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751、市委书记2

751、市委书记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行了,我们帮你捡起来就是了!之所以会这样,主要原因还是怪你太急了,横冲直撞的!”一旁的卓一凡有些看不过眼了,

    “真是的,还不快帮忙!”那个中年男人蹲下身子一边收拾着地上的文件一边说道。

    卓一凡还想说什么,柳梦跟宋梓涵同时给了卓一凡一个眼神,卓一凡这才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下去,三个人也帮着收拾地上的一张张文件。

    突然,一份文件上醒目的开头吸引了卓一凡的注意力。那是一份关于市政府对于西南稀有铝矿的开发预案。里面招标的几个集团公司里赫然就有唐门的唐峰集团的名字和蓝天集团丰都分公司的名字!

    卓一凡不由得心中一动。他隐约记得唐门三家势力之间的合作就跟矿产有关,难道这一次他们又有什么行动了?

    心不在焉地帮着收拾完了地上的文件,这个中年男人接过三人手中的文件,正想开口再发牢骚的时候,一个洪亮的声音从楼道里就传了过来。

    “梓涵!发生什么事情了?”一个穿着西装,大约五十岁开外的胖男人就从办公区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一个青年女秘书。

    “钟……钟书记?”那个刚想再次发飙的中年男人看到来人不由得愣了一下,有些诧异地开口说了一句。

    来人正是丰都市委书记钟守旺。

    “姑父,我们刚刚到!”宋梓涵淡淡地看了那个中年男人一眼,这才对钟守旺说道。

    “唐主任,你这么火急火燎的,干嘛去啊?”钟守旺皱着眉头看了看那个中年男人问道。显然之前的事情已经看在了这个钟守旺的眼中了。

    “哦!误会误会!这位是……”那个唐主任连忙讪笑着问道。

    “这位是我的侄女,宋梓涵!”钟守旺淡淡地说道,显然是没给这个唐主任什么好脸色。

    “哦!刚才都怪我太急了!这不是市委要出台对于西边刚发现的那个铝矿的开采办法,找了几个集团的负责人准备商量招投标的事情么?我正赶着去开会呢!”那个唐主任连忙尴尬地解释道。

    “是这样啊!那正事要紧,赶紧去吧,别耽误了!”钟守旺皱着眉头说道。

    “好!那我先走了!”那个唐主任这才转身急冲冲地走进了电梯。只不过关电梯门之前,看着卓一凡三人的眼中冒出了一丝怨恨的表情。

    卓一凡也不在意,转头看着钟守旺微笑着说道:“钟书记您好,我是卓一凡!”

    “哦!梓涵已经跟我说过了。小凡嘛,我们也算是一家人了!你跟梓欣的事情我也知道了!年轻人很不错,很有精神!”钟守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