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684.找个台阶

684.找个台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才,一直在想陈梦妍说过的话,杨明哪有心思去管什么绿茶兑奖了,能想起来一瓶就不错了!

    “什么记姓呀!”陈梦妍白了杨明一眼,然后道:“那这样吧,你猜猜看,这瓶绿茶有没有奖,要是猜对了的话,我就不和计较之前的事情了。”

    其实,陈梦妍虽然这么说,但是心中也没打算和杨明计较了,只是找个台阶下而已。只要杨明说没中奖,那陈梦妍也就不会刻意的去较真将标签撕开看个究竟了。

    “这是你说的啊,可不准反悔!”杨明扫了一眼绿茶的标签,笑了笑说道。玩儿猜谜游戏?杨明最拿手了。

    “恩。”陈梦妍点了点头。

    “那我猜猜看吧!”杨明犹豫了一下说道:“我猜,还是再来一瓶!”

    “啊?”陈梦妍一愕,心里这个气呀,杨明啊杨明,你怎么这么傻呢?看不出来,我是在找台阶下么?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说没中奖,不就得了?谁能那么幸运的连中两瓶呀!

    行,既然你这么说,那也别怪我不客气了!陈梦妍忿忿的想着,于是冷声道:“我行,既然你这么笃定,我就拆开看看!”

    杨明哪里看不出来陈梦妍之前是在找台阶下?不过杨明之所以这么笃定,也是因为他已经看见了标签背面上写的“再来一瓶”。

    “拆开当然可以,不过梦妍,你说过的话不会不算数吧?”杨明想借此机会,让陈梦妍以后再也不能拿林芷韵和蓝凌去做文章。

    “放心吧,我说话算话!”陈梦妍说着,就抢过了杨明手中的绿茶瓶,去揭开了上面的标签。

    杨明看着急切的陈梦妍,摇了摇头,心道,等会儿,看你就哑口无言吧。

    果然,陈梦妍撕开标签后,本打算黑着脸讽刺杨明一通呢,没想到却见得了“再来一瓶”四个字,顿时有些发愣。

    “怎么样啊?有没有奖?”杨明明知故问道。

    “哼!没想到你运气这么好!”陈梦妍这回没辙了,想要骂杨明一通都没了理由,只得沉着脸将绿茶还给了杨明,然后一语双关的道:“算你拣着了。”

    “呵呵……”杨明笑了笑,不过却也没敢太得意。

    “对了,杨明,听说周佳佳的妈妈不在松江,如果她回东海的话,那周佳佳怎么办呢?也不能一直住在医院里啊!”陈梦妍说道。

    “也对,那你说应该怎么办呢?”杨明想了想,觉得陈梦妍说的话也十分有道理。周母不可能总是陪在周佳佳的身边,不可能丢下公司的事务不理的。

    “我想,咱们可以在学校附近租个房子,然后接周佳佳过去。给她请个专职的护理人员。”陈梦妍说到这里,突然脸色一红道:“咱们没事儿的时候,也能去看看她……也算是在学校附近能有个咱俩的小空间……”

    “哈,原来是我家小梦妍想过同居生活了呀!”杨明一愣,立刻听出了陈梦妍话语中暗含的所指。

    “什么同居生活呀,说得那么难听……”陈梦妍瞪了杨明一眼。

    “难道不是么?”杨明似笑非笑的看着陈梦妍。

    “当然不是了,平时,还是要住学校的……”陈梦妍说道。

    “平时住学校,但是周末就可以出去住了吧?”杨明反问道。

    “周末……周末也要经常回家看看的……”陈梦妍本来也是这么想的,所以话也就没说死,说得很模糊,杨明也能明白她的意思。

    “行,我看这事儿成。”杨明说道:“等一会儿,华阿姨回来以后,我去和她商量一下。”

    正说着话呢,周母推门走了进来,手里拿着几份公司的文件,显然是有人刚送过来的。

    “华阿姨,这么忙呀,还要处理公司的文件?”杨明笑着问道。

    “没办法,虽说大部分事务都交给了我的副总了,但是还是有一些重要的文件要我亲自过目的。”周母无奈道:“他们每天都差人送来给我,然后下午再取走。”

    “华阿姨,既然这样,我有一个提议,您看行不行?”杨明说着,就将刚才与周佳佳商量的事情告诉了周母。

    “哦?”周母一愣,然后道:“你是说,以后你们要照顾佳佳?”

    “我和佳佳之间的事情,想必华阿姨现在已经很清楚了吧?”杨明犹豫了一下问道。

    “恩……”周母轻轻的点了点头,杨明和周佳佳的事情她也听王雪说过了。

    “既然华阿姨知道了,那我也不多解释了。”杨明说道:“按照医生所说,佳佳现在没能醒来,只是有心结,我想,我经常陪陪她的话,应该有一定的效力吧?”

    周母知道杨明说的是实话,她也曾想过,女儿是不是因为杨明的事情才有的心结。所以此刻杨明这一说,周母还真的有些心动了。

    “那你平时不是还要上学么?能照顾好佳佳么?”这才是周母最担心的。

    “我的意思是,请一个专业的护理人员,我平时没课的时候,可以去陪着佳佳说说话。”杨明说道。

    “恩,这个主意倒是不错。”周母点了点头:“那就麻烦你了。”

    “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啊,这还不是我应该做的!”杨明笑道:“华阿姨,您就放心吧。”

    “好,那就这样,需要多少钱,尽管说好了。”周母说道:“找房子的事情,还得你们多费费心了,至于医护人员,这医院就能帮着联系。”

    “呵呵,华阿姨您太见外了,什么钱不钱的啊,这点儿钱我还是有的。”杨明笑道。

    周母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杨明和陈梦妍出了医院,两个人均是叹了一口气,在病房里,看着沉睡不醒的周佳佳,真的很压抑。

    “杨明,那咱们就去找个房子租下来?”上了车,陈梦妍对杨明问道。

    “租什么啊,买一套就好了。”杨明无所谓的说道。

    “买?你现在公司还没有成立,哪来的闲钱买房子?”陈梦妍道:“杨明,你手里有点儿钱了,不过也不能乱花呀?”

    “放心吧,梦妍,你老公我财大气粗,真的不差这点儿钱。”杨明笑道。

    “真的?”陈梦妍狐疑的看着杨明。

    “梦妍,我也不想瞒着你,不过我现在告诉你的话,你不要告诉别人。”杨明看到了陈梦妍在病房中和周佳佳说的话,心中感慨良多。也不算再隐瞒陈梦妍了,他知道,陈梦妍既然能作出如此大的牺牲,那就说明陈梦妍已经决定跟自己在一起了。

    “到底什么事儿呀?弄得这么神秘?”陈梦妍有些奇怪的说道:“你说吧,我不告诉别人就是了!”

    “王家倒台了,知道这场风暴的受益者是谁么?”那些暗里的灰色收入杨明还是不能告诉陈梦妍的,但是明里的产业,却是无妨。

    “是谁?”陈梦妍一愣,随即道:“不会是你吧?”

    杨明却是微笑着点了点头道:“不错!王氏集团现在已经拿在了我的手中,现在例属于名扬娱乐集团。”

    “你?”陈梦妍惊讶的看着杨明:“真的假的?杨明,你没骗我吧?”

    “我骗谁,也不能骗你啊!”杨明摇了摇头道:“不只这王氏集团,现在松江的名扬保安公司、还有我爸的重工集团,全部是我的产业……”

    “名扬?杨明……”陈梦妍默念了一下这两个字,顿时恍然,有些不认识似的看着杨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杨明从高中就和自己在一起,杨明家里什么条件,陈梦妍自然一清二楚。却没想到,平时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杨明,居然有这么多的产业!

    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建立的这些产业?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虽说不是时时刻刻都和他在一起,但是起码也能看出点儿端倪来啊!

    可是,陈梦妍却是一点儿都不知道,此刻哪能不惊讶啊!

    “梦妍,这事儿得从头说起,你要是想听,那我就慢慢告诉你。”杨明看着陈梦妍那错愕的表情,有些好笑的说道。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