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672、又见异能者4

2672、又见异能者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惜的是你们的实力却不能让我满意。如果仅仅只会用这些玩意来砸我的话!”卓一凡将右手中的茶杯随手放在了桌子上,嘴里带着鄙夷地口气,轻笑着说道。不过他心里还是有些吃惊的。西西里岛,那可是黑手党起源的地方。没想到这三个异能者居然会来自那里!

    “卓先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奥利尼脸色阴沉地盯着卓一凡问道。

    “是的奥利尼先生,我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我现在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也许你要倒霉了!以为他们三个,不会是我的对手!”卓一凡这话叫装13呢!他没办法肯定对方的等级,自然也就无从猜测是否是对方的对手。但从心理上说,必须要压对方一头,这样获胜的希望就会更大一点。好久没找到心跳的感觉了。之前的敌人实力太低,也就是来到bl之后,碰到了那八个龙家的高手,才让他有一战地冲动。没想到今天会遇到三个异能者,让卓一凡不敢轻视地同时,也有种热血沸腾地感觉。毕竟强者,都是渴望战斗的。如果没有了对手,活在这个世界上岂不是太无聊了?卓一凡倒是挺希望这三个异能者的等级不会太低才好,不然自己轻轻松松搞定了,也就没什么好玩的了!

    “小子,你很狂妄!但是你会为你的狂妄,付出代价的!”廋高的异能者脸色一沉,眼中红光一闪之下,卓一凡就感觉自己的身子跟着一紧,好像是全身都被细细地绳子给缠住了。而另外两个异能者,则是目中冷光一闪,一道火舌跟一道冰焰就朝着自己的胸口直刺了过来。那种犹如实质的火焰跟冰焰,让卓一凡感觉到了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寒意,或者说这感觉跟自己以前所遇到危险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火焰跟冰焰地速度飞快,加上卓一凡现在被一个人束缚住了全身,躲闪自然是来不及了。当它们接触到卓一凡身体的时候,却是明显的一个停顿,似乎是想从卓一凡地胸口内穿过去。但让三个异能者感到诧异的是,那火焰跟冰焰居然就硬生生地停在了他的胸前,就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给顶住了一样。

    在三个异能者难以置信地眼神当中,那火焰跟冰焰很快就消散了开来,化为了空气,不见了踪影。

    而廋高的异能者脸色也是突然一变,感觉到自己释放出的精神禁锢居然已经跟自己失去了联系。这就意味着自己没办法再控制那释放出去的精神力了!

    “你是怎么做到的?华夏的功夫高手我们也遇到了不少,你比他们更强!”矮胖的异能者脸上露出了震惊地神色,脸色一沉地同时,也用着赞赏地口气说道。

    “呵呵,做到这点并没有什么困难的!”卓一凡轻笑着说道:“而且你们遇到的那些华夏尕手,可不一定会有我的实力!之前你们或许会胜利,但是今天,就没这么简单了!”

    “给他废话做什么?我不相信我们三个人还斗不过一个二十多岁的臭小子!”廋高异能者有些气急败坏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