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315、合并意向1

1315、合并意向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小姐还在睡觉呢,她可不知道姑爷这么一大早就会过来!”吴妈笑着说道:“我这就上去叫小姐起床!”

    吴妈先进了别墅里,卓一凡走进院子,就看见正在打太极的水云霄。

    “一凡!这么早就来了?”水云霄一见到卓一凡,脸上就挂上了淡淡地笑容,只是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止。

    “嗯!伯父,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谈谈,是关于水氏集团今后的方向!”卓一凡直接了当地把自己的来意说了出来。

    “哦?”水云霄这才有些惊讶地看着卓一凡,手中的动作这才停了下来:“有什么事情到我书房里谈吧!”

    水云霄带着卓一凡进入了书房。而另一边的吴妈已经满脸笑意地来到了水韵瑶的闺房门口,轻轻敲了两下房门。

    “吴妈,这么早叫我有事情么?我今天不用去学校!”片刻之后,水韵瑶将房门打开,一边整理着有些凌乱的头发,一边睡眼惺忪地说道。这些天不用再担心受怕了,她感觉睡觉都比往日舒服多了,也睡得格外地香甜。刚才更是梦到了卓一凡来找她了,可惜人还没进门呢,就被吴妈给吵醒了。所以现在她看着吴妈的表情有些委屈跟幽怨,娇艳地红唇不由得微微撅了起来。

    “当然是好事情了!姑爷来了!”吴妈笑呵呵地说道,丝毫不在意水韵瑶表示出的不满。

    “哦!”水韵瑶下意识地回答了一句,但是立马神情一怔,反应了过来,满脸惊喜地搂着吴妈的双肩问道:“是一凡来了么?我刚刚才梦到他,他怎么就到了?”

    吴妈心中好笑,这小姐对姑爷还真是用情至深,居然连做梦都想着他!

    “是啊!姑爷刚到呢!你这个梦还真是挺准的!他现在大概跟老爷在一起!”吴妈笑眯眯地说道。

    “太好了!吴妈做早餐了么?记得多做点!不……等我一下,我先洗脸,然后要下去亲自做早餐给他吃!”水韵瑶赶紧对吴妈吩咐了一声,朝着卫生间就跑了过去。

    “这个小姐,以为人家跟她一样喜欢睡懒觉呢,也不问问姑爷有没有吃过,就准备亲自做早餐了!”吴妈哭笑不得地摇摇头,她能感受得到水韵瑶心中的欢喜,看来她现在真的是很幸福!

    而在楼下的书房内,卓一凡跟水云霄刚坐下,卓一凡就有些好奇地问道:“为什么没看见伯母呢?我好像一次也没见过她!”这个问题是卓一凡疑惑已久的问题了,之前一直没好意思问。但现在还是忍不住好奇地问了出来。

    水云霄一听这话,老脸上闪过了一丝尴尬跟无奈,随即轻叹了一声。

    “伯父有什么不方便说的么?那就当我没问过!”卓一凡眉头一皱,心说是不是自己说错话了?

    “这倒不是!只不过这件事情说起来,对不起韵瑶啊!”水云霄摆摆手,有些无奈地说道:“你只所以没有见到韵瑶的母亲,是因为她根本就不跟我们一起住!已经十年了,她一直住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