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700 大军压境

No.700 大军压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殿内,凌枫和安琪拉对峙着,气氛也变得紧张了起来,战斗一触即,可突然,克丽丝从外面冲了进来,一脸紧张地道:“族长,不好了,四大势力地人提前到了!”

    “你说什么。”安琪拉地神色一变,“怎么回事,不是说明天才能抵达地么?监视他们的人呢,都死了么?”

    安琪拉不能接受,这打了她个措手不及。

    “我也不清楚,他们好像突然出现的一样!”克丽丝也是十分的奇怪。

    按理说,精灵族的外围都布满了魔法阵,他们是不可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入到精灵族的腹地中来的。

    可他们却做到了,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

    “现在他们到哪里了,不要告诉我,他们已经进来了?”安琪拉还抱有一线希望,只要他们没有进入精灵族,那他们还有机会。

    “他们已经进来了,我已经派人去阻挡了,但他们人数众多,我怕根本拦不住他们。”克丽丝也是十分无奈。

    “怎么可能会进来,外面的那些魔法阵是摆设么?”安琪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些魔法阵就算是卡其尔等人强攻,也不可能不动声色地破掉。

    可如今,他们却都打到自己家门口了,自己家这边却一点察觉都没有,这是根本不可能生的事情。

    “属下也在奇怪。”克丽丝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按理说,那些魔法阵虽然不能挡住他们,却可以给他们提前预警。

    像他们这样无声无息地就冲入了精灵族的腹地,简直是不可思议。

    “算了,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你立刻派人过去,尽可能的拖延时间,我准备一下,立刻过去跟你们汇合。”安琪拉目光一闪,命令道。

    “是,属下这就过去!”克丽丝应了一声,而后转身离开。

    这时候,安琪拉又看了凌枫一眼,她知道,现在就算是凌枫同意她的要求,她也不能离开了。

    她可以损失少数的精灵,来换取精灵族的未来,但如果要让精灵族损失一半,这个责任她可就负担不了了。

    即便最后她如愿以偿地掌握了仙府,也无法抵消自己所犯下的过错。

    最后,摇了摇头,道:“你回去吧,但我希望你不要作出触及我底线的事情,否则的话,我什么事情都能做的出来。”

    说完,安琪拉的身影一闪,便消失在了原地。

    凌枫对她的话嗤之以鼻,而后转身离开,他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多呆,而刚一走出大殿,就听到远处传来阵阵厮杀之声,可见,四大势力的人真的已经打入了精灵族的腹地。

    不过,这不是他该关心的事情,径直返回了自己的住所。

    而回来之后,他立刻就看到了塔蒂阿娜和嘉欣,此刻,她们正在担心,毕竟,她们听说凌枫是被克丽丝给带走的。

    而克丽丝对凌枫的态度又是那样不善,万一出什么事情,那该怎么办。

    还要,凌枫安然无恙的回来了,不然的话,她们恐怕直接冲过去问克丽丝要人了。

    “枫哥,他们带你过去干什么?”嘉欣忙问道。

    “也没什么,就是讨论我和塔蒂阿娜的婚事,不过还没谈完,就被外面的这群人给打搅了。”凌枫编了个谎话,他不想她们担心。

    “那是什么人?”嘉欣也听到了外面的打斗声,她之前问了塔蒂阿娜,后者却也对此一问三不知。

    “听说是四大势力的人。”凌枫道。

    “四大势力的人,他们怎么来这么快?”塔蒂阿娜也是一惊,她猜到四大势力会有所动作,但没想到会这么快。

    而且,眨眼的功夫就攻入了精灵族的腹地,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试听安琪拉说的,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凌枫可不想多管闲事,对于精灵族,他可是没有太多的好印象。

    “他们应该是冲着你们来的!”塔蒂阿娜当然明白他们的意图,想了想道:“你们还是趁这机会赶紧逃吧,要是被他们抓住了,后果不堪设想。”

    “我们要是走了,你母亲怎么办?”凌枫也想离开,看现在的趋势,精灵族最后肯定会妥协,届时五大势力联合,那他的处境可就很不妙了。

    “这件事情以后总有办法,而且,我想我母亲也不会因此而怪罪于我。”塔蒂阿娜心里有些感动,她没想到这个时候凌枫都还能想着自己。

    但这样一来,她就更不能让凌枫为了自己去犯险了。

    “那你呢,你跟我们一起走么?”既然塔蒂阿娜都这样说了,自己也就不再坚持,但把塔蒂阿娜一个人留在这里,他也不太放心。

    “嗯,我跟你们一起走。”对于精灵族,她也没有太多的牵挂,如果不是自己母亲的遗骨还在这里,她甚至都不想回来。

    “那好,我们走!”见塔蒂阿娜也愿意跟自己走,那他就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于是一行四人朝外面走去。

    刚出门,就被精灵族的那些个侍卫挡住了:“你们要去哪里?”

    凌枫都懒得跟他们说话,直接出手,几个回合就将他们全部放倒,而后趁着夜色朝精灵族外走去。

    此刻的精灵族,大部分的高手都被抽调到了牵线,正在于四大势力对峙着,而为的正是四大势力的统领。

    他们此次可是有备而来,并且四大高手以极大的代价,联手撕裂空间,直接从千里之外的安全区闯入了精灵族的腹地。

    其原因,就是怕夜长梦多。

    而来到这里之后,他们刚好看到精灵族的人正在收拾行囊,立刻觉得他们的这个决定做的太对了。

    要是再晚一点,恐怕这里就成了一处空地了。

    “安琪拉,你最好将那名东方武者交出来,否则的话,你们精灵族将不复存在。”卡其尔厉声喝道。

    “卡其尔,你们太过分了,居然硬闯我精灵族,真当我精灵族无人了么?”安琪拉此刻也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快的赶来了。

    “哼,别说这么多废话,赶快将东方武者交出来,不然,我们可就要血洗精灵族了。”林建业懒得跟安琪拉废话。

    现在,他们四大势力联手,即便是想要灭掉精灵族,也不费吹灰之力。

    要不是怕安琪拉狗急跳墙,杀了凌枫,他们根本不会跟她在这里浪费时间,而是直接出手,灭掉精灵族了。

    “族长,现在的形势对我们相当的不利,要是把他们逼急了,我们的损失可就太大了,甚至有可能被灭族。”克丽丝怕安琪拉做傻事,赶忙提醒道。

    “我知道。”安琪拉瞪了克丽丝一眼,要是她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的话,她会亲自过来?只是,让她就这样放弃,她心有不甘。

    顿了顿,道:“让我交出那名东方武者也不是不可以,但你们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安琪拉,我想你还没弄清楚你现在的处境,你觉得你有资格跟我们谈条件么?”卡其尔没好气地道。

    “现在那名东方武者在我的手里,如果你们把我逼急了,我立刻就下令杀了他,我得不到,你们谁也别想得到。”安琪拉坚定地道。

    “你要是杀了那名东方武者,我就让你们精灵族去给他陪葬,不信你可以试试。”林建业冷哼道。

    “我承认,凭你们的力量,灭掉我精灵族绰绰有余,但你们别忘了,这里是什么地方。”安琪拉大喝一声,顿时四周的魔法阵被激活,一股无形的力量将整个精灵族笼罩了起来。

    “安琪拉,你应该明白,你这不过是再做无用功,凭你这魔法阵,是阻挡不了我们的。”卡其尔道。

    “那又如何,有这魔法阵在,你们就算想要灭我精灵族,也要付出血的代价。”安琪拉有些疯狂地道。

    “既然如此,那你就说说你的条件,但我希望你别太过分,否则的话,我们就算是拼的两败俱伤,也要灭你精灵族。”林建业当然知道安琪拉不是在开玩笑。

    这精灵族的护族魔法阵乃是有着数万年的历史,和他们家族的护族魔法阵一样,都是当年的大能所建立,其威力远不是现在的魔法阵可比。

    一旦远离运转,他们即便是灭了精灵族,自己也会遭到近乎毁灭性的打击。

    在者,他们此行的目的可不是为了灭掉精灵族,而是让精灵族将那名东方武者交出来,要是把她给逼急了,那可就不是他们希望看到的事情了。

    “我要仙府一半的控制权。”安琪拉立刻道。

    “你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明白。”林建业一怔,他当然不会不明白安琪拉的意思,他们为什么如此迫切地想要让精灵族将凌枫吐出来,不就是为了这个么。

    只是,安琪拉的胃口太大了,开口便是一半地控制权,这让他如何能接受。

    但现在主动权在安琪拉这边,如果不同意地话,安琪拉肯定不会罢休,所以,他只能装傻充愣,企图蒙混过关。

    “少给我装傻,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就只有这一个要求,同意,我就将凌枫带过来,否则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