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910、敢动我的女人2

910、敢动我的女人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它了!不过我好像记得是我要请你喝酒!”夏云点点头,随即又有些无奈地说道。

    “谁请都一样,重要的是为什么喝酒。能达到什么目的?不是么?”卓一凡饶有兴致地看着夏云问道。

    “卓少果然很聪明!你怎么就知道我请你喝酒就一定有其他目的啊?不能是单纯的朋友之间叙旧吗?”夏云有些好奇地看着卓一凡问道。

    “夏小姐,你说这话自己相信么?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你我都没那个闲工夫,天天坐着飞机跑来跑去吧?你跟谁说你做飞机来丰都,只是为了跟我喝一杯酒就回去了,谁会相信?”卓一凡有些玩味地看着夏云,带着一丝调侃地语气说道。

    “如果我的回答是,纯粹地想见见你,没有其他什么目的呢?”夏云一双美眸好像会放电一般地盯着卓一凡,那眼中的妖娆和妩媚让卓一凡有种看见狐仙的感觉!

    狐狸精!这次是卓一凡对夏云的评价!

    “那我只能说我很荣幸了!”卓一凡苦笑着摇头道。

    “卓少最近在丰都做了不少的事情啊!”夏云看着手中的红酒,淡淡地说了一句。听不出她话里的意思。

    “不过是没事瞎折腾而已!我可不能跟你们这种做珠宝生意的比。你们可是日进斗金啊!”卓一凡苦笑着说道。

    “卓少何必这么客气?在幽州谁不知道你接二连三的让赵家赵正明吃了好几次大亏!那可是打脸的事情,卓少居然也不担心,而且活的这么潇洒。我刚开始还为你担心呢!不过看到你能够携二美出游,我的担心倒是多余了!”夏云有些自嘲地说道,看着卓一凡的眼神也越发地幽怨了起来。就像是一个长期得不到慰藉的深闺怨妇一般。

    卓一凡浑身打了一个冷颤。这女人,也太危险了。这媚态当真是让男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这是在勾引自己么?这是在玩火!如果她再这样,自己可真的要做点什么了!不然也太对不起自己了!卓一凡很是郁闷地想道。

    “谢谢夏小姐的关心!赵正明很厉害么?我倒是不觉得!”卓一凡不置可否地说道。

    “对于卓少来说,赵正明也许一无是处!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他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多少人巴结还来不及,而你偏偏是跟他做对!从这点上说,我又觉得很痛快!”夏云又露出了女儿家俏皮地一面,眨了眨眼睛说道。

    “这话怎么说的?”卓一凡心中感觉就像是有一只小蚂蚁在挠自己一般,心神荡漾,一阵地陶醉!这女人,真的是毒药啊!就算是知道有毒,还是忍不住想要去吃!就是死了也甘心啊!

    “因为我也看不惯赵正明!这个答案卓少还满意么?”夏云掩嘴轻笑着说道。

    “也许吧!你不打算说说你来丰都找我的目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