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529、水韵瑶的吻别14

529、水韵瑶的吻别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韵瑶却是安静地趴在卓一凡的怀里,没有多久就沉沉地睡了过去。也许是这几天太累了,她需要休息。

    尤其是在卓一凡的怀里,她能够睡得很香!

    看着水韵瑶一脸恬静的模样,卓一凡不由得用手轻抚着那张自己日思夜想的俏脸,一时间有些出神。

    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时间仿佛过得很慢,但是卓一凡希望它可以再慢一点,甚至就定格在这一刻。至少两个人可以不再分开了。

    就在车子里,卓一凡搂着水韵瑶,静静地呆了将近两个小时。

    水韵瑶是被卓一凡的手机铃声突然吵醒的。卓一凡不由得心中暗恼,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这个时候居然给自己打电话,实在是太煞风景了。

    但是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是宋梓欣打过来的。卓一凡当时就愣了一下。水韵瑶则是从卓一凡的怀里坐了起来,有些歉然地看着卓一凡说道:“你还是先接电话吧!”

    “梓欣,有什么事情么?”卓一凡接通了手机,有些疑惑地问道。

    手机另一头的宋梓欣明显是有些兴奋和激动,冲着卓一凡就高兴地说道:“一凡哥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

    卓一凡闻言却是一愣,随即苦笑着说道:“你又有什么好消息要告诉我了?”

    宋梓欣闻言却是有些不满了,看来卓一凡有些不相信的样子,根本就没拿她的话当一回事嘛!

    “哼!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居然敢怀疑本小姐?”宋梓欣语气颇为不满地说道。

    卓一凡轻笑着说道:“好了!是我错了!那你说说,有什么好消息要告诉我?”

    “嘻嘻!那我说了有什么奖励啊?”宋梓欣这个时候却是给卓一凡卖关子。

    卓一凡拍着脑门有些无奈地说道:“只要你能快点说,我有时间就带你去酒吧怎么样?”

    宋梓欣闻言当然是高兴的答应了,当即就宣布了一个的确让卓一凡很是高兴的消息。这个消息是关于凌新彤的,就是凌新彤已经醒过来了!

    卓一凡闻言一愣,随即就兴奋地问道:“是不是真的?你可别骗我啊!”

    宋梓欣却是不满地说道:“这种事情我可能骗你么?一凡哥哥欺负人!”

    卓一凡随即就发现自己失言了。果然是被高兴冲昏了头脑。宋梓欣绝对不可能拿这件事情跟自己开玩笑的。

    “你现在在医院呢?”卓一凡接着问道。

    “嗯!不光是我,还有艳儿姐姐和小雨姐姐!你什么时候过来啊?”宋梓欣说道。

    卓一凡看了一眼身边的水韵瑶,想了片刻才说道:“我今天还有些事情,告诉新彤,我晚上去看她!让她自己注意休息!”

    “嗯!那好吧,你要快点过来哦!新彤一醒过来就在找你呢,可是你却不在这里!人家虽然嘴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肯定在想着你呢!”宋梓欣微微带着醋意说道。

    卓一凡闻言却是心中叹了一口气。对凌新彤的愧疚之心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