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386、孤岛一战40

2386、孤岛一战4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哼一声,冷轩一手钳制住白狼的脖子,另一只手则紧握钢拳,一下接一下的狠狠砸在白狼的脑袋上面。白狼吃痛,顿时发出阵阵的惨叫声来,拼命乱蹿却始终丢不开冷轩这个包袱,渐渐的,嘴角有鲜血缓缓流出,显然是快不行了。

    “死吧!”冷轩也知道差不多了,蓦地一声大吼,将全身真力提升到十重境界,汇聚于右拳,钢拳蕴含着开山之力,猛然挥击而下。顿时,只听到一声骨头碎裂的声音响起,白狼的脑袋上被击打出一个窟窿来,红白之物从里面涌现而出。白狼发出一声哀嚎,粗壮的四肢无力的趴在地上,逐渐失去了生机。

    解决了一头白狼后,冷轩目光一转,投向了铁龙他们。只见在七星阵的威力下,另外一头白狼已经是奄奄一息,浑身都被鲜血所染红。照这个样子下去,不用多久,那头白狼必死无疑。冷轩又将目光转向星盟还有异人组织的成员,只见他们的实力应付两头白狼都是绰绰有余。暗自松了口气,这些白狼虽然实力不错,但是幸好自己这些人的实力也不弱。但是,让冷轩心悸的是那头一直在远处未动的金狼。那头金狼站在远方的丛林边缘,只是安静的看着战场,对于这些白狼的死亡无动于衷。虽然如此,冷轩却不敢大意,分了一半的心神放在那头金狼身上,以防止它有什么行动。

    过了片刻,几头白狼已经全部被解决。冷轩开始指挥众人斩杀那些炮灰狼人,狼人的数量实在太多,如果仅仅凭借那些特种兵们,是无法抵挡的。然而,就在这时,铁龙忽然手指着丛林的方向,讶然道:“头儿,快看,那里有人。”冷轩连忙将目光投过去,果不其然,只见十个男子从丛林内缓缓的走出。那些人行走在狼群当中,但是狼人们却没有向他们发动攻击,仿佛无视他们的存在一样。冷轩不由皱了皱眉,从对方的军服上面可以看出,他们这些人都是各个国家的特种兵。但是,他们这些人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难道是之前参加比赛没有及时退出的成员?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那些狼人都不攻击他们呢?带着满心的疑惑,冷轩说道:“大家小心一点,在没有弄清楚情况之前,不要接近他们。”随手斩杀了几头狼人后,只见那十名男子越来越近,已经相距不到二十米了。冷轩朗声喊道:“你们是什么人?”不过,他的询问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那些人面色呆滞,双眼中没有一丝神采,仿佛没有听到冷轩的问话。看着那些人继续向前,冷轩忍不住再次开口道:“都给我站住,再往前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但是,任凭他如何威胁,那些人仍然没有反应。

    这时,只听旁边的铁龙说道:“头儿,我去是试探一下。”说完,冷轩还来不及阻止,他已经一个箭步朝那些特种兵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