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960、生日礼物1

2960、生日礼物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怎么了?”多琳见卓一凡低头沉默,不由得开口问道。

    “哦!没什么!我想你母亲应该不会喜欢一个花花公子吧?”卓一凡不由得苦笑道。

    多琳闻言,也露出了比较尴尬地神色。这个问题她不是没有考虑过!而且母亲一定也调查了卓一凡地事情。说不定她已经知道卓一凡身边有那么多的女人。她到底会不会喜欢这个卓一凡,多琳心里还真拿不准!

    “放心吧,有我在呢!我相信母亲一定会喜欢你的!”多琳的眼中突然多了一丝坚定,用着肯定的语气对着卓一凡保证道!

    “额……”卓一凡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多琳解释这个问题,只能用沉默,把这个话题给敷衍过去。

    “小姐,到……了!”车子半个小时之后,平稳地停在了一栋豪华的商业大楼跟前。但司机此时的心情并不平静。听着自家小姐跟一个陌生男人的谈话,让他有种近乎崩溃的冲动。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以至于他说话的时候,声音当中都带着一丝颤音。

    “到地方了,下车吧!”多琳冲着卓一凡嫣然一笑,然后打开了车门,把卓一凡从车里拉了出来。

    卓一凡皱了皱眉头,一下车门脸色就有些怪异了起来。这倒不是因为多琳,而是他感受到了一种异样的气息。好像有什么人在暗中盯着自己。对方还是一名异能者!会是王室的人么?这种可能性很低,毕竟昨天之后,王室应该对自己暂时放心了!那又会是谁?苏格拉底的人?或者说,是莱恩派来的人!卓一凡认为,最后一种的可能性才是最大的!

    “你怎么了?看上去不高兴的样子!”多琳有些疑惑地看着卓一凡,轻声地问道。

    “哦!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卓一凡随口敷衍了一句,环视了一圈左右,却没有发现那个异能者的身影。就连那股气息,也突然消失不见了!

    卓一凡地嘴角浮现出一丝淡淡地冷笑,他知道莱恩肯定会让人监视自己跟多琳的一举一动。今天的事情,包括跟多琳之间的暧昧关系,估计是扯不清楚了!跟那个家伙是敌是友,估计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看来命中注定自己要跟那个家伙纠缠不清了!

    “走吧!现在是早上八点四十五分,我们先去选礼物!”多琳胸前的丰满在卓一凡地手臂上蹭了蹭,嘴里更是腻声地说道。

    车上的司机看着自家小姐如此小鸟依人的模样,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仿佛看到了怪物一般,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听你的!进去吧!”卓一凡微笑着点点头,然后被多琳挽着就走进了这栋豪华的商业大楼之内。

    又是那股熟悉的气息,再次出现。看来对方还没有罢手的意思!不过那家伙很懂得跟踪技巧,混迹在人多的地方,尽量保持着一段距离,让卓一凡刚要发现的时候,却突然找不到他在哪里。

    “你怎么了?我感觉你有些怪怪的!你在看什么呢?”多琳见卓一凡左顾右盼的模样,疑惑地皱起了眉头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