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857、大日之旅

2857、大日之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沉声道:“李叔叔,麻烦你给我们安排一架飞机,我现在赶去大日帝国。”李守义迟疑道:“既然佐藤光一已经逃走了,以后再找机会抓他好了。大日帝国到处都是佐藤家族的势力,你这样过去,我怕你会出事。”冷轩坚持道:“不行,我必须过去。飞机上有我的朋友,无论如何,我都要把她救回来。”李守义轻叹了一声,说道:“那好吧,我马上给你准备飞机。”过了大约二十分钟的时间,冷轩接到通知,一架民用机已经在跑道待命,随时都可以起飞。冷轩和程国栋两人在李杰的带领下,立刻来到军区机场,登上了飞机。

    伴随他们几人的登机,飞机开始逐渐加速,经过几百米的助跑,终于冲上了云霄。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冷轩接到了李守义打来的卫星电话,他说道:“我刚才收到消息,那三架飞机已经进入了大日帝国的领空,我派过去进行拦截的战斗机被大日帝国拒绝入境。而且,它们还出动了六架战斗机,名义上是为了防卫我们,但其实是为了保护佐藤光一他们的安全。哼,那些混蛋居然明目张胆的庇护他们。”

    冷轩冷笑了一声,说道:“以佐藤家族在大日帝国的势力,要做到这一点很容易。对了,李叔叔,你能不能通过卫星定位那三架飞机的位置。另外,你把佐藤家族在大日帝国的主要势力分布跟我说一下。”没过多久,一份资料传真到了冷轩的手中。李守义通过联络器说道:“这些都是佐藤家族明面上的势力,至于暗中隐藏的,我就不清楚了。”冷轩浏览了一下手中的资料,心中暗自惊讶,单单这摆在明面上的势力,就已经很强大了,几乎每个城市都拥有佐藤家族的势力。沉思了片刻后,他取出卫星电话,拨通了阮老的号码。要说对佐藤家族了解最深的,恐怕也只有他了。

    电话接通后,冷轩把自己的此行的目的说了出来。阮老听完之后,说道:“冷轩,你要记住,佐藤家族有六位长老,实力非常强悍。你上次设计击杀的佐藤三郎,在长老席中只是排名第六而已。所以,你一定要小心行事。另外,佐藤家族还拥有不少附庸家族,其中有几个你要特殊注意,柳生家族,元谷家族,还有福田家族。这三个家族是佐藤家族的死忠,实力也不可小视。你这次的目的主要是救人,所以,万不得已下,千万别闹太大。否则的话,对你来说会很麻烦。”冷轩应声道:“阮老,你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挂了电话后,又经过几十分钟的飞行,运输机终于在大日帝国的首都,天京机场降落。出了机场后,冷轩一眼便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手里举着一块招牌,上面写着‘东方旅游团’五个大字。他招呼了程国栋两人一声,然后快步走向了那名中年男子。来到近前后,他向对方点了点头,然后低声道:“我是冷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