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783.我帮你……

783.我帮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783。我帮你……“王志涛不是从松江来的吧?”杨明转头对王雪问道。

    “我……我也不知道……汽艇是我给他的,但是他在哪里,我也不清楚……”王雪小声说道。

    “哼!”田东华没好气的瞪了王雪一眼,要不是杨明开了口求情,田东华还真就狠下心来不管她了。

    杨明也就没再多问,用异能看向四周,找了一个最近的岛屿,估摸了一下,大概能坚持到那里。等靠了岸,再想办法研究回来的问题。

    那座岛屿是松江附近的一个海岛,被开发成了旅游景点,想来还是可以暂时的作为落脚之地。

    因为杨明的异能,所以即使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还是可以很准确的找到航行的方向,并没有走多余的路,很快,在众人的眼前,就出现了那小岛的轮廓。

    “我们有救了!”陈梦妍兴奋的指着前方惊叫道。田东华和王雪也是一脸的兴奋。

    这里面,只有杨明自己心中有数,其他人还都以为杨明只是漫无目的的行驶,而杨明也不能事先的告诉他们这些,也就只能叫他们先紧张一会儿了。

    很快汽艇就向小岛的码头靠去,自有小岛上几家度假村的接待员在这里守候,一见汽艇过来,就围上前去开始招揽生意:“几位来我们家玩儿吧,我们家环境好,价格优……”

    这位话刚说完,就看见了一身是血的杨明和田东华,不由得吓了一跳:“你们……你们这是遇到打劫的了?”

    尤其是杨明的身上跟个落汤鸡似的,还带着冰碴,就跟死里逃生出来的似的。

    “算是吧,我们遇到海盗了,能不能先带我们去一下最近的医院?”杨明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百块钱塞给了说话的人。

    “行,行,没有问题!”这人是小岛的居民,平时就是以揽客卫生,给度假村拉一个人就能拿到十块钱的提成,杨明这四个人也不过四十元,而杨明一出手就是一百元,顶他拉十个客人了,他哪会不愿意?

    只是,这附近有海盗么?这人很是诧异,不过看这一行人的样子,要不是遇到了海盗,那还怎么能解释呢?

    其他人见到他得了一百元,煞是羡慕,不过这些人都是当地的居民,互相都认识,也只是眼馋而已,并不会发生什么抢生意之类的事情。

    将汽艇停好,杨明四人跟着这个当地人上了岸,当地人平时负责接送客人,有一辆度假村配给他的面包车,招待杨明他们上了车后,驶向了岛上唯一的一家医院。

    不过,别看是唯一的一家医院,却是很大,想想也是,岛上去松江要一个多小时的船程,如果岛上的人有点儿小病就要跑去松江,那还不折腾死?

    挂了两个外科的号,杨明和田东华进了诊室。杨明的伤倒是容易,消了毒后,上了些药就包扎了起来,但是田东华的伤势就有些复杂了,因为是枪伤,按照规定,必须先报警。

    杨明知道,这事儿要是警察来了,那一时半会儿也调查不完了,而且里面还涉及到一些王雪的隐情,在没有和田东华商量前,最好还是要慎重。

    于是就对陈梦妍使了个眼色,然后小声道:“给你爸打个电话,让他和这边的警方招呼一下,先给老田治伤再说。”

    这个小岛也属于松江的范围,所以陈飞说话是相当好使的。陈飞打过了招呼,这边的警察自然也不想多事儿,毕竟人家市局那边说了涉及要案,叫他们不要参与了。

    而且,陈飞说的也确实没错,王志涛这个人也属于被警方监控的人。

    两人的伤都不是什么要害部位,所以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就可以出院了。那个揽客的人一直陪在左右帮着忙这忙那,这让杨明觉得这个人还真不错。

    岛上当地的居民很是纯朴,这人认为他拿了杨明一百元钱,自然要对得起这些钱,是以就算没他什么事儿了,他也一直陪到最后,而不是先回去继续揽客。

    “去你们度假村休息一下吧。”杨明也有些疲惫了,见这个人的确不错,于是也就让他多赚点儿外快。

    “啊,好,谢谢您了……”那人喜出望外,这样一来,又四十大元到手了。

    这人心想,看来做人还是好心些有好报的,自己从头跟到尾,结果人家就到自己的度假村休息,要是自己当初想着送到医院就走人,那还能多赚四十元钱了么?

    这家的确不错,起码从外面看来,还是很有档次的,杨明对此很满意,开了两间房,田东华抢着付了押金,接过房卡,四人坐电梯上了楼。

    虽然这期间,田东华和王雪一句话都没有说,不过对于她的存在也采取了默认的态度。不然也不能叫她搀着自己了。

    临到房间门口,杨明看了一眼王雪,又看了看田东华,然后说道:“老田,别说王雪了,这事儿回去以后我再和你慢慢说。”

    “好吧……”田东华点了点头,然后随即把头转向王雪,道:“哼,暂且这笔账先记着吧,还不谢谢杨明?不然我直接就弄死你了!”

    “谢谢……谢谢……”王雪忙不迭的说道。

    “哎……”杨明看了看王雪那受气包似的模样,也很无奈,不过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杨明已经仁至义尽了。

    进了房间,杨明一屁股就坐在了床上,这一路上,可是给他累得不轻,尤其是在冰冷的海水里泡过后,身上又结了冰。此刻就想洗个澡休息一下。

    “梦妍,把热水开了,我洗个澡,不行了,这身上全是海水的腥味。”杨明闻了闻自己的袖子说道。

    “啊,你身上有伤,哪能洗澡?”陈梦妍连忙说道:“别再感染了。”

    “没事儿的,我这要不洗个澡,我真是浑身难受。”杨明说道:“你看看,这身上一干都有盐粒子了!”

    “那能行么?”陈梦妍很是关心杨明的伤势,怕他有个闪失什么的。

    “我小心些就没事儿了……”杨明道:“行了,快放水吧,我要受不了了。”

    “好……吧……”陈梦妍见杨明执意,也没有办法,只得起身快步走向卫生间,开始放水。不过,看到洗手间里浴盆,陈梦妍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主意,不过却又有些害羞起来。

    杨明的意思是去洗淋浴,但是陈梦妍寻思,如果将浴盆里放满水,杨明坐进去,受伤的手就可以放在外面了。

    只是这样一来,杨明一只手肯定不方便洗澡的,只有自己去帮忙了。但是想来,自己和杨明现在的关系,也根本不用在意那许多,两人几次都要突破了那层防线,只是阴错阳差,中途都赶上了别的事情,所以,自己帮杨明洗澡,也没有什么好害羞的。

    于是陈梦妍将浴盆接上了水,就回到了房间里,道:“杨明,要不你洗盆浴怎么样?”

    “那还不是一样?”杨明纳闷道:“我这胳膊要是一直泡在水里,还不如淋浴吧?”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陈梦妍说到这里,犹豫了一下。

    “什么?”杨明不明就里,见陈梦妍说了一半就不说了,还纳闷呢。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帮你……”陈梦妍红着脸说道。

    “帮我?”杨明看着陈梦妍的样子,突然心头一动,莫非陈梦妍要帮自己洗澡?杨明顿时大喜,道:“好啊,这回我的胳膊就挨不着水了。”

    说完,也不等陈梦妍分辨,直接的站起身来,向卫生间走去。

    陈梦妍无奈,本来还有些退缩,此刻也不能了,只得害羞道:“那你先脱了衣服进去吧……”

    先脱了衣服进去……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暧昧呢?杨明嘿嘿笑着进了洗手间,三下五除二脱去了身上的衣服,到了内裤,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脱了去,杨明心里想的是,反正陈梦妍早晚得推倒,倒是不如趁着此刻培养一下这小妮子的视觉冲击能力,不然到时候太害羞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相比之下,杨明还是比较喜欢蓝凌的大胆,想到这里,杨明身体的某些部位又开始不安分起来。在众多女人中,也只有蓝凌属于那种最大胆也最喜欢尝试新花样的……杨明坐进了浴盆里,然后才对外面的陈梦妍喊道:“梦妍,我都准备好了。”

    “哦……”陈梦妍在外面简直是度曰如年了,心里紧张的很,好容易听了杨明的声音,反倒是安下了心来。

    怕什么?自己是他的女朋友,帮着洗个澡又有什么大不了的?陈梦妍给自己鼓起,然后咬着牙来到了洗手间旁,却是先敲了敲门。

    杨明有些哭笑不得,道:“梦妍,你敲门我也不能出去给你开,你就直接进来不就行了?”

    陈梦妍的动作本就是下意识的,现在被杨明这么一说,才反应过来,不由得红了脸,小心翼翼的拉开了浴室的门。

    虽然知道自己早晚要面对,但是陈梦妍还是不自禁的闭上了眼睛。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