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951.翻脸不认人

951.翻脸不认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遮着脸的男人,用一种变了调的奇怪沙哑的声音问道。

    “蓝家那丫头很狡猾,和她外婆那个老东西在一起,隐藏的很隐蔽,我的人已经把神农架搜了个遍,也没有发现她们的下落。”右长老说道。

    “这都多长时间了?你们的办事效率也太低了吧?”遮脸男人有些不悦的说道。

    “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我不是你的下属,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右长老被遮脸男人指责,也有些不悦。

    “可是我花钱了,”遮脸男人哼了一声:“你们本来的目的也是除掉蓝家的人,我只是提供了你们大笔的资金,让你们尽快搞定,可是却拖拖拉拉,千万别坏了我的大事!”

    “哼,你有大事要做,我们就没有大事了?”右长老道:“我们比你还着急,不过事情总要一步一步的解决!”

    “总要有个期限吧?”遮脸男人不耐的问道。

    “等我的邪蛊练成了,就是他们蓝家的祭曰!”右长老冷笑了一声说道。

    遮脸男人挥了挥手,没心思听他说什么邪蛊之类的东西,对这些东西他也不了解,只是道:“这次的钱已经打在了你的户头上,我希望你不要只拿钱不办事儿……不然的话,哼哼,我也不是好惹的。”

    右长老自然知道面前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善茬,他的图谋似乎比自己更大!可以说,两个人现在是同道中人,为着类似的目的进行着合作。

    而遮脸男人又是自己的财神爷,右长老怎么可能去惹恼他呢?只是消灭蓝家的小妞的确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放心吧,我们组织也会尽力的。”右长老听到钱到了帐,脸上顿时露出了笑脸来。

    他们的经济来源有限,云广都那家伙又背叛了组织,让组织的经费更加的吃紧起来,还好遮脸男人雪中送炭,负责起了组织的经费开支。

    遮脸男人点了点头,然后挥了挥手道:“行了,你回去吧,希望我的钱花的物有所值。”

    右长老虽然很自傲,但是毕竟是上门来讨钱的,哪能表现的太高傲?说不得只能卑躬屈膝一些了,起身退出了遮脸男人的房间。

    遮脸男人却是陷入了沉思。没想到杨明这小子的运气这么好,本以为他只是个有勇无谋的莽夫,但是,自己的计划似乎越来越难以成功了。

    ……………………在离杨明的宝马车大约四五百米的地方,一个中年人苦笑着再次戴上了无线耳机,刚才里面传来的男女呻吟声让他有些不自然,于是就先摘下去了一会儿。

    不过此刻,在无线耳机里已经没有了任何动静,只有一粗一细两个均匀的呼吸声。看来,两个人都休息了,不过这也说明了,王笑嫣并没有任何的生命危险,中年人这才放下了心去。

    从远处一个雪堆里面冒出头来,抖了抖身上的积雪,中年人才开始活动起身子来,刚才一直趴在雪堆里,他都要冻僵了,差一点儿自己就变成了自己的得意之作“墓碑”。

    之前,在庙会上,第一次和杨明交手后,中年人就注意起了杨明的身份来,经过了仔细的调查,已经有了一些眉目。

    杀手之王的徒弟?中年人的嘴角划过一丝微笑,很有意思。有时候世事就是这么其妙,小姐拼命的排斥抗拒自己的命运,甚至不惜离家出走,结果到了最后,结果还是一样。

    不过,这不能不说是一件好事儿。中年人笑了笑,起身快速的,一道风一样的离开了西星山脚,向市区的方向奔去。

    有杨明保护王笑嫣,已经足够了,不是么?中年人除了在速度上自信能胜过杨明,其他方面,都没有取胜的把握,而且,他也听说了杨明前一阵子特训的事情,此刻的杨明,应该比以前更加难对付了吧?

    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不知不觉中,东方的天空中泛起了鱼肚白色,对光线异常敏感的杨明,也在这时候张开了眼睛。身上的王笑嫣睡的依然香甜,杨明犹豫了一下,也不忍心打扰,静静的看着她红扑扑的小脸。

    大概又过了好久,当天空已经变得灰朦朦的颜色时,王笑嫣才醒了过来,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张开了眼睛,见杨明睁着眼睛看她,吓了一跳:“你没睡?”

    “睡了,但是醒了。”杨明忍不住掐了掐王笑嫣水嫩的脸蛋,然后道:“看你睡得正香,就没打扰你。”

    “哦……”王笑嫣点了点头,对杨明此时的态度还比较满意。心中虽然谈不上对杨明有好感,但是之前的恶感确实少了几分。

    可能由于睡麻了身子,王笑嫣下意识的扭了扭身子,却一下子就感觉到了杨明身下的坚挺,顿时一愣:“你……你不会就这么憋了一宿吧?”

    “你说呢?”杨明有些好笑。

    “你一直这么硬着,不难受?”王笑嫣惊讶道。

    “小嫣嫣,还以为你懂的挺多呢,那是晨勃好吧?”杨明苦笑着解释道。

    “哦……你讨厌。”王笑嫣一下子醒悟了过来,自己在书上的确也看到过这种情形,只是自己不太记得了而已。

    “你睡的也差不多了,要不,咱俩现在再来一次?”杨明有些心动的说道。

    “现在?”王笑嫣看了看车窗外,发现已经亮天了,于是皱了皱眉拒绝道:“万一叫人看见了怎么办?我才不要呢。”

    “那我怎么办?”杨明指了指自己的下半身。

    “那……回去再说吧。”王笑嫣脸色一红,又有些恼怒,双眼一瞪:“你这人有点儿太坏了,明明知道我打不过你,还给我下套,现在你满意了吧?”

    “我?”杨明终于明白了一句话,什么叫女人是不可理喻的了。就是和她们讲不出理来,昨天明明是王笑嫣大呼小叫的非要和自己比试不可,今天就变成是自己给她下套了。

    “你别以为我和你做过了,就会喜欢你,”王笑嫣又继续补充道:“我只是履行我的承诺,等我有一天厉害了,一定会亲手杀了你。”

    “哦,那我拭目以待吧。”杨明听后嘿笑了一下,也没当回事儿。

    王笑嫣从杨明的身上坐了起来,快速的穿起了衣服。之前还没有什么异样,一脱离杨明的身体,王笑嫣忽然感觉到一阵剧痛,皱了皱眉。

    “怎么了?”杨明看在眼里,忙问道。

    “没什么。”传好了衣服的王笑嫣又恢复了之前冷艳的表情,扫了一眼杨明的下半身,然后说道:“还不把你那恶心的东西收起来?小心给你割掉。”

    昨天晚上掉在地上的那把匕首,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王笑嫣的手中,这小妞正在玩来玩去。

    杨明心中一凛,慌忙的将裤子提上。乖乖隆地洞,这小妞是不是有人格分裂啊?刚才还好好的呢,怎么穿好了衣服就翻脸不认人了?当自己只是种马啊?做完就拉倒了?

    “胆小鬼。”王笑嫣不屑的将匕首收了起来,然后还不忘了讽刺杨明一句。

    “昨天我就不应该心软,捅死你得了!”杨明此刻说的捅,自然不是用刀子捅,用什么,相信王笑嫣的心里也很清楚。

    见到王笑嫣那翻脸不认人的样子,杨明就有些恼火。

    “但是你没有,”王笑嫣冷笑了一声:“杨明,我发现你这个人有个弱点,就是心软。”

    草!杨明想骂人了,自己就这么点儿弱点都被这小妞给看透彻了。

    “那也要分对谁。”杨明冷冷的说道:“我不杀你,是因为我有些事情还没弄明白。”

    “你要弄明白什么事情?”王笑嫣却是有些奇怪了。

    “你和黑寡妇杀手组是什么关系?”杨明忽然问道。

    “什么!”王笑嫣的表情瞬间的一变,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不过仅仅是一个瞬间,也被杨明真切的捕捉到了。“什么黑寡妇,那是什么?”

    “没什么,一个杀手组织。”杨明淡淡的说道。却没有戳穿王笑嫣刚才的表情,他也不想逼得太紧,先给她渗透一下,剩下的慢慢再说。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王笑嫣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你不觉得你的身手很好么?”杨明耸了耸肩:“这让我想到了一个职业。”

    “什么职业?”王笑嫣心中一动。

    “杀手。”杨明说道。

    “你说我是杀手?”王笑嫣假装的愣了一下,随即笑道:“呵呵,你想多了吧?这世界上还有杀手?”

    “那你的枪是从哪儿来的?”杨明反问道。

    “枪……”王笑嫣之前都忘记这码事儿了,经杨明这一提醒,才想了起来,自己的枪还在杨明的手里!的确,要说自己只是个普通人,手中怎么可能会有枪?

    “想想怎么解释吧。”杨明歪了歪嘴,笑道:“最好找一个比较有说服力的理由,可以让我听后就深信不疑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