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563 神秘的小萝莉(中)

.563 神秘的小萝莉(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枫本就不怕赵轩宇,只是对他身后的几个“保镖”有些忌惮,但有轩辕败天送的玉符在身,他们也休想把自己怎么样。

    只是他并不想跟他这么早的起冲突,之前自己之所以那样说,只是想给他结下梁子,好让他进入万骨秘境之后,再去找自己。

    可自己却高估了这家伙的气度。

    本来么,身为一名皇子,别的不行,但气度方面一定得行,不然的话,一点就着,还怎么去争皇位。

    反观这赵轩宇,气度还没有一个普通人好,如果不是他身后那几个“保镖”都是货真价实的,他都以为这小子是假冒的了。

    本来,他也有办法解决这件事情,但看着小萝莉说的很像是那么回事,出于好奇就按照她的意思朝那边移动了过去。

    而当走到她说的自己左侧十步的地方没多久,他立刻就感受到了极其微弱的空间波动。

    这波动微乎其微,如果不是凌枫修炼了《大虚空经》,对空间有着极其强烈的感知,他也很难发现。

    几乎是眨眼的功夫,这波动由弱及强,没等凌枫反应过来,他面前的空间就被撕裂出了一条巨大的裂缝,几乎就是贴着他的身体撕开。

    这让凌枫暗暗心惊,要是他再往前一步,这道裂缝出现的同时,就会将他撕成两半,即便是他修炼了《大虚空经》,也难逃一死。

    毕竟,他现在只是刚刚入门,连小成虚空之体都没达到,面对空间还是十分无力的。

    不过,这时候,凌枫也终于明白,那个小萝莉为什么让自己到这边来了,因为这里正是万骨秘境的入口,只要自己进去,赵轩宇在想找到自己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还愣着干嘛,还不进去。”就在这时,凌枫的耳边则响起了那小萝莉的声音,此刻,她已经来到了凌枫的身边,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丫头已经冲了进去。

    “等等我。”凌枫对万骨秘境很不熟悉,只是从云从虎的记忆中得到了一些关于万骨秘境的情况,但也仅限于外面流传的那些,因为他也没进入过其中。

    但这地方在天风可以说是凶名远扬,虽然里面的机缘很多,更是有不少人因为在里面得到了好处,一举成为人上人,但仍然让人谈之色变,望而却步。

    只有极少数的一些人,就像赵轩宇那样的人中龙凤,才敢不止一次的进入其中探险,但即便是他,也不敢保证每次都能活着从中走出来。

    至于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而这小萝莉似乎对万骨秘境很熟悉的样子,甚至能够猜到万骨秘境入口出现的位置和大致时间,所以,凌枫觉得,跟着她的话,进入万骨秘境的危险程度会大大的降低。

    至于赵轩宇,相信他此刻比自己还要着急找到对方,反正就算杀了他,短时间内也无法离开万骨秘境,索性等快离开的时候,再将他除掉。

    毕竟,他现在也想尽快的提升修为,这地方又到处是机缘,说不定自己能够再提升几个等级也不一定。

    想到这里,凌枫立刻追了过去,小萝莉的速度虽快,可跟凌枫比起来还是慢了不少,眨眼的功夫就追了上来。

    “臭小子,你跑不掉的。”而赵轩宇紧随其后冲入,至于他的手下则离开了此地,前往万骨秘境的出口处。

    因为他们乃是王阶修为,已经超过了进入万骨秘境的时期,而这个入口很快就会消失,并且一个月后会在另一个地方出现,他们等在这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至于赵轩宇的安全,他们并不担心。

    首先,这是皇上的命令,他们只要将赵轩宇安全的护送到这里就可以了,其他的只能靠赵轩宇自己一个人。

    其次,赵轩宇也已经不是第一次进入万骨秘境了,他们只要静静地在这里等赵轩宇出来就可以了。

    至于其他人,也争先恐后地进入其中。

    虽说这万骨秘境步步危机,可遍地机缘,并且也不是谁想进都能进的,错过了这次的机会,下次想要进去就得再等十年。

    十年的时间可以发生太多的事情了。

    所以,一眨眼的功夫,在场除了赵轩宇的那几个“保镖”离开之外,全都进入了万骨秘境,而没多久,这道空间裂痕便闭合,消失在天地之间。

    一阵风吹过,仿佛这里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万骨秘境之中,凌枫紧跟在小萝莉的身后,不管自己怎么努力追,竟然都追不上去,不过,她想要拉开距离也不是那么容易。

    “你跟着我干嘛?”似乎是被凌枫追的有些不耐烦了,小萝莉便停了下来,没好气地问。

    “我保护你啊,之前你救了我,我得表达一下谢意意才行。”凌枫嘿嘿一笑,道。

    “保护我?”小萝莉一愣,旋即失笑起来,又好笑又好气地道:“你不是真把我当成小孩子了吧,你觉得我会信?”

    “那倒没有。”其实有半句话凌枫并没有说,那就是你不是小孩,是小萝莉。

    “你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我希望你不要纠缠我,否则,我不介意替赵轩宇将你永远留在这里。”小萝莉有些不耐烦了,她有急事要去做,可没工夫跟凌枫在这里耽搁。

    “为什么,就因为我跟你顺路?”凌枫有些反应不过来,这脸变得也忒快了吧。

    不过,转念一想天武的风气,也就不难理解了,要知道,亲兄弟在利益面前都可能刀剑相向,更何况是一个陌生人。

    而天风和天武的情况大致一样,所以,这丫头有何种反应也情理之中。

    “你……”小萝莉有些无语,自己都把话说道这个份上了,按理说,对方应该知难而退了,可这家伙倒好,竟然跟自己耗上了,这脸皮也太厚了。

    “你就不怕我杀你?”小萝莉有些恼火地道。

    “反正我这条命是你救得,你想要就拿去。”凌枫继续施展他的无赖大.法,因为这丫头越是不想自己跟着,就说明这其中越是有鬼,所以,他就越要跟着。

    说不定,能够捞点好处。

    “你……”小萝莉被凌枫无赖的说辞气的说不出话来,可偏偏又拿他枫没办法,她不能像对待其他人那样直接动手,因为她并不确定凌枫的具体实力。

    一旦自己拿他不住,反倒会让自己陷入险境。

    因为她明白,凌枫既然敢公然得罪赵轩宇,就说明他并不怕赵轩宇的实力,之所以向自己求救,不过是处于对自己的好奇罢了。

    自己也只是顺便卖他一个人情,谈不上帮助,自然不会真的认为自己救了他。

    而赵轩宇这个人虽然为人不怎么样,可是天赋极高,实力非常强,就算是自己对上他,也很难取胜。

    “别这么紧张,我不过是想报恩而已,当然了,如果你不需要的话,那就算了,我走就是了。”凌枫打算暗中跟上,他已经闻到了鱼腥味,自然不会轻易放弃。

    “等一等。”可就在这时,小萝莉叫住了凌枫。

    “怎么了?”凌枫也是有些奇怪,刚刚她还让自己离开,怎么突然又改变主意了,所谓反常即为妖,他立刻警惕了起来。

    “既然你想报恩,那就跟着我吧,还真有一件事情需要你的帮忙。”小萝莉很聪明,她几乎不用想就知道凌枫肯定会暗中跟着自己。

    如果是自己,也肯定会这样做。

    但如果真的是要这样的话,那凌枫就处在暗中,这让她很是忌惮,这样一来,不如让他跟着自己一同前去。

    这样的话,凌枫就在自己视线所及的范围之内,这样还安全一些。

    反正自己要去的那个地方也是自己无意中发现的,多一个人过去也也不会影响自己的利益。

    当然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她看凌枫还是挺顺眼的,不然的话,她在外面的时候也不会出声提醒了。

    “哦?”这样一来,凌枫倒是奇怪了,因为他绝不会想到这丫头此刻的想法,所以,他想不通。

    “难不成,她想把自己引到一个险地里去?”凌枫不由地这样猜测,因为只有这个可能比较符合这丫头此刻的心理活动了。

    可他看这丫头又不太像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而且,从之前她出声提醒自己,就不难看出,她的心还是很善良的。

    不过,在这样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凌枫不敢轻易的相信任何人,所以,他觉得还是保持点警惕心比较好。

    万一这丫头真的是个腹黑的家伙,那自己要是不防着点,到最后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怎么,不愿意跟着我?”小萝莉见他如此奇怪,笑了笑,问道。

    “怎么会不愿意呢,我还得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呢。”凌枫当然不会拒绝,即便跟着这丫头没有得到好处,也能得到不少关于万骨秘境的情报。

    只要自己小心一点,不要被她坑了,那绝对是一件稳赚不赔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