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638、洪亮叛骨5

3638、洪亮叛骨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木青说道:“之前出来的时候,洪亮命令我们把手机都关了,说是为了行动保密。现在看来,那家伙是怕我们告密。哼,他背叛星盟,害死了这么多弟兄,我们迟早会收拾他。”冷轩恍然点了点头。这时,管虎走到冷轩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冷兄弟,我这次又欠你一条命。”冷轩含笑道:“管大哥,何必说这种见外的话,我好歹也是星盟的成员,出手帮你们是应该的。”

    木青点了点头,然后转口问道:“对了,冷轩,除了你之外,另外一个出手救我们的是谁?”冷轩回道:“那是我的一位前辈。”木青担忧道:“你让他一个人抵挡逆水盟的那些家伙,不会有事吧?”冷轩摆手笑道:“放心吧,逆水盟那些人奈何不了他。木大哥,我们先去找个地方落脚,大家都受了伤,需要赶紧治疗。”木青应道:“好,走吧。”一个小时后,众人来到京城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开了几间房。虽然星盟在京城中也有几处落脚的四合院和庄园,但是如今洪亮叛变,如果继续住在那些地方,肯定会被对方发现。为了以往万一,他们只有临时住酒店了。

    进了房间,冷轩为那两名星盟长老诊治了一下,然后从怀里取出一个瓷瓶,从里面倒出两枚青色药丸送入两名老者的嘴里。不多时,只见他们原本苍白的面色逐渐变得红润起来。冷轩站起身,转头向木青道:“我已经稳定了他们的伤势,很快就会苏醒过来。不过,他们内腑受创,在短时间内恐怕无法动用真气了。”木青轻叹道:“没有两位长老相助,我们这次的行动看来是要告吹了。”冷轩深知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第四张云图,但他仍然明知故问道:“什么行动?”这么做,主要是为了打消别人对他的怀疑。

    木青犹豫了一下,开口道:“这次行动原本是机密,但你不是外人,告诉你也无妨。我们收到密报,第四张云图已经有线索了。上次,我们跟逆水盟抢夺第二张云图,结果一无所获,所以这次一定要阻止对方得到。”顿了顿,他接道:“冷轩,你那位前辈既然实力高强,不知可否说服他出手相助?如果事成,星盟必有厚报。”

    冷轩装作为难的样子,说道:“木大哥,不是我不肯帮你,只是那位前辈从不参与修真势力间的争斗。这次他肯出手救你们,也是耗费了我不少口水。”木青失望道:“唉,既然如此,那就不勉强了。冷轩,要不你帮我吧。你堂堂修真界的新秀第一人,实力超群,要是有你的加入,我们这次行动说不定有成功的机会。”

    冷轩苦笑道:“木大哥,你就放过我吧,听你刚才说,逆水盟这次派出的是天字堂的副堂主刘百川,修为已经达到了出窍期后期,现在的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木大哥,听我一句劝,这次行动还是放弃吧,别把弟兄们的性命都搭进去了。即使你现在呼叫支援,时间上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