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581、秘密基地2

3581、秘密基地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赵坤这时候已经完全看呆了。卓一凡再次表现出了他强悍的实力,简直让他有种在看科幻电影的感觉。

    一个人,一眨眼的功夫,把十几个身材魁梧的青年就这样轻描淡写的摆平了!对方甚至连从地上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再联想到之前卓一凡单挑飞虎队的情景,赵坤的脑海当中此时只浮现出了一个词——变态!

    是的,太变态了。这种实力,别说是他了,让在场所有看到的人都彻底惊呆了。

    场面骚乱过后就陷入了短暂的平静。很显然,大家都被卓一凡那恐怖的实力给震慑住了。音乐声戛然而止,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卓一凡一个人地身上。此刻不再有人盯着青烟。美貌固然吸引人,但在恐怖的实力面前,一切都可以忽略不计。

    “烟儿,去找他!”卓一凡对现场的情况并没有放在心上。好想之前只是做了一件比挠痒痒还微不足道的事情。也不顾众人诧异地神色,带着青烟就直接飞身跃上了二楼的走廊。

    空中飞人?而且还是没有任何牵引工具的情况下。卓一凡甚至都没有助跑,只是双腿一蹬,就跃上了二楼。这简直就超乎了在场所有人的认知,就如同在武侠电影那种飞檐走壁的科幻效果当中。

    青烟自然片刻不落地跟了上来。两个人翻上二楼走廊之后,直接打开了其中的一个包厢门,就冲了进去。

    现场陷入短暂的沉默当中。大厅内的人一个个都露出了茫然地神色,不知道这两个“怪物”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进入那个包厢又要做什么?

    不知道是谁第一个反应了过来,尖叫了一声之后,就叫嚷着杀人了……死人了……见鬼了!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再次乱成了一锅粥。不少人拿出了手机就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赵坤见状,整个人呆愣在了原地,已经不知道怎么反应了。好半天之后,这才定了定神,趁着众人都在混乱当中,赶紧跑到了通往二楼的楼梯,朝着卓一凡刚才进入的包厢就赶了过去。

    当赵坤推开那间包厢门的时候,神色不由得一愣。包厢里安稳地坐着三个人。此时正在谈论着什么。好像是他的突然进入,打断了三个人的谈话。其中两人不用说,就是卓一凡跟青烟了。而另外一个,则是赵坤不认识的。

    “卓……卓先生!”赵坤有些尴尬地喊了一声。

    “进来坐吧!外面怎么样了?”卓一凡毫不在意地摆摆手,示意赵坤坐到一边。

    “外面已经乱成一片了。估计有人报了警,警察应该很快就要来了!”赵坤说这话的时候,倒是不以为然。他心里除了对卓一凡表现出来的实力比较震惊之外,现在对警察已经免疫了。因为警察在卓一凡面前,那跟他的小弟没什么区别。他自然也不用去担心。

    “嗯,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姐夫谢东亭!”卓一凡点点头,然后指着赵坤并不认识的那个男人,淡淡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