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63、帮人帮到底1

163、帮人帮到底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却是感觉自己的胃里已经在翻腾了!这欧阳新衍能不能再无耻一点?

    爱这个字居然能从这种人渣的嘴里蹦出来?再说下去卓一凡怕自己会忍不住喷出来。

    “抱歉欧阳段长,我想你误会了,卓一凡真的是我男朋友!我们的感情很好!我也不打算再接受另一个男人,多谢你的厚爱,我无法接受!”夏小雨却是搂进了卓一凡地胳膊,整个娇躯都贴上了卓一凡。

    “你以为我会相信么?小雨,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不是有些人在你面前搬弄是非了?”

    欧阳新衍还不甘心地盯这卓一凡,恨不得把他生吞下去的样子。

    夏小雨见欧阳新衍一副不罢休地样子,猛地站到了卓一凡地跟前,惦着脚尖就将自己的小嘴印在了卓一凡地嘴唇上。

    卓一凡和欧阳新衍当时就是一怔。

    前者这是有些不知所措地搂上了夏小雨的纤腰。

    夏小雨很是羞涩地吻着,第一次跟男孩接吻地她几乎没有任何地经验,只懂得用自己的唇印着对方的唇,却不知道下面应该做什么。

    看来这丫头还是初吻!

    卓一凡搂着娇躯满怀,心中也燃烧气了一股火热。心想着已经这样了,这么一个娇滴滴地大美女主动献吻,自己要是不表示点什么,是不是太不男人了?

    既然这丫头还不会接吻,那就让我来教她吧。

    卓一凡邪恶地想着,主动张开了自己双唇,就将自己的舌头送了出去。

    夏小雨在吻上卓一凡嘴唇地一瞬间脑子中就是一片地空白,感觉到卓一凡地舌头霸道地挤开了自己紧闭地牙关,长驱直入地伸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就缠绕上了自己小香舌。

    一股从未有过的□□霎时就占领了自己的大脑。那种甘甜和刺激地感觉是自己从来没有享受过的!

    没有过多的犹豫,夏小雨居然主动地回吻了起来。虽然技巧是那么地生涩,但是却极其地卖力,不断用自己的小香舌挑逗着卓一凡口腔内的神经。

    两个人就这样站在学校大门口忘情地拥吻了起来。众同学都用一种不可思议地目光注视着两个人。

    只等到欧阳新衍实在呆不下去,一气之下坐上自己的奥迪扬长而去的时候,两个人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对方的唇。

    夏小雨的脸颊早已经羞红到脖子根了!想起刚才两个人的激情拥吻,眼中却是闪动着一股复杂至极地神色!

    似娇似嗔,有埋怨,有羞涩,还有一股莫名地情意流淌。

    卓一凡却是有些尴尬地解释道:“这可是你主动吻我的!我只是配合你!千万别怪我!”

    夏小雨却是娇羞着无限妩媚地白了卓一凡一眼,嘴里不好意思地说道:“我知道!你这下可是占了大便宜了!这可是我的初吻!”

    汗!怎么每个女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初吻的么?水韵瑶是这样,夏小雨也是这样,吻过之后都要不甘心地提一遍。

    “这话怎么说的……好像是我强迫你吻我似的!”卓一凡感觉极度地尴尬,有些无语地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