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327、跟踪慕容健4

1327、跟踪慕容健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涛这才满意地走到了门前,把房门打了开来!见卓一凡还带了一个人,微微有些诧异。见到刘怀宇的一瞬间,就感觉到眼皮一跳。刘怀宇对他来说,也算是一个高手的级别了!至少马涛在他身上也体会到了一种危机感。

    “老板,这么打早怎么跑过来了?”马涛连忙把二人让进了客房,然后这才关上门问道:“这位兄弟是?”

    “他叫刘怀宇,以后就跟你们在一起了!怀宇是京城的地头蛇,他对京城的熟悉就跟你们对丰都的熟悉一样!相信有他的加入,你们会更加适应京城的坏境!以后马涛为主,刘怀宇为辅。你们要通力合作。”卓一凡把刘怀宇地身份简单地介绍了一下。

    “原来是刘兄弟啊!这么说来大家都是自己人了!在京城这一亩三分地上,还需要刘兄弟多多指教了!”马涛很是客气地对刘怀宇拱手说道。

    “这位是马涛,以前在丰都混的,不过现在跟我转战京城了!你对京城比较熟,以后多多帮着你马哥!”卓一凡又对刘怀宇介绍道。

    “马哥客气了!有什么需要,尽管跟我说!”刘怀宇点点头,很随意地说道。不过眼中没有丝毫地蔑视在里面。他是个聪明人,知道卓一凡喜欢怎么样的人!所以卓一凡不高兴的事情,他不会去做!

    “那好!既然都认识了,那么我把下一步的计划说一下。”卓一凡点点头,然后坐在了沙发上,让几个人在自己跟前坐下。

    “昨晚王朝夜总会的事情,怀宇应该知道了吧?”卓一凡看着刘怀宇问道。

    “是的卓少,这件事情我昨晚就知道了!听说王朝夜总会被封了?”刘怀宇点头说道。

    “没错!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而已!王朝夜总会现在已经是停业整顿了,我很快就会让欧阳问天把这家夜总会送出来的!到时候就让马哥接手,然后跟怀宇原先水家的场子整合一下!”卓一凡笑眯眯地说道。

    “我明白该怎么做!只不过,欧阳问天肯把夜总会白白送给你么?”刘怀宇对此明显有着怀疑。

    “这个你放心,我既然说了,就一定能做到!现在你们只要做一件事情。帮我盯紧了明珠夜总会!”卓一凡冷笑了一声说道。

    “明珠夜总会?欧阳家的另一家大型夜总会?”刘怀宇的眉头一皱。在他向来卓一凡打王朝的注意已经有些不可思议了,现在居然还打上了明珠的注意,倒是让他更加诧异了!要知道欧阳家手上也就只有这两家夜总会而已!他能全部要过来么?

    “没错!王朝跟明珠,这两家我都要拿过来!就当时欧阳家付给我的利息了!”卓一凡淡然地说道,好像这只是顺手而为的一件小事一般。实际上这还真是一件小事。

    “卓少准备用一样地套路么?”刘怀宇有些好奇地问道。

    “不!这一次我们明着来。而且不需要公安的介入!黑社会嘛,总是要暴力一次才行啊!”卓一凡轻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