越小。

    从开始的十丈之内,天魔们一会功夫就杀进了黄正五丈之内。

    随时随地,黄正都可能被天魔贴身。

    “呼”

    就在这时,深渊之锤带着深渊之火从黄正的体内呼啸而出,大片大片的深渊之火向四下漫延。

    如同神火焚天,整个夜空中飞快的漫延出一条条火焰的长龙。

    “呜呜呜”姬艳怒了,她再也没想到这个少年人族的身上,竟然有这么多神奇的法宝。

    “群星乱魔阵”

    她一声令下,场中一百多万天魔哗哗而动,摆下了他们族中的绝杀大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