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248、接引仙使2

3248、接引仙使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天眉头一挑,沉声道:“大家不要跟他废话,立刻把他解决了。”众人闻言,纷纷应了一声,然后展开身形,向接引使冲了过去。接引使面色微微一变,双脚猛地一沉。顿时,只见他脚下的地面猛地碎裂开来,而他的躯体也随之坠落了下去。凌天见状,心头不由一惊,他们所在的这栋楼房是居民楼,里面居住了不少人。要是不及时阻止对方,那些住在楼房内的市民们很可能会遇到危险。一念至此,他连忙催动身形,准备向那地面上的洞口冲进去。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那名接引使突然从楼层下面冲了上来。而他冲出的位置,刚好与张明相距不足三米。不待张明反应过来,那接引使挺起肚腩,气势凶猛地向张明冲了过去。

    见状,张成神色一惊,好在他向来冷静,关键时刻虽惊不乱,浑身真气鼓荡,挥舞手中的一柄钢刀,猛地向对方劈去。顿时,一束凌厉的刀芒,蕴含着强大的破坏力,狠狠的朝接引使的腹部袭去。面对那束刀芒的攻击,接引使竟然不闪不避,直直的冲了过来。当刀芒接触到他的肚腩时,只见他那肥硕的肚腩如同皮球似的,居然将那束刀芒给反弹了出去。虽然刀芒并未给接引使造成伤害,但是却将对方前进的速度缓了缓,让张明有足够的时间躲避开来。凌天皱了皱眉,这家伙满身的肥肉就如同一层厚厚的盾牌,任何攻击都对他起不到作用。此时,只见那接引使忽然取出肩膀上的大布袋,冷声道:“我还有正事要办,没时间陪你们玩了。”话音落下,他将布袋一端的绳子解开,然后把袋口对准了众人。

    顿时,一股强大的吸力从布袋中传出,拉扯着他们的身体,仿佛要将他们收进布袋里面似的。面对那强大的吸力,凌天的脚步忍不住向前移动了两步,他咬了咬牙,双脚猛地用力,深深的****了地面,抵御着吸力的侵袭。接引使冷笑了一声道:“我这风罗袋可以收容天下万物,就凭你们也想抵抗,简直是笑话。”说话间,他将袋口再次张大。顿时,那股吸力变得越来越强劲。张成由于和对方相距比较近,承受的吸力比其他人要大上许多。只见他面色紧绷,身体后仰。虽然他用尽全力在抵抗,但是他的双脚仍然向风罗袋一步步的接近。如此持续了十多秒钟,他终于坚持不住,身体猛地向风罗袋飞去。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只见他突然挥动手中的钢刀,狠狠的插在地面上,阻止了风罗袋的吸入。

    众人见状,顿时为他松了口气。凌天双眉紧皱,如果不尽快破解对方的风罗袋,他们的下场还是一样。正在这时,只听到一个声音从接引使的身后传来:“吃我一拳。”众人抬眼望去,只见程国栋纵身而上,钢拳上面,附带着一层紫色的雷电,滋滋作响,威势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