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风云突变

风云突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次撞击比刚才更加的凶猛,雷碎神高高飞起,和他的法宝一样,重重的落下。

    “扑通”凝神后期的雷碎神,躺在地上浑身在抽搐。

    “疯了,这个黄正疯了。”肖妄真这时睁开眼睛,站了起来。

    “他已经入了魔道,屠杀同门,心狠手辣,完全不配做我点剑派的弟子,我们一起联手,彻底的镇压杀死他。”

    混蛋,是你们不停的想杀死我?黄正更怒了。嗡嗡嗡,霸主通天塔在震动,在发怒,脑海中似乎还有一个神秘的声音在和他说话。

    “杀,杀,杀,杀的万万人,你为神中魔,统统杀死,全部杀掉。”

    “杀死他。”谢无穷、欧阳德、董寸峰也怒了。

    “天地阴阳,日月乾坤,洪荒玄黄,造化天元---”肖妄真口中念念有词,双手凌空,龙飞凤舞一气呵成画出一副阴阳八卦图。

    刷,这图几乎在一个呼吸之间就被划出,顿时空中精光万丈,八卦变化,一分二,二分四,四分八。

    八个八卦图形,从四面八方把黄正的霸主通天塔团团围住。

    就在这一瞬,连空间都几乎都被这八卦图形给定住了。

    “扑哧---”肖妄真一口鲜血狂喷而出,整个头上,半边头发瞬息变白,他的声音也变的苍老无比:“快,现在我以牺牲生命,精血的代价,用我们肖家的秘法神通‘八封定乾坤’定住了他,你们一起,用‘诅咒之剑’击杀他。”

    ‘诅咒之剑’?黄正听到,顿时就吓了一跳。

    ‘诅咒之剑’是点剑派的一门大神通术,并且是号称大神通术中的无上神通。

    他需要三个人联手,牺牲各自的精血和生命,发出三人合击加上十倍的力量,简直就是无坚不摧,霸道无双。

    但是这门神通,首先要三人联手,而且事后,每个人都会受到不同的咒诅,然后损失精血和生命,运气不好的,直接可能重伤降级,所以基本点剑派人人学过,但很少有用。

    不到万不得已,谁不都不会用这门神通。

    尤其出去的时候,可能是四个人五个人甚至更多的人一起,遇到大敌,到底是谁用,谁不用?

    诅咒之剑?谢无穷三人也是脸色大变。

    三个凝神后期,使出三十个人的力量,那是超越内丹高手的力量。

    这种逆天的力量,是要遭到天地的诅咒,损失生命和精血的。

    “还在考虑什么,我封不住他多久的?你们都想给他撞死?杀死他,得到他的法宝和财富,再大的损失也能弥补。”

    肖妄真嘶声吼叫,鼓动他们。

    “肖妄真,你要为你的形为感到后悔,你们肖家,都会为你承受我黄正的怒火。”黄正拼命的发动,燃烧晶石,一百万二百万的燃烧,都纹丝不动,四周的空间好像被这八个八卦死死的定住了。

    “杀死他。”谢无穷也是狠人,看着雷碎神的样子,铮,伸指往空中一点,手指尖上就出现了一把透明的长剑。

    “杀”欧阳德毫不客气,铮,同样祭出一把透明的长剑。

    董寸峰呆住了,他并没有想杀死过黄正。

    但是,他现在骑虎难下,没有选择了,董寸峰一咬牙:“黄正,要怪只怪你境界虽低,却过于嚣张。”

    铮,又一把透明长剑,指向天空。

    “点剑之山,万剑归一,借我神通,斩杀诸邪---”三人同时念念有词,一股浩翰到令黄正都害怕的气息从虚空中缓缓的漫延下来。

    点剑之山?黄正终于知道了,这门神通是借助点剑派唯一的上古神器,点剑山的力量。

    这是借助神器的力量啊。

    难怪能暴发出三十倍的威力。

    呜呜,大殿的下面,被镇压的恶魔也散发出恐惧的声音。

    这是神器力量,破空而来。

    刷,点剑派的总部,一道耀眼的精光冲天而起,直入天际。

    刘见义、郑丰臣等团坐在一起长老们,霍的站起,不可置信:“是谁?竟然使用了诅咒之剑的力量?这是我点剑派近五百年都没有出现过的大事?”

    那道精光冲入天际,撕开空间,然后从神秘莫测的各个空间,辗转万里从天而落。

    即使是地狱,都不能阻当神器的力量。

    即使是霸主的法宝,都不能阻挡神器的力量。

    一座雄伟无比的高山虚影慢慢出现在三人的身后,这座山通体金属,冰冷威严,上面万剑动荡,气冲八方。

    当,当,当,当,万剑在晃动,天地在失色。

    这大殿中的禁止都在被神器的力量所触动。

    空中各种符光精芒到处飞窜,这是神器的力量穿过天际,通过地狱达到了这大殿之中,触及了大殿中霸主留下的各种禁止,而引发的混乱。

    霸主虽强,但是他已经不在,大殿虽强,但只是神器的一块。

    现在,谢无穷三人,挟神器万剑之山的威力,撕破了大殿的禁止,在要霸主的大殿中,斩杀霸主的传人。

    “斩”

    空中的万剑之山轰然而碎,三剑合一,刷,一道剑光,带着诅咒的力量,无上的神器力量,斩破虚空雷霆万钧的而下。

    “哇吼”霸主通天塔中的黄正,瞬息变身,上古神神魔昂首而立。

    “砰”他刚刚变身完毕,这一剑就斩中了霸主通天塔。

    当,八卦率先粉碎,霸主通天塔则像流星般的飞了出去,砰砰,狠狠的撞在大殿的墙上。

    整个宝塔的光芒瞬息一暗。

    “啊--”黄正在宝塔之中,感觉到像是世界末日一般,眼前一黑,如同被人狠狠的撞击一下。

    这一剑,打的霸主通天塔中的养气恶魔起码死了一大半。

    整个宝塔的内部出现多处破损,各种禁止都被破坏。

    黄正要不是召出通天猿魔,绝对要被这一下重击打的重伤吐血。

    这宝塔是他的,法宝被创,身为主人,更要受伤。

    他躺在地上,闭目调息,一面恢复功力,一面修补各种禁止。

    看到霸主通天塔静静的躺在那里,谢无穷三人,一个个站在那里动也不动。

    足足数个呼吸之后,率先动的是谢无穷。

    “呼”他长舒一口气,脸上也出现一片衰老,原先的英俊青年,瞬息之内年老了三十多岁。

    “他死了没有?”董寸峰说话了,声音苍老,像一个垂暮之年的老者。

    欧阳德笑,笑的脸上很难看:“法宝受重击,主人也要重创,就算不死,他也重伤了。”

    刷刷刷,三人不约而同,神念入塔,寻找塔中黄正的意念。

    塔中一片空白,如同泥沉大海,什么也没有发现。

    和上次唐菲不同,唐菲不知道里面有人,但是他们知道里面有人。

    什么也没发现,就证明宝塔的禁止还没完全被打破,证明黄正还没有死,还在控制着宝塔。

    三人的心里,顿时一沉。

    “好了,你们三个,可以死了。”就在这时,一直看上去重伤的不行的肖妄真出手了。

    嗖,他手心一翻,一道剑光突发而起。

    谁也没有想到这时候的肖妄真还有余力攻击,而且会突然攻击他们。

    “扑哧”董寸峰率先中剑,惨叫都没有,砰,直接倒地。

    剑光继续,欧阳德怪叫而起,纵身想退。

    但是肖妄真好像算到了他退去的路线,剑光提前一闪。

    “哧”欧阳德被一剑两断。

    “当”最后一个谢无穷拔剑,用宝器挡开了肖妄真的第一剑,但是他现在实力大损,肖妄真反手再一剑,他完全不能抵抗。

    “哧”这一剑牢牢的钉在他的肩上,把他整个人钉的飞起,飞到墙上,紧紧的贴着墙。

    “为什么?肖妄真,为什么?”谢无穷痛苦的大叫,不敢相信的看着肖妄真。

    “为什么?”肖妄真冷笑:“这里这么多财富,全是仙晶,我肖家得到,马上一夜暴富,将来开创一个比肩点剑派的门派都可能。”

    “你们肖家与点剑派,根本不可能相比,一万个肖家也不如一个点剑派,仙晶给你们又怎么样?你---”

    “我当了掌教至尊呢?再借助这仙晶的财富,迟早我肖家会超过点剑派。”肖妄真哈哈大笑。

    “掌教至尊?叶唯一呢?方定候呢?他们那一个,会在你之下?”

    “我早就算过,这次大会,叶唯一和方定候都会倒霉,所有的核心弟子统统要倒霉,就算不死,也要重创,现在,就是我肖家掘起的最好时机,这次你们和黄正残杀,同归于尽,我会禀报门派,好好安抚你们的家人,安心的去吧。”

    哧,谢无穷死。

    “什么什么?”点剑派的几处大殿中,各位长老齐齐失色。

    “谢无穷、欧阳德、董寸峰都死了?”

    “倒底下面发生了什么?”

    “刚刚肯定是他们三人使用了诅咒之剑,不但没有杀死敌人,还没敌人杀死?”

    “难道遇到了通灵恶魔?”

    “不可能,通灵恶魔还有空和这些小辈们交手?”

    “岂有此理,这下连死四个核心弟子,我点剑派历来都没有发生过的大事,查,一定要查。”

    “派几位长老下去?”

    “不行,一个月到,六大玄门的弟子有机会聚首,我们要派长老下去,让别派知道,其他五派都要指责我们了?”

    “我下去吧。”虚空中有个声音突然响起在他们之上。

    “吕长老?”刘见义等人听到这声音,全都是一脸恭敬。

    这是一位点剑派多年不出的通灵初期,太上长老吕经伟。

    点剑派,内丹以上为长老,通灵以上就是太上长老。

    这个姓吕的,不知多少年没有出现过了。

    “吕长老?这,不合规矩吧?”吴战小心翼翼的说。

    “混帐,核心弟子死亡,我点剑派几百年没有过的大事,而且这次一下子死这么多?这件事,一定要查个清楚。”姓吕的一发怒,下面一众长老一个个都不敢出声。

    “你们放心,我会小心潜入,不让人发现,在一个月到期,各派通行之前,回来。”

    “那就有劳吕长老了。”听到他在一个月各派能通行的期限前回来,到也没什么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