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99 他在哪【今天就两更了】

No.99 他在哪【今天就两更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家里出了点事情,明后天三更补上,见谅。

    朝天阁,是天门宗只有长老才能进入的地方,朝天阁内天门宗的十大长老,门主和两大副门主全都坐于其中。

    如果有外人在这里肯定会十分惊讶,因为天门宗的门主和三大副掌门看上去要几位长老的年纪还要轻。

    但是,在场的人都清楚,这三人看起来只有四五十岁,可真正的年龄却要比那十位两鬓斑白的老者还要大,只是他们的修为已经突破真武境界,达到了武主级,寿元增加,所以才看起来很年轻。

    而一般的五品宗门,有一位武主级的武者就已经相当强大了,而这天门宗居然有三位,其实力可见一斑。

    此刻,这朝天阁内却有一名身着红衣的蒙面女子,如果凌枫在这里肯定会认得她,此女正是和凌枫有过几面之缘的蒙面少女。

    “苏小姐,不知此番来我天门宗所为何事?”说话的是天门宗的掌门,姜武,武主三重修为,放眼整个天武大陆,他也算是排的上号的高手。

    “我来贵宗是有一事相求,还请姜宗主应允。”该女子道。

    “哦?”姜武有些好奇的道:“不知道苏小姐所求何事?如果姜某能够做到,定当全力以赴。”

    “我想进入贵宗的玄月秘境,当然,我会拿出相应的报酬,不会让贵宗吃亏的。”女子道。

    “苏小姐消息真是灵通,我们刚刚借来玄月秘境,你就来了。”姜武笑了笑,道。

    “此事并不难知晓,不知姜宗主可否答应?”女子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平静如常。

    “呵呵,当然可以,至于报酬我看就不必了,不过,玄月秘境每年只能开启一次,此时距离上次开启才不过半年时间,所以,苏小姐想要进入的话,只能等半年之后了。”姜武道。

    “报酬是肯定要给的,我没有欠人情的习惯,这是一部人阶中品武技,游龙斩,就当是进入玄月秘境和叨扰贵宗半年的报酬了。”说着,该女子取出一部功法丢向了姜武。

    “这么说,苏小姐是要在我宗住下了?”姜武接过典籍随手放在一边,显然是接受了她的“报酬”,只是让他有些奇怪的是,她竟然要住在这里。

    “是的,直到玄月秘境开启,我都会留在天门宗,我希望姜宗主能够给我准备一处僻静的地方,我不喜欢被人打扰。”女子的语气依然很平淡,就好像自己面对的不是武主级的高手,而是一个普通人一样。

    “可以,我这就派人去安排,不知道苏小姐还有什么需要么?”姜武又问道。

    “对了,我有一个灵宠,现在正在贵宗门外,希望姜宗主派人帮我将它带进来,其他的就不需要了。”女子道。

    “可以,我这就派人过去,如果苏小姐没有其他的什么事情的话,我这就派人带你去你的住处。”姜武道。

    “可以。”女子点了点头。

    送走了该女子,朝天阁内的人都皱起了眉头。

    “宗主,你说这女娃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她们那里没有类似玄月秘境的地方?反正我是不信。”天刀,也就是那个胖子道。

    “这也正是我奇怪的地方,按道理说,她们那里的秘境应该要比玄月秘境还要好,可是她既然主动要求了,我们也不能拒绝,毕竟她的身份有些特殊。”姜武皱了皱眉头,道。

    “宗主,你说她此番到来是不是有别的什么目的?”天心道。

    “我想应该不会,以她的身份,不可能对我们不利。好了,此事以后再说,今天我叫你们过来其实是为了其他的事情,你们还记得修罗战场么?”姜武郑重地道。

    “修罗战场?”旁边的一位副门主眼睛一亮,道:“难道说,修罗战场又要开启了?”

    “是的,具体地点不详,可是有不少地方已经出现了征兆,想来也就是这几年之内就会再次出现。”姜武道。

    “这可是一件大事,如果我们这一次能够争取到足够的的名额,说不定就可以直接晋升六品宗门了。”众人都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这可不光是我们这样想,其他的宗门也肯定这样想,之前我已经不抱太大的希望了,不过苏小姐的到来却让我看到了希望。”姜武道。

    “宗主的意思是……”众人都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你们也都清楚苏小姐背后的是什么样的势力,如果我们能够与她交好,到时候通过她得到几个名额并不是什么难事。”姜武道。

    “可是,我们要怎么交好她呢?刚刚咱们也都看到了,这女娃可不是凡人。”有人连连摇头,要是普通人,光是见到他们就已经吓个半死了,可她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这你们就不懂了,对付女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嫁过来,只要我们天门宗成了她的婆家,她帮我们还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天心立马道。

    “说得容易,她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骄女,身份超然,我们天门宗哪有人能够配得上她?就算她真的喜欢了我们宗门的人,你觉得她背后的势力能够答应?”天雷连忙道。

    “你不懂就别装懂,谁说女人喜欢的男人就一定得配上她?还有一国公主喜欢平民的呢,虽然刚开始遭到了强烈的反对,可最后他们不也在一起了。”天心没好气地道。

    “我没说我懂,我只是就事论事,你觉得一个小小的王朝能和她背后的势力相比么?”天雷争辩道。

    “就事论事?我看你就是不懂装懂,你要是了解我们女人的话,你会打了一辈子的光棍。”天心毫不客气地揭了天雷的短。

    “我打光棍是因为我没找,不然,不知道多少女人会投怀送抱呢。”天雷道。

    “那你给我找一个看看啊!”天心忙道。

    “好了,你们都少说一句。”姜武打断了他们,对于他们这两个冤家自己可是清楚的很,要是任由他们继续下去,今天恐怕就别说正事了。

    随后,他又道:“我倒是觉得天心的想法不错,不过,这种事情不是我们想就能成的,而且做的过了反而适得其反,所以,我们可以在这方面努力的同时,再去想其他可行的办法。”

    “这件事情交给我来做,我一定让她嫁到我们天门宗来。”天心打包票道。

    “也好,毕竟我们这几个都是大男人,这事交给你最合适,不过要讲求方式方法,切不可做过了,那样就不好了。”姜武点了点头,同时提醒道。

    “放心吧掌门,我心里有数的。”说完,天心又道:“掌门,还有什么事情么,没有的话我就先回去了,我那边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没做呢。”

    “没了,你们可以回去了……”

    离开了朝天阁,天心直奔自己的居所,刚刚她出来的急,还没有将制作的傀儡激活,而这头傀儡是她这么多年来做的最完美的一个。

    为了保存它生前的实力,她更是不遗余力的用了大量的珍贵材料,虽然只能勉强将它的修为控制在了灵武九重,距离真武还有一段距离,可是它的身体坚硬无比,就算是真武境的她也难以摧毁。

    有了它,有一些危险的地方,自己就可以让它过去。

    要知道,自己主修制作傀儡,而制作傀儡需要去很多危险的地方去寻找,多少次她都差点死在哪些地方。

    所以,这件傀儡对她来说十分重要。

    而让她这么急的是因为她以为掌门召集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宣布,所以走得急,根本没做任何保密处理,也就是说,任何人都可以将它激活,而且只需要一滴血就可以了。

    她可不想自己花了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的东西成了别人的嫁衣,所以她需要尽快赶回去激活它,以免夜长梦多。

    可是她刚到门口,就看到闫王在她的门口,这让她眉头一挑,忙问道:“你小子不去管你的执法堂,来我这里做什么?”

    “回长老,是这样的……”

    “有什么话等下再说,你先在这里等着。”天心没工夫跟他废话,说完直接进入了房间,可是很快她又冲了出来,指着阎王,怒道:“你刚刚是不是进了我的房间?”

    “没,没有!”闫王不明白她为什么如此生气,而且他也没见过天心如此生气过。

    “没有,那我的傀儡去哪了,长翅膀飞了不成?”天心身上的气势不受控制的释放了出来,压得闫王连连后退。

    “我真的没有,我一直在外面等您,根本没进去过。”闫王此刻十分的难受,他不过灵武境而已,根本承受不住真武境的压迫。

    “那你来我这里做什么,不要告诉我你是无意中来到这里的!”天心见他如此,忙问道。

    “我是来……”说着他取出了那枚帝珠。

    “你还说你没有进去过,那这东西你是怎么得到的?”天心一把抢了过来,抓着闫王的衣领直接将他给提了起来。

    要知道,这么多年来,她就做出这么一件让她满意的傀儡,现在没了,她怎么可能不火大。

    “这不是我的,而是一个少年给我的,她说您看到这东西,您就会去见……”

    “那个人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