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764、小两口1

764、小两口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紫涵姐,那个汪震好像对你有意思啊?”柳梦有些好奇地嘻笑道。

    “这么明显的事情,还用问么?”卓一凡淡淡地瞥了一眼宋梓涵,发现她脸上有一些尴尬和窘迫的神情,不由得心中偷笑。

    “你个丫头,没想到也这么八卦?汪震怎么可能对我有意思?人家也是身价几百亿的富豪,会看上我?”宋梓涵俏脸微红地辩解道。

    “紫涵姐,你不用解释这么多。其实这个汪震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样子,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我倒是很替你开心的啊!”卓一凡摇摇头,很是认真地说道。

    “你小子也跟着气我,看我回幽州了不告诉梓欣丫头!”宋梓涵被两个人逗得有些欲哭无泪了,恨不得找个地缝给钻下去。

    “紫涵姐,老公说的没错啊!汪震可是标准的白马王子,这样的男人,可不是哪个女人都能遇上的!”柳梦娇笑着点头说道。

    “你们两个!”宋梓涵有种想逃下车的冲动,一脸不忿地看了看两人,最终还是把脸瞥到了窗户的一边,不再理会两人。

    卓一凡跟柳梦对视了一眼,相对而笑。看样子这个宋梓涵的脸皮可不是一般的薄,害羞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紫涵姐!紫涵姐?”卓一凡喊了宋梓涵两声,对方似乎在想着什么,并没有回应,卓一凡就有些郁闷了。

    “紫涵姐!”卓一凡苦笑着用手拍了拍宋梓涵的肩膀。

    “啊!什么?”宋梓涵这才回过了神,有些诧异地盯着卓一凡问道。

    “你心不在焉地是在想什么呢?不会是真的在想那个汪震吧?”卓一凡饶有兴致地看着宋梓涵笑着问道。

    “你说什么呢?”宋梓涵这下子真的有些生气了。卓一凡完全就是在看自己的玩笑嘛!

    “好了!我不说了,你可千万别生气,我也只是开玩笑而已!”卓一凡连忙摆摆手说道。

    “叫我什么事情?”宋梓涵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这才问道。

    “我是问你,现在都五点多了,可以去姑父家里了吧?”卓一凡苦笑着问道。

    宋梓涵这才想起了这件事情,看了看自己的手表,着急忙慌地就拨打了钟守旺的手机号码。

    在问明了钟守旺的住址之后,卓一凡这才开车,带着两个女孩朝着钟守旺的家里开去。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卓一凡开车来到了位于市委办公楼不远的一处家属院大门口。

    “应该就是这里了吧?貌似不让外面的车辆进入!”卓一凡看了看大门口放着的一个告示牌,写着非本院车辆不得入内的几个红色打字,苦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