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888、转战英国4

2888、转战英国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心吧阿道夫叔叔,我心里有数!您也不要太担心,我会小心应付的!”卓一凡答应着说道。

    “另外还是要提醒你,因为你女朋友的关系,尽量不要跟英国皇室的人有太多的接触。在不了解情况的前提下,你们很可能会被人算计!另外摩根家族我还认识两个人,我会让他们暗中给你帮帮忙的!”阿道夫再次告诫道。

    “谢谢阿道夫叔叔!我明白该怎么做了!”卓一凡答应着说道。

    “不过有一点我非常好奇,你居然认识摩根财团的小公主!这还真是让人意外的事情!”阿道夫很是好奇地问道。

    “摩根财团的小公主?阿道夫叔叔,你是在跟我开玩笑么?我可不认识什么摩根财团的人,更别说是小公主了!”卓一凡很是无语地说道。

    “那怎么可能?多琳可不会对我说谎!”阿道夫笑呵呵地说道。

    “多琳?这名字听着倒是挺熟悉的!”卓一凡嘴里念着那个名字,脑海当中突然灵光一闪,惊讶地说道:“她是不是叫多琳?奥尔丁顿?”

    “没错!你果然认识她!”阿道夫笑呵呵地说道。

    “阿道夫叔叔,我想这只是一个巧合而已!我更她刚巧是坐同一辆飞机来的欧洲。我跟她仅仅见过一面而已。”卓一凡苦笑着解释道。

    “这倒是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她居然只跟你见了一面,而且还是刚认识不久!”阿道夫很是诧异地说道。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么?对了,您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多琳怎么会跟你说起我的事情?”卓一凡有些迷糊地问道。

    “呵呵!说出来,也许你小子会不相信的!多琳那丫头,为了你已经把家族里的人给得罪了!那个傻丫头,才刚认识你,就被你给迷住了!那丫头的个性我太了解了,怎么会对一个刚认识的男人感兴趣?我实在是想不通!”阿道夫很是费解地说道。

    “什么?阿道夫叔叔,您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卓一凡有些诧异地反问道。

    “我怎么可能拿这种事情跟你开玩笑?多琳的长辈们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据说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嫡系后裔,结果她却死活不同意,结果跟家里的长辈们闹翻了!因为我跟她父亲的关系不错,而且这小丫头也是我看着长大的,所以我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就跟多琳好好谈了一次。没想到她说自己心里已经有人了,而且当她说出你的名字时,我都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这件事情就发生在昨天,真不知道该为你小子高兴呢,还是该为你悲哀!”阿道夫很是无奈地解释道。

    卓一凡听得目瞪口呆。回想起飞机上遇到的那个美丽的外国女人,让他有种做梦般的感觉。那女人居然是摩根财团的小公主,这已经给卓一凡很大的震撼了,更加离谱的是,她居然还为了自己,推拒了跟罗斯柴尔德家族直系后裔的婚约。连卓一凡自己都说不上来该骄傲,还是该悲哀了!

    “那我的麻烦岂不是很大了?”卓一凡无奈地苦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