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1145.新一届的杀手之王

1145.新一届的杀手之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是一般的小杀手组,老查尔斯或许不会这么关注的,毕竟这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小杀手组实在是太多了,如果老查尔斯每个都关注的话,那还不累死啊!

    不过对于黑蝴蝶杀手组,他却不能掉以轻心。最开始,他也是抱着好玩儿的心态去查看黑蝴蝶杀手组的资料的,毕竟听了儿子小查尔斯的话后,老查尔斯觉得这个黑蝴蝶杀手组似乎应该是蝴蝶家族的女儿建立的,自然就多了些关注。

    没想到看了之后,他才大加惊奇,黑蝴蝶杀手组居然完成了如此一件不可完成的任务,这让老查尔斯很是惊讶,毕竟以自己家族的实力,都未必能够完成这么一件任务!

    所以,在杨明敲门的时候,老查尔斯很是心不在焉的随口说了“请进”两个字,甚至连头都没有抬起来,足以见得,他此刻是多么的投入了。

    因为,以黑蝴蝶杀手组目前的成长速度和排名,要不了多久就会冲到前面来的!毕竟杀手组的名气并不是靠执行任务的多少来决定的,而是在于所执行的任务的难易程度!

    就比如黑蝴蝶杀手组这一次所承担的认为被定义为a+++级,也就是最高难的任务之一。这种任务完成后,相应的杀手组获得的总体积分评价也会加很多,不像一般的b级c级任务,完成一个只加几分甚至零点几分,这a级的任务完成一个就会加几十分了,而a+级的更多,更不用说a后面三个“+”号的特难级别的任务了。

    这种任务完成一个,会随机的加上几千甚至上万的积分,所以,黑蝴蝶杀手组从最初的名不经传,一下子跃入了世界杀手组的前五十强。

    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这种任务,很多大杀手组织都无法承接呢,更别说那些小杀手组织了!不过,这一次黑蝴蝶杀手组却打破了这个神话,从最初的默默无闻,一下子攀越到了前五十名。

    如果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黑蝴蝶杀手组只接一些超难度的任务,那么很快,用不了多久,黑蝴蝶杀手组之就会以难以想象的速度上升到十名甚至前五名,这都有可能!

    因为在以往,这种高难级别的暗杀一般都不会有杀手组承接的,虽然报酬高,对自己杀手组的信誉也有很大的提高,但是这种任务实在是太危险了,弄不好不但任务完不成,人也交待在了那里,那可真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所以,这种任务的发布结果到了最后很有可能是不了了之,当初杀手之王在的时候,经常会承接一些这种任务,其他杀手组织都自叹不如,没有人会去和杀手之王争夺这些任务。

    但是随着杀手之王的退隐江湖,这些高难度的任务也就没有人去接了,谁也不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却没想到随着黑蝴蝶杀手组的出现,这种格局是否要发生变化呢?

    其实,平心而论,老查尔斯是不愿意看到这种事情发生的,到了最后的结果很可能就是黑蝴蝶杀手组甚至排名到查尔斯家族的前面!但是他又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

    老查尔斯暗叹,自己真的是老了,而且查尔斯家族也后继无人了,那天和小查尔斯认真的谈了一次心之后,老查尔斯也放弃了让他继承家族产业的念头,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小查尔斯的兴趣爱好根本就不在杀手组织上面,你叫他去管杀手的事情,不是难为他么?

    老查尔斯无奈的摇了摇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的物色一个合作伙伴,能够将查尔斯家族发扬光大的合作伙伴,不然的话,查尔斯家族就算完蛋了,手下这群杀手也会没有饭吃的。

    老查尔斯是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手下这些人的斤两他还是清楚的,让他们去杀人可以,挑大梁却是不行,缺乏领导和开拓精神,这才是老查尔斯最犯愁的。

    “老查尔斯,你好啊!”杨明推门走了进来,随手关上了书房的门,并迅速的反锁了起来,然后坐在了老查尔斯对面的椅子上。

    杨明的声音虽然平淡,但是停在老查尔斯的耳朵里却有如炸雷一般!因为老查尔斯从来就没听到过杨明的声音,而且还是用汉语说的!这座宅子里,除了管家周天翔和自己的儿子、妻子用这种语言之外,其他的人用的都是意大利语和英语,所以老查尔斯才如此的惊讶!

    慌忙的抬起头来,却看见了一个陌生的东方人站在自己的面前,老查尔斯更是吓了一跳:“你……你是什么人?你是怎么进来的?”

    “呵呵,让我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杨明。”杨明很是平静的说道:“至于我怎么进来的,你就不需要知道了。”

    “你——你来做什么?”老查尔斯毕竟是老人精了,短短的震惊过去之后,面色就恢复了平静:“你知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你居然敢闯进来?就不怕死么?”

    “呵呵,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如果你仅仅想威胁我的话,那么我给你这个机会,你可以继续威胁,等你威胁完了,咱们再谈正事!”杨明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笑道。

    “哼!”老查尔斯也明白,杨明既然能进来,那么就并非等闲之辈,说这些没有营养的威胁之语根本起不到任何的效果,反而会徒增笑料。

    所以老查尔斯冷哼了一声,就话锋一转道:“说说你来的目的吧。”

    “我的目的很简单,周佳佳,是我的女朋友,周天翔,是我女朋友的父亲,也就是我的岳父,我不希望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有事。”杨明说的语气平淡至极,不过话语中却隐隐有那种不容置疑的肯定。

    老查尔斯听了杨明的话后,先是一愣,随后顿时大笑了起来:“哈哈哈,有意思,你是在威胁我?”

    “你现在可以笑,不过如果她们之中任何一个人出事了,那么我会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上。”杨明淡淡的说道。

    “这也是我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年轻人,不要不自量力,是周天翔接你进来的吧?”老查尔斯冷笑道:“这个周天翔真是越来越不懂规矩了。”

    “随你怎么认为吧,不过你可以给你在外面的岗哨打个电话,看看有没有接你的电话呢?”杨明无所谓的笑了笑。

    老查尔斯听了杨明的话后顿时脸色一变,莫非,杨明是硬闯进来的?

    杨明随手将一个腰牌扔在了老查尔斯的面前,这是从黑衣人的口袋里发现的,想来应该是查尔斯家族的某种信物,杨明就随手揣到了自己的口袋里,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派上用场。

    “这……”老查尔斯的脸色已经变得很难看了,这是第一道守卫身上的查尔斯家族的信物,老查尔斯自然认得。

    “忘了告诉你了,我现在的身份是黑蝴蝶杀手组的负责人。”杨明看着老查尔斯变色的脸,悠悠的说道。

    “呵!我当是什么人呢!原来你就是风头正劲的黑蝴蝶杀手组的负责人!怪不得敢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老查尔斯心中暗暗吃惊,怎么周天翔的女婿是这么一号人物呢?心中盘算着是否与他作对。

    杨明什么背景,他不清楚,但是王笑嫣的背景他可是猜到了一些,自己不给杨明面子,王笑嫣那边会不会有什么反应呢?不过老查尔斯转念一想,就算王笑嫣是蝴蝶家族的继承人那又怎么样?自己也不差啊,自己是查尔斯家族的家主,而且自己的杀手组织虽然逊色于蝴蝶家族,但是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于是心中大定,也不在顾及什么了。

    “你也知道黑蝴蝶杀手组?”杨明眯上了眼睛,还以为老查尔斯不知道这个组织呢,没想到黑蝴蝶杀手组现在也这么有名了。

    “刚刚完成了一个a+++的任务么!”老查尔斯哼道:“不过,你只是一个刚成立的杀手组,你就自以为了不起了?跑到我的面前撒野来了?我们查尔斯家族,在杀手榜上排名第三!你真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不自量力。”

    “说这些没有用,一句话,你的意思是,不准备放过周天翔了?”杨明摆了摆手,打断了老查尔斯的话,语气也变得有些冰冷了起来。

    “是又怎么样呢?”老查尔斯哼了一声,他可不怕面前这小子,怪不得刚开始他说他叫杨明的时候,自己还觉得这个名字有些耳熟,但是一时间也想不起来,现在才记得,原来是小查尔斯给他来看的那张名片上,出现过这个名字。

    不过那时候自己光顾着注意王笑嫣了,而忽略了这个名字,现在听了杨明如此说,才想起来了之前的事情。

    杨明微微一笑:“既然我能进来一次,那就能进来第二次,第三次,我不知道你今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不过一定会处在害怕的阴影中。”

    老查尔斯深吸了一口气,眉毛微微跳了跳,他没想到杨明会以此作为威胁,的确,能进来这里坐在自己的面前,足以证明了面前这个年轻人的不简单,而且,从他能够完成那个高难度的任务也能证明这一点,但是老查尔斯可是个前辈啊,被一个杀手界的后起之秀这么威胁,他的心里十分的不爽快,有一口气憋在嗓子眼里,都要冒烟了。

    “年轻人,不要太狂妄了!”老查尔斯的脸抽动了两下:“你第一次能进来,不代表第二次也能进来!就算你能进来,你以为,今天你和我说完这一番话之后,你还能走得了么?”

    老查尔斯是彻底的气炸了,已经顾不得会撕破脸皮了,忍不住双目一瞪威胁道。

    “哈哈,你说的话,让我觉得很质疑,怎么看都像外强中干呢?”杨明笑了笑:“第一点,你未必能留下我,不是我看不起你,你这个城堡里面的人,还不看在我的眼里。而第二点,就算你留下我了,也会有人替我报仇的,到时候,可就不是你生活在恐惧中了,整个查尔斯家族,可能都会遭到史无前例的疯狂报复!”

    “替你报仇?你的那个搭档?你也太高估她的实力了!”老查尔斯听了杨明的话后微微一愣,莫非这小子和王笑嫣之间还有别的关系?到时候蝴蝶家族也会牵扯进来?

    不过转念一想,蝴蝶家族应该不可能参与进来的。王笑嫣有婚约,这是杀手界中很多顶层人士都知道的事情,他们都知道蝴蝶家族和杀手之王之间的那些约定和恩怨,所以王笑嫣和面前这个男人最多也只是有私情而已,蝴蝶家族不可能站出来公然支持王笑嫣的。

    想到这里,老查尔斯的心里也安了下来,王笑嫣离家出走,他也是清楚的,就像自己的儿子查尔斯,谁家还没有本难念的经呢?

    “当然不是她,她没有我厉害。”杨明很是诚实的坦白道。

    “那谁能替你报仇呢?”老查尔斯倒是有些好奇了,这个杨明难道还有别的仪仗?

    “我的师父。”杨明说道:“他找了n久才找到我这么一个合心意的徒弟,我要被你怎么样了,他肯定会发疯的,他一发疯,后果那就相当严重了。”

    这也是杨明有所持的一张底牌,毕竟,虽然杨明伸手了得,而且精通点穴和暗器,但是也架不住人多和现代火器,如果老查尔斯真的一门心思想将他硬留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了,所以杨明不得不留一手后路,不能让自己太过于被动。

    随着杨明的成长,杨明也知道了做事不能完全凭借一时的冲动,要为自己身边的人着想,为那些爱着自己的女孩子们着想。

    在非洲那一次冒险,王笑嫣的举动让杨明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以后再也不会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以身试险了。

    “你的师父?你的师父是谁?”老查尔斯愣了愣,他没想到杨明会这么回答。

    “方天。”杨明平静的说出了这两个字来。

    而对面的老查尔斯的脸瞬间就变了色,好像听到了一个极其恐怖的字眼一眼,惊得张大了嘴巴,呆呆的坐在那里说不出话来。

    还好,杨明暗暗松了一口气,看来老查尔斯还是知道方老头的名号的,不然的话,自己去解释就要费口舌了,这也省得自己费劲儿了。

    “你……你是杀手之王的徒弟……”老查尔斯吃惊的看着杨明:“他……他收徒弟了……”

    一些之前的疑惑,瞬间在老查尔斯的脑海里得到了印证。怪不得这小子和王笑嫣在一起,原来他就是杀手之王的徒弟,那个和蝴蝶家族的小公主有婚约的人,那么王笑嫣的身份此刻也得到了肯定,就是蝴蝶家族的继承人了!

    而老查尔斯也明白了,为什么当初指定杀手之王去完成的任务,会转移到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杀手组去执行,的确,小杀手组的名头是很陌生,但是这个小杀手组的负责人却是杀手之王方天的徒弟所掌控的,也就是新一届的杀手之王!

    这怎么能让老查尔斯不震惊呢!消沉了近十年的杀手之王终于印证了那个传说,退隐江湖后就会找一个传人,若干时间后,新的杀手之王就会重出江湖。

    老查尔斯和方天是同一个时期的人,所以并没有接触道上一届的杀手之王,他也不知道那个传说是真的还是假的,方天退隐之后,老查尔斯也渐渐的忘记了这个人,却没想到,若干年以后,他的徒弟就坐在了自己的面前!

    杨明说的还真没有错,自己要是动了杨明一分一毫,那么方天那个老疯子可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的,伤害了他好容易调教出来的徒弟,估计方天连昔年的情谊也不会顾及了,直接灭了查尔斯家族满门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对于方天来说,这也并非难事!

    “我跟了方老头半年多的时间,目前是历练阶段。”杨明见威慑的效果已经达到了,是可以心平气和的与老查尔斯交谈的时候了。

    之前,杨明的身份肯定不会被老查尔斯重视,而且老查尔斯对他还带有敌意,所以杨明根本不可能心平气和的与老查尔斯交谈。

    但是现在,自己的身份也挑明了,老查尔斯也不会轻举妄动了,并且两个人也有面对面谈判的资格了,所以杨明才说了之前的那句话。

    “半年……就这么厉害……杀手之王不愧是杀手界的一个传奇啊!”老查尔斯点了点头,深有感触的说道。

    “好了,查尔斯叔叔,我想,我们现在可以心平气和的谈谈了。”杨明换了一个微笑的表情,不过这次却不是那种冷笑和嘲讽,而是真诚的微笑。

    老查尔斯点了点头:“是啊,你的确有资格与我谈,方天退隐之后,我们的身份就是平起平坐了,新一届的杀手之王先生。”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