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115 冲击九重(1/3)

.115 冲击九重(1/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月宗,王馨悦的房门外,一名侍女打扮的女子敲响了房门,一边敲门,一边冲着里面喊道:“小姐,您的信!”

    而她的手中还拿着一封书信。

    很快,房门打开,面无表情地王馨悦从中走了出来,此时的王馨悦较之数月之前明显消瘦了很多,整个人也显得极为憔悴。

    此刻,她看着侍女手中的书信,眉头轻蹙,道:“是谁送来的?”

    “小月不知,据送来的姐姐说,它是被人放在宗门之外的,上面写着小姐亲启,所以就给送了过来。”小月摇了摇头道。

    “拿来我看。”王馨悦蹙了蹙眉,接过书信,打开一看,眼睛猛地一亮:“没想到他竟然进入了天门宗,很好,非常好。”

    说着,她转身离开了自己的房间,来到她师尊,水月宗水无心长老处。

    “师父,徒儿的仇人找到了。”见到她的师父水无心,王馨悦立刻跪在地上,道:“求师尊为我报仇!”

    “哦,他在那里?”水无心是一名看上去只有三十来岁的妇人,样貌十分美丽,甚至不比王馨悦差,一头乌黑的秀发高高盘起,显得十分高贵,举手投足间雍容之气尽显。

    “天门宗。”王馨悦咬牙切齿道,她现在恨不能立刻冲上天门宗,杀了凌枫。

    “天门宗?”水无心皱了皱眉,觉得事有蹊跷,道:“此事你是如何得知?”

    “是有人给徒儿送来一封信,上面就是这样写的。”王馨悦如实回答道。

    “哦?”水无心走了下来,将王馨悦扶起,道:“徒儿,为师知道你心急,但先不说此事可不可信,就算他真的在天门宗,你也不能去报仇。”

    “为什么?”王馨悦不解。

    “你可知道天门宗是什么样的门派么?”水无心问。

    “徒儿不知。”王馨悦摇了摇头。

    “这天门宗是五品宗门,其内有三名武主级的高手,真武境的高手高达两手之数,远非一般五品宗门可比,我们水月宗虽然不弱,但也无法与天门宗相比。”水无心叹了口气,道。

    “可是,徒儿所受的苦就白受了么?”王馨悦无法接受。

    “徒儿,如果你还认我是你师父,就放下这段仇恨吧。”水无心也很无奈,她很能理解王馨悦此刻的心情,但是水月宗毕竟不会因为一个失身的弟子去得罪天门宗那样的势力。

    “不,我不要放下,我弃情修无情,斩去所有情感,就是为了报仇,如果师傅不帮我,那我就自己去报仇。”王馨悦十分激动地道。

    “什么,你修炼了无情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水无心神色一变,急忙问道。

    水月宗有两种功法,分为有情和无情,水月宗大部分的弟子都是修炼的有情道,就连王馨悦之前也是。

    而无情也是一种十分奇特的功法,但说起来此法却是有情道的补充,它其实就是针对于失身后的女子所使用。

    之前也说过,水月宗的女子一旦与男人发生关系,那么她就会逐渐的爱上那个男子,可如果这个时候转修无情道,便可改变这一结果。

    可是无情道却十分残酷,基本没人会修炼,因为修炼它会让修炼之人失去所有感情,不只是男女之情,还有亲情和人性,修炼到极致,甚至可将炼之人变成没有任何感情的冷血动物。

    原本无情道被创出的时候,她们以为此法能够挽救那些像王馨悦那样失足的水月宗弟子,可是,最后的结果却让她们无法接受,甚至因此差点导致水月宗灭门。

    所以,伺候这无情道便被列为禁术,封存在藏经楼类,不准任何弟子修炼。

    水无心没想到这丫头竟然如此决绝,为了报仇竟然宁愿放弃自己的的情感。

    “我不可能爱上我的仇人。”王馨悦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如此选择。

    “哎,你这又是何苦呢。”看着王馨悦如此激动的模样,十分心疼,要知道,她是自己一手带大的,算是自己的半个女儿。

    看到自己的女儿如此决绝,她如何能无动于衷。

    “师父,你放心,这是我私人的恩怨,我会自己解决,不会连累宗门。”王馨悦坚定地道。

    “不行,为师不能让你去冒险。”水无心摇头道,她身为水月宗长老,不能不顾一切的帮助她,但也不能看着她去送死。

    “师父,徒儿心意已决,还请师父成全!”王馨悦求道。

    “徒儿,师父知道你心急,但这件事情尚存很多疑点,等为师查清楚之后再去报仇也不迟,而你在这段时间就暂且待在宗内,并且停止修炼无情道。”水无心太了解王馨悦了,如果自己不管着她,她真可能做傻事。

    “师父……”

    “你不用再说了,为师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说着,她朝着外面叫了一声,随后三名女子走了进来:“青儿,水儿,月儿,你们三个把你们师妹带回去,这段时间不许她离开房间半步,明白了么!”

    “是,师父。”她们三人先是对视一眼,显然都有些奇怪,要知道平日里师父最宠爱的就是王馨悦,就算犯了那么大的错,也没有惩罚她。

    如今却要将她关起来,实在是有些奇怪。

    “师父……”

    “你不用再说了,此事为师自有主张,你下去吧。”水无心摆了摆手打断了王馨悦的话,随后转过身去不再多言。

    “师妹,请吧……”

    回去的路上,王馨悦一再的恳求三位师姐,可是她们根本不听她说话,直接将她关入房中,之后不管她如何恳求她们都不予回答。

    “你真的想出去报仇么?”突然,屋内传来一道陌生的声音,吓得王馨悦打了个机灵,猛然转头,只见一名身着黑袍看不清容貌的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房屋中间。

    “你是什么人?”王馨悦惊问道。

    “我是可以带你离开水月宗的人!”黑衣人淡淡地道。

    “我凭什么相信你?”王馨悦有些警惕地看着此人,她不明白此人是怎么进来的,要知道水月宗可是有高手镇守,普通人根本是进不来的。

    “只要你还想报仇,你只能相信我。”黑衣人道。

    “你为什么要帮我?”王馨悦问道。

    “因为我也想凌枫死,这个理由够么?”黑衣人问道。

    “你想他死,完全可以自己出手,为什么要找我。”王馨悦不傻,此人既然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自己的房间,其修为深不可测,完全可以自己动手,找自己实在是有些多此一举了。

    “因为你比我更想杀他。”黑衣人淡淡地道。

    “可是……”

    “你的问题太多了,我只问你一句,你跟不跟我走。”黑衣人不耐烦地打断了她的话,道。

    “我跟你走。”王馨悦点了点头,她知道以自己的实力,就算离开的了这间房,也离开不了水月宗,所以,她只能选择相信此人了。

    “嗯,不要抵抗。”说着,一团黑气从此人的身上升腾起来,罩向王馨悦,黑气散去后,王馨悦却已不见了人影。

    这个黑衣人随后也慢慢化为黑气,趁着夜色从窗户遁出水月宗。

    ……

    天门宗。

    离开天刀住所,凌枫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取出帝珠钻了进去。

    这一次进入玄月秘境的机会十分难得,只要自己能够把握住,自己便可以在短时间内晋升天武境。

    凌枫很清楚,如果按照普通的办法突破,就算他突破了地武九重,想要突破天武,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同时还得耗费庞大数量的资源。

    有了捷径,谁会放过。

    进入帝珠后,他先是通过帝珠与闫凯取得联系,将金鲤之血的出售暂停,同时将拍卖金之精华的事情也全权交给他去办。

    因为接下来的两个月他要冲击地武九重,根本没时间去管其他的事情,处理好这些,他便回到帝珠内。

    地武六重洗髓,七重换血,八重通神,九重天人,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普通人想要跨过这几个境界达到九重天人境,最少需要三年的时间。

    所以,就算凌枫有金鲤不断的提供金鲤之血,以及他那早已突破到天武境界的神魂,但想要在半年内从六重突破到九重也不是很轻松。

    不过,这倒是让凌枫充满了干劲。

    回到帝珠内,凌枫并没有急着修炼,而是从金鲤的体内取出了一百六十滴金鲤之血,然后又在地上布下了一个极大的聚灵阵,提供灵气。

    做完了这些,他才将自己的右手腕划开,将金鲤之血尽数滴入自己的伤口中,开始炼化。

    本来凌枫就早已突破地武六重,虽然之前的几个月他都在修炼戟劈,没有怎么洗髓,但骨髓中的杂质也被剔除了不少一部分。

    如今全部心思都扑在修炼上,再加上金鲤之血源源不断的供给,所以没用几天,他便将洗髓完成,一股股充满能量的血液从骨髓中生出,开始滋养肉身。

    这也就意味着凌枫成功达到了地武七重换血境。

    “比预计的早了几天,看来半年内突破地武九重,也不是很难。”凌枫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开始进一步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