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970、断绝关系2

970、断绝关系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魏振东乐了!今天这场好戏还真的十分精彩。卓一凡一个人就让唐门上下丢尽了脸面!看样子唐天峰注定要败在这个小子手里了!

    唐门中的人可是怎么都乐不出来。他们只有怨恨,甚至想把卓一凡碎尸万段。但是唐天峰没有发话,他们没有人敢轻举妄动!

    “卓一凡!你个小畜生。是你勾搭走了我的女儿,这笔帐,就是到了下辈子,我都会给你算清楚的!”古长青恶狠狠地盯着卓一凡,眼中已经喷出火了。

    “下辈子?你转世投胎估计也不能做人了!因为你这辈子都已经不是人了!我懒得跟你废话。你不是想断绝父女关系么?”卓一凡冷笑了一声,看了看身边的古若冰,这才缓缓说道:“我想若冰也不会再对你这个父亲抱有任何希望了!早在她跟我离开的时候,就已经宣布了跟你断绝关系!这不是你提出来的,而是我们已经做了!你不配抛弃她,现在是她抛弃了你!”

    卓一凡这话一出口,古若冰不由得转头直愣愣地盯着他。眼中说不出的复杂神色,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被卓一凡抓的小手也轻轻颤抖了起来。

    打脸,这句话对古长青来说简直就是莫大的讽刺!他提出要跟女儿断绝关系,却是没有想到女儿早就已经用行动告诉他,早已经断绝关系了!这无疑是打了古长青一个响亮的耳光。

    “好!好!不错!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么我们就击掌为誓!在场这么多人都可以见证!以后我们再无瓜葛!”古长青感觉胸中气血一阵地翻腾,好不容易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这才咬着牙说道。

    “你脑子有毛病吧?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击掌为誓?我们可没功夫陪你玩这种游戏!你要想拍手掌,去幼儿园找小朋友玩吧!再说了,我还不放心让若冰接近你呢!”卓一凡差点没一头栽倒在地,没想到古长青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少废话,你不用开口,我就问古若冰!”古长青大喝一声,目光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女儿,仿佛想要把她给吃了一般。

    “好!那就击掌为誓!”卓一凡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古若冰突然开口了!

    全场瞬间哗然。卓一凡也诧异地看着古若冰,想要出声劝阻。

    “不用担心!这是我答应他的最后一个要求。从此我就跟他没有点关系了!以后我最亲的人,只有你一个!如果……如果他真的对我怎么样,就当是我把这条命还给他了!我不想欠他什么!他要拿就拿吧!”古若冰冲着卓一凡摇摇头,轻声说道。

    卓一凡刚到嘴巴的话给噎住了,再也无法说出口。这件事情他无法做主,也不能阻止。他知道自己拒绝的话,古若冰心里一定会有疙瘩,说不定还会心生埋怨!

    “我陪你过去!”卓一凡拉着古若冰,慢慢地朝着古长青就走了过去。

    古长青也走到了场中央,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女儿,慢慢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一字一顿地说道:“来吧!只要你跟我击过三掌,以后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