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456、一凡 的计划3

456、一凡 的计划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艳儿却是一瞪眼,走到卓一凡跟前就在卓一凡腰间的软肉上狠狠地拧了一下。卓一凡当时就疼得龇牙咧嘴的!

    “我说艳儿,你不用气急败坏然后就谋杀亲夫吧?”卓一凡揉着自己生疼的腰间软肉,有些委屈地说道。

    王艳儿撅着嘴巴就说道:“亲夫你个头啊?我什么时候承认你是我亲夫了?我警告你啊,你要是惹本姑娘不高兴了,我就联合其他三个姐妹集体制裁你!你不会忘记我跟梓欣她们当初的约定了吧?”

    卓一凡这下又傻眼了。自己是有些得意忘形了,居然把她们姐妹商量对付自己的制裁办法给忘记了!

    “别!艳儿姐,我知道错了!你就饶了我这次!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在顶撞你了!”卓一凡立马就软了下来。不软不行啊?现在每天在众女身上揩揩油,吃吃豆腐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的习惯了!要是真的对他实施制裁,让他几天不准碰几个女人,那卓一凡还不得憋屈死?

    “哼!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在本小姐面前装!气死我了!”王艳儿却是挥着小拳头不依不饶地说道。一旁地柳梦却是掩嘴轻笑!

    卓一凡当时就朝着柳梦一个纵身扑了过去,把柳梦搂在怀里就一顿地上下其手,蹂躏不止,嘴里还嚷嚷着:“梦儿,你居然也敢嘲笑老公了?看老公怎么收拾你!”

    柳梦哪里受得了卓一凡这般的无赖攻击,立马就向着王艳儿求救了,不由得喊道:“艳儿姐姐!你看这个家伙又欺负人了!快点救我啊!”

    王艳儿看见自己姐妹被卓一凡欺负了,当时就叉着腰在卓一凡面前站定,一脸怒气地说道:“一凡!把梦儿给放开!不然我要生气了!”

    卓一凡心说你们这么做简直就是在欺负我嘛!不过卓一凡心中虽然不服气,但是行动上还是不敢不从啊!要是王艳儿真的发威了,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卓一凡很识趣地就放开了柳梦。柳梦得以解放,立马就站到了王艳儿这边,也学着王艳儿地样子冲着卓一凡摆出一副大姐头的样子,看得卓一凡心中苦笑。

    “行了!不跟你们闹了!对了梦儿,关于你工作的事情我已经安排好了!明天我就带你去报道!刚好明天周末了,送你去报道了我就去找新公司的办公场地!”卓一凡见在气势上已经占不到便宜了,也就把话题引到了正事上面。在这方面,起码自己有主动权的。

    果然柳梦一听卓一凡这么说,本来趾高气昂地小脸立马就垮了下来。王艳儿却是好奇的问道:“一凡,梦儿妹妹刚刚来幽州,你就给她介绍工作啊?你想让她做什么啊?”

    卓一凡有些无辜地说道:“这件事情不能怪我!我不是要开公司了么?梦儿这次来幽州就是来帮我的!既然是帮我,当然要能给我帮忙拉!现在她对于公司管理上的事情不是太熟悉,我准备找个有经验的师傅带带她。等她出师的时候,也就能够帮我管理公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