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刀剑神皇 > 0041、九灵族

0041、九灵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的丁浩,依然站在那,仿佛从来都没有动过般,但刚才出手的人,却是半跪在地上,身体在不停颤抖着。

    “这,这怎么可能,我的招式,他怎么可能如此轻易就接下了,还让我受到这伤,若是他刚才下的手再重些,恐怕我的手臂就要废了,不,不,只要他想要的话,我的命他刚才也可以轻易取走。”那人惊惧的望着丁浩,心剧烈颤动着。

    “现在我还有没有资格替他们出头?”丁浩淡漠的话音吐出,让伏克等人的心再次一颤。

    “没想到你这么强,【蛮汗族】这些家伙也真是好运,也罢,既然他们有你出头,那我们不会再来为难他们。”回过神,伏克微眯着眼,盯了丁浩好久,眼神中浮现出忌惮之色,口中如此说道。

    伏克等人也不是傻瓜,自然看出刚才的出手,丁浩已经留情了,他们也还不会蠢到为了一些小东西,而去跟这么强大的人动手。

    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们看不透丁浩的实力。

    “我们走!”伏克望了丁浩一眼后,就直接带着人离开这里。

    他们如此识相,丁浩倒也有些诧异,不过这样也好,他也不太想要引人注意。

    这件事闹得不是很大,所以集会中,绝, 大部分的人还都没有发觉到有什么异常。

    伏克等人离去,意味着不会有冲突出现,旁边围观的人自然都是自动散去。

    不过也有一些人在偷偷望着丁浩,流露出意味深明的神色。

    “此人好像挺厉害的,也许他……”在那些人中,有一名年轻人忽然噙着笑容,低语着什么。

    丁浩也不去理会这些人,继续和伯召他们走在一起,看着他们与其他的部落交易。

    当然在这期间,伯召还有【蛮汗族】的人,也再次向丁浩表示感谢。

    时间慢慢过去,天色也渐渐晚了下来。

    夜幕降临,【蛮汗族】以及其他部落的人,也不再找人交易,都找了一个空处,准备休息。

    丁浩也随意躺在一棵大树下,喝着刚才伯召亲自给他递过来的酒壶,望着天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唔,唔,这苍鬓蓝羊的肉,还挺香的,喵很满意……”而旁边则躺着一头肥猫,口中正叼着一只不知名的妖兽右腿,狼吞虎咽着,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

    “嗯?”忽然丁浩神情一动,望向右侧边的草丛,口中轻声道:“阁下,有什么事情就出来一见吧!”

    话音落下,草丛后顿时传来一阵窸窣声响,之后一道身影就走了出来。

    此人边走,边说道:“果然还是让仁兄给发现了!”

    很快,他就来到丁浩的面前。

    只见来人二十几岁的样子,一身白衣,肤色白皙,相貌倒是颇为英俊,至于修为,则只有神境巅峰的实力。

    丁浩望着他,没有起身,淡淡的问道:“阁下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

    年轻男子坐了下去,面向丁浩微笑道:“丁仁兄放心,我绝无恶意,这次来相见,实乃有一事相求。”

    丁浩微微扬眉,没有作答。

    年轻男子缓缓道:“实不相瞒,我是【懿火部落】的少主,名叫懿高,此次前来【九灵城】是身负一个秘密任务。”

    他说到这里,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伯召等人,发现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这边,才继续说道:“这个任务,会有很多竞争对手,现在的局势十分危急,而我身边的护卫也已经折损了不少,所以想要请仁兄,充当在下护卫一段时间,仁兄请放心,这期间的报酬绝对不低。”

    “【懿火部落】的少主!想要知道我的名字,倒不是一件难事……”丁浩有些讶然的望了望对方,但他很快就生出一个疑惑,当即向其问道:“你我素不相识,你怎么会突然找到我?”

    【懿火部落】,丁浩也曾从伯召口中得知,这个部落是一个大部落,人口达到数十万人之多,而族长也是真仙之境大圆满的高手!

    有着如此势力的人,怎么会突然找到他,这让丁浩感到有些奇怪。

    “仁兄在白天的时候,与那人的一战,我也看到了……”年轻男子呵呵一笑,接着道:“知道仁兄很强后,所以,我才会来找仁兄帮忙。”

    丁浩点了点头,也知道了对方为何会找到他。

    【懿火部落】的少主,来邀请他做保镖,若是平时的丁浩,定然不会答应对方,毕竟他对这些恩怨之类的东西,都没有什么兴趣,也不想掺和到一些无端的争夺之中。

    只不过,他如今身在【原始之界】中,虽对这里有了一定的了解,但都还是模糊不清,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进入【九灵城】中,但按照伯召所说,想要进去里面,并非什么容易之事。

    现如今,有人能够带他进入【九灵城】,虽然过程可能会麻烦了点,但结果还是丁浩想要的。

    如此想来——

    丁浩念头一转后,望向懿高,问道:“若我成了你护卫,可会限制到我的行动?”

    懿高听到丁浩这话,就知道有戏,立即笑道:“仁兄放心,进入城中后,你可以自由行动,只要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手一下就行。”

    “不会限制,可以自由行动……”对懿高这话,丁浩感到很满意,若是进去里面,还被限制行动,那他是怎么也不会答应的。

    “那好,我答应你。”丁浩又再想了一下后,就答应了下来。

    听到丁浩答应,懿高显得很高兴。

    虽不知道丁浩的修为,但从白天他出手,懿高就知道他至少会是一大助力。

    “那我们走吧……”懿高正准备和他一同离去,丁浩却忽然说道:“我还需要与【蛮汗族】那些人告别。”

    “倒是我着急了些,那好,明日一早我就派人过来接你进城。”懿高呵呵一笑后,接着道:“还有今天与丁仁兄起冲突的那些集市管理者,我会让他们安分一点,仁兄可以放心,他们绝对不敢再刁难【蛮汗族】这个部落的。”

    “那就有劳懿少主了。”丁浩微微一笑后,向其拱手说道。

    懿高一摆手后,就向丁浩告辞离去。

    待到懿高离去后,在旁边一直啃着肉的邪月,终于停了下来,有些奇怪的向丁浩问道:“人宠,以你的修为,想要进去那【九灵城】,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啊,用得着去答应那乳臭未干的小子,去当他的护卫么?”

    “这个我也清楚,不过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如今看来,也只有这个方法,而且这少主也是一个很知趣的人,答应他也未必是一件坏事。”丁浩回应道。

    “真不知道你脑袋瓜子里在想些什么,怎么那么麻烦,唔,唔,果然好香啊,这肉就得慢慢品尝,才能吃出那香味,嗯……”邪月听完,嘀咕一声后,就继续啃着那香喷喷的肉。

    没有去理会邪月,丁浩回过头去,望向【蛮汗族】那些人,此刻他们正围在一堆火堆前,拿出一些食物慢慢烧烤着。

    丁浩目光闪烁了几下后,就迈开步伐,来到伯召的身边。

    ……

    第二天一早,告别【蛮汗族】后,带着邪月的丁浩,就走向【九灵城】的城门口。

    昨夜,与【蛮汗族】等人说出要辞别后,除了伯召外,其他人都表示很不舍得他离开。

    伯召尽管有些难舍,倒也很识趣,在与丁浩告别前,表示说只要他需要的话,【蛮汗族】绝对会全力以赴帮助他。

    来到城门口,除了之前那些穿着黑色甲胄的守卫外,还有一名身高九尺,一身黑袍的男子站在那里。

    走到他面前,丁浩还没有说话,那人望了他一眼后,就很是冷淡的说道:“既然来了,那走吧,少主还等着呢!”

    说完,他竟直接转身,就这样走进了【九灵城】。

    “那小子怎么回事?竟敢用这种态度与我们说话。”邪月望着那人,有些不满的道。

    丁浩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就迈开脚步,路过一大群守卫,跟着那人的脚步走了过去。

    因为那人的缘故,丁浩毫无阻碍的走进【九灵城】中。

    顺着城门的通道,一路走了出去,丁浩和邪月终于来到了【九灵城】城中。

    这里面有数不胜数,各式各样的建筑物,城中更是有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如蚂蚁般,不断穿梭。

    在茫茫建筑物最前端,有一平川,平川上是浩瀚无尽的宫殿,呈现梯形,不断的往上,一眼看不到尽头。

    不止如此,在最远处的一座高耸入云的宫殿,还带着几分仙境之感,似乎与天穹相交,在阳光的倾洒下,显得是那般的金碧辉煌,光彩夺目。

    九灵城,无比恢弘,宛如神灵之城一般,巨大无比,占地不知道多少百里,借助地势修建,经营了不知道多少年。

    守卫看起来很森严的样子,但入城后,丁浩发现,城中的建筑规划却比较乱,宛如一个大部落一样。

    而占据这个城的巨无霸势力,名曰【九灵族】,是方圆数千万里之内,最强大的势力,宛如一个王朝神朝一样,堡垒阶级分明。

    至于九灵之主实力强大,乃是一个永恒境界的存在。

    族中更是高手无数,如一个封建王朝般,有着极强的管束性。

    在【九灵城】的人来说,【九灵族】的高层,就如同神明般不可侵犯。i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