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暗袭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年轻的警员布鲁斯一听霍华德这般说辞,顿时就沉默了下来。他才刚刚从警校毕业不久,只能算是一个新兵蛋子。这个时候公然跟警长对着干,对自己的前途绝对没什么好处。想到这里,他也只能自认倒霉了。不过他的一只手已经下意识地摸到了腰间的枪套,似乎是想靠着那把配枪,提升自己的胆气,或者说,用来震慑卓一凡。

    “是霍华德警长么?”霍华德肩上的对讲机突然间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没错!我是霍华德。你那边情况怎么样了?”霍华德赶紧答应了一声问道。

    “报告警长。我这边已经勘察过现场,一共是九名伤者,几乎全部重伤。初步判断是人力所致,而且现场没有发现任何武器!”那个男人的声音再次从对讲机里传了出来。

    “好的我知道了!现在你马上将伤者送往医院,拍几名警员看守者他们,随时获取他们的口供!”霍华德吩咐了一声,就结束了跟那个男人的通话,转而一脸阴沉地盯着卓一凡说道:“看来你的麻烦不小!”

    卓一凡的眉头紧皱,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那八个人身上明明带着枪械,为什么到场的警察却说那个人手上都没有武器?那就只有两种情况了。一种是瓦格斯的手下在警察到达之前就将枪支全部扔到了一个警察无法找到的地方。而另外一种情况,则是他们跟警察是老熟人了,这帮警察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在卓一凡看来,第二种情况的可能性要更加大一点!

    “呵呵,我知道!现在我们可以出发了?”卓一凡不可置否地轻笑了一声,扫了一眼那个名叫布鲁斯的年轻警员问道。

    “好的!你的车子要开在我们两辆车子的中间,千万不要试图逃跑。否则你就是在怀疑我们bl警方的追捕能力。如果你不想变成全城通缉对象的话!”霍华德点点头,转身来到了自己的警车旁,还不忘记对卓一凡警告一声。

    卓一凡不以为然地撇撇嘴,然后对着副驾驶上的天使说道:“你去后面陪烟儿坐在一起!面前就让给这位警察先生来坐吧!”

    天使的脸色不怎么好看。她自然是知道三个人已经卷进了一个旋涡里,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很可能会有大的麻烦。不过这个时候她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等着看卓一凡怎么去处理。

    天使直接坐到了车子的后排,而那个年轻的警员则是在卓一凡地示意下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从始至终布鲁斯都面色紧张地盯着卓一凡地一举一动,右手也放在了自己的枪套上,好像是做好了随时拔枪的准备。以至于他对天使跟青烟这两位大美女,也没来得及惊羡多久。美女固然养眼,但也要留着小命才有继续看下去的机会。

    “呵呵!放松点,别紧张!”卓一凡对着布鲁斯轻笑了一声,这才发动了汽车。前方一辆警车开道,后面跟着一辆警车。卓一凡被他们包围在了中间,慢慢地朝着附近的一个警察局开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