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624、发现情况5

3624、发现情况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错!像是轮胎碾压过的痕迹。但在这深山当中,根本不可能有车子。这到底是什么?”卓一凡眯了眯眼睛,很是纳闷地提出了疑问。

    “是往那个方向去的!”青烟顺着那碾压的痕迹,就找到了一个方位,并且对着卓一凡指引道。

    “通知后面的人,朝这个方向前进!”卓一凡等后面的几个中期高手跟上来之后,淡淡地吩咐了一句,然后跟青烟二人,再次领头,朝着选定好的方向,继续深入了进去。

    越往这个方向前进,卓一凡发现地面上被碾压的痕迹越发的明显。但很快,那些痕迹就显得凌乱了起来。如果刚开始的痕迹像是一辆车子的轮胎碾压过的话,那现在所看到的痕迹,就好像是在十字路口,被四个方向开过来的车子,同时碾压的情景。

    “这是怎么回事?”卓一凡再次停住了脚步,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这些痕迹,到底是怎么留下来的?看样子还是刚留下来不久,他敢断定,目标就在距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但他到目前为止,除了发现这些奇怪的痕迹之外,并没有发现敌人有人员出没。

    “三个方向!看来我们要一条一条走走看了!”卓一凡看着分别朝着三个方向延伸出去的拖拽痕迹,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要不要分开搜索?”青烟提议着问道。

    “不用!先走这边。我想很快就会有眉目了!”卓一凡摇摇头,指了指自己左边的一条路,然后带头就走了过去。

    青烟自然马上跟了上来。但两个人沿着那些痕迹追出了一百多米之后,愕然地发现,这些痕迹居然原地消失了!

    “消失了?”卓一凡不由得眯起了眼睛。又在四周围观察了一圈,确定么有其他特殊痕迹跟发现之后,这才带着青烟又回过头,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继续进发。

    但几百米之后,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那碾压拖拽的痕迹,再次消失在了丛林的一角。

    “会不会这是对方故意拖延我们的计策?剩下最后一个方向,估计那才是对方撤离的真正方向!”青烟这个时候出声猜测道。

    “希望如此吧!追上去看看!”卓一凡无奈地点点头,然后带着青烟朝着最后的一个方向继续搜索了过去。

    这一次卓一凡又放慢了一些脚步,勘察得更加仔细起来。但让两个人都没想到的是,痕迹到了几百米之后,又突然消失了!如此一来,三个方向同时被否定,更不可能是卓一凡一路走过来的那个方向。

    难道制造这些痕迹的人或者物体同时消失了?怎么可能呢?对方难道能够飞天遁地?

    “奇怪了!”卓一凡不由得眯起了眼睛。

    而就在这个时候,后方跟上来的卓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