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恐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的,先生……”医生点了点头,这种事情,他见得太多了,已经习以为常了。虽然这种漠视生命的做法让人十分的不舒服,不过久而久之,什么都会习惯的。

    “等等!”杨明却是摆了摆手,皱了皱眉道:“给她最好的治疗。”

    医生虽然没有见过杨明,不过,看他所坐的位置就并非常人,旁边才是卡尔斯将军和李强,这个人的身份肯定也不会低了,所以医生不可能无视杨明的建议,不过,却有些为难的看着波比。

    这两个人,他谁也得罪不了,所以医生有些不知道该听谁的了。

    “让你治疗,没听见么?”卡尔斯将军见医生居然对杨明的话无动于衷,登时就有些怒了!他一直都在时刻留意着杨明的动静,只是一直没有说话罢了,现在到了他说话的时候,他就立刻开口了。

    “是!”医生是知道卡尔斯将军的身份的,虽然波比也很厉害,但是相对于卡尔斯将军,他只能选择服从卡尔斯将军的命令,否则,他就真的别想在x国继续混下去了。

    “波比先生,我这么做你不介意吧?”杨明看了波比一眼,淡淡的问道。虽然对于波比的冷血杨明很不感冒,但是杨明也能理解,在他们那个角度看来,维多利亚只是一个奴隶,一个卖命的工具而已,他们的命,根本不会被波比看在眼里。

    “当然不介意!”波比早就察觉了杨明的身份不同寻常,现在卡尔斯将军也发话了,波比就更加的笃定了这一点,所以,杨明的要求他自然不会拒绝,只是波比觉得有些奇怪,杨明要这个残废的维多利亚有什么用处:“不过,先生,您也听到了,她都已经残废了,即使医好了,也不能再打拳了……”

    “把她卖给我吧,可以么?”杨明没有回答波比的话,只是淡淡的问道。

    “哦?”波比一愣,随即立刻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的问题太多,惹得杨明不高兴了!连忙说道:“卖什么啊,先生既然喜欢,就送给您好了!”

    波比也不傻,杨明的钱他敢要么?现在他是想给杨明送礼都送不到门路呢,现在杨明既然开了这个口,要一个残废的奴隶,波比自然没有不应允的道理!

    至于杨明要了维多利亚做什么,那就是杨明的事情了。波比想,或许,亚洲人的审美观点与西方人不同吧,杨明或许是看上了维多利亚这个女人也说不定。

    当然,他也只是想想,不敢说出来的。

    “谢谢。”杨明点了点头,淡淡的说道:“这样吧,作为报酬,最后的那个金矿的经营权,全部归你所有!”

    “啊!”波比一惊,随即喜道:“谢谢您了,先生,不过李志浱那边,会同意么?”

    通过看资料,波比已经知道了李乐欣所代表的人就是李志浱。按照规定,李志浱是有一半的金矿经营权的。

    “他啊?”杨明耸了耸肩,没有说下去。

    波比倒是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杨明到底是什么意思:“先生,您的意思是?”

    “知道的太多,对你没有好处。”卡尔斯将军皱了皱眉,瞪了波比一眼,然后道:“如果过几天李志浱消失了,不要太惊奇。”

    波比的心头一凛,不知道李志浱怎么得罪了x国这几位权贵人物了,不过也不敢发问,诚惶诚恐的道:“对不起,我太好奇了。”

    “没什么。”杨明摆了摆手,他也不想吓坏了波比。

    之后的几场比赛,都是那种小打小闹的比赛,没有什么可看姓,相比李乐欣和维多利亚的激烈,众人自然兴趣缺缺。

    招标会结束后,杨明连头也没回,就携着黄乐乐的手,径直的与卡尔斯将军和李强一起进了一旁的休息室。当然,这个休息室是属于内部的,外面那些投资者是不被允许进入的。

    李志浱看着杨明的背影,心中有些莫名的慌乱。杨明要是真的站在他的面前,对他进行辱骂或者在这次拍卖会上找麻烦,李志浱反倒是觉得正常了,但是杨明什么都不做,甚至连看他都没看他一眼,这才是真正的让李志浱的心里产生了惊恐的压力。

    “杨明那小子看起来很叼么,连黄乐乐那妞儿也变得傲了起来。”李天宇看着杨明的背影,心中很是不爽的骂了一句。

    “天宇,在这里别乱说话。”李天佳看了李天宇一眼,压低声音训斥道:“在人家的地盘上,小心隔墙有耳。”

    “怕什么?”李天宇对于李天佳的训斥有些不爽:“他还能把咱们怎么样了不成?”

    “怎么样?在人家的地盘上,人家还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李天佳哼了一声。

    “行了,你们两个,别争了!”李志浱打断了李天佳和李天宇兄弟两人的争吵:“都什么时候了?还吵来吵去的?”

    李天佳和李天宇见父亲生气了,都连忙闭上了嘴巴。

    “现在,杨明找咱们麻烦,那倒是正常的!”李志浱叹了口气:“就怕他不找咱们麻烦!”

    “父亲,此话怎讲呢?”李天佳有些没有明白李志浱的意思。

    “换做你是杨明,咱们搞了这么多的事情出来,还要抢他的女人,你觉得他能善罢甘休了?”李志浱反问道。

    李天佳和李天宇都是同时摇了摇头,是啊,李家害的黄家那么惨,杨明不报复,那就怪了。

    “可是现在呢,杨明的反应一直都很平静……”李志浱指了指休息间那边,然后说道。

    “平静……还不好么?”李天宇有些不解:“他不找我们的麻烦,那岂不是更好?”

    李志浱却是摆了摆手:“未知的恐怖,是最可怕的。不知道杨明何时会报复我们,这种感觉,简直是度曰如年。”

    “父亲,或许杨明是为了大局出发,见咱们是投资者,没准儿真的放弃找咱们麻烦了也说不定。”李天佳往好的方向分析道。

    “为了大局?”李志浱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我们也算是投资者?”

    “我们的确是来这里的投资的啊!”李天佳点了点头说道。

    “你也看到了,这里不缺投资者,矿产根本不愁承包不出去,有的是人抢着排队等着呢,我们要是不要,立刻就有人要!”李志浱说道:“所以,你觉得杨明会在乎我们?多我们一个不多,少我们一个也不少,我们手中的一座铁矿和半座金矿,转眼就能承包给别人!”

    李志浱的话,让本来为了得到了半座金矿和一座铁矿而高兴的李天佳和李天宇,心情又变得沉重了起来,李志浱分析的没有错,杨明根本不会在乎他们李家的。

    三个心情沉痛的人,惶惶不安的回到了招待所,锁在了房间里,没有心情再做其他的事情,一点儿也没有其他投资者获得矿产那么欣喜。

    李乐欣的伤势不轻,不过这种伤也没办法找医生看。李乐欣很郁闷的躺在房间里,用手揉着自己的小妹妹,这维多利亚下手也太恨了吧?都是女人,还往这个地方招呼……李志浱慰问了一下李乐欣,不过他也明白李乐欣的伤他还真管不了,只得安慰李乐欣,提高她的报酬,让她安心养伤。

    李乐欣本以为维多利亚铁定是死定了,这样李乐欣的心情还能爽快一点儿,但是当她亲眼看到维多利亚被医护人员抬走抢救,而不是像其他倒在擂台上的奴隶那样随便找个袋子装起来丢掉,这让李乐欣的心情又变得恶劣起来!

    在她看来,无论怎么样维多利亚都是个奴隶,即使抢救过来,能不能站起来像个正常人一样都不好说了,更不用说再打擂台了!

    但是,偏偏的就有人去抢救维多利亚!

    李乐欣觉得,这是她的奇耻大辱!侮辱欺负过她的人,还没有能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先例呢!李乐欣的心里,也暗暗的埋下了仇恨的种子,准备干掉维多利亚而后快。

    不过,却不是现在,现在她要养伤,等伤好了,机会有的是不是么?

    ……

    杨明把玩着手中的遥控器。这具遥控器是波比托人送来的,说是可以引爆维多利亚体内的一枚定时炸弹,杨明没想到,维多利亚的身体内还有这样的机关。

    李强和卡尔斯将军都有些纳闷,杨明怎么对一个女奴隶感兴趣呢?不过,他们两个又不好发问,人家黄乐乐都不问呢,他们问个什么?

    所以,对于杨明交待的事情,他们只能按部就班的去做,做好之后,就一声不响的陪在杨明身旁。

    “杨先生,东西取出来了。”卡尔斯将军从一个手下的手中接过了一个用密封袋装的小零件,递到了杨明的面前。

    “就是这玩意?”杨明接过了密封袋,饶有兴致的看着袋子里面的东西。这是一具十分小巧精密的仪器,至于是不是炸弹,那就不知道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