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091、再见天日4

2091、再见天日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外面的喧闹声逐渐弱了下来,冷轩心中好奇那些凌云宫弟子的下场,于是起身走出了帐篷,其余人也尾随而出。走出帐篷后,只见凌云宫的大帐外,那些凌云宫的弟子一个个衣衫破损,雪白的长衫上满是脚印,有的连脸上都被踩了几脚。他们趴在地上,不时的发出几声哀嚎,显然是被教训的挺惨。不过,这些凌云宫的弟子并没有出现性命之忧。显然那些动手的修真者们也知道,教训一下可以,但是却不能下杀手。毕竟凌云宫的名头在那里,要是杀了他们的弟子,那性质可就大大不同了,必然会引来凌云宫的疯狂报复。刚才动手差不多都是散修,他们还没大胆到与修真界第一大派对抗的地步。

    冷轩暗自好笑,这次凌云宫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宝物没得到,反而折了几名高手,同时也把自己的名声给弄臭了,真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处理这事。转过身,回到帐篷里,冷轩说道:“各位,这陵寝中其实什么宝物也没有,所以我们也没必要在留在这里了。”旁边的龙头摇摇头道:“现在还不行,还有这么多修真者呆在这里,我们要以防万一,待到他们全部走了后,我们才能回去复命。小子,你先回去吧,出来这么多天,估计那两个小丫头在家里也急了,再说你现在身上有伤,回去好好休养。”

    冷轩犹豫了一下,虽然刚才恢复了一下身体,可毕竟短期内不可能一下子完全恢复得过来,留在这也没什么用,于是点头道:“好吧,那我先走一步了。你们多小心!”说完,他向众人拱了拱手道:“各位,后会有期。”他的话音一落,只听到须弥老人笑道:“冷小友,以后如果有什么事要帮忙的话,你让龙头带个话给我,我一定鼎力相助。”冷轩微微一笑道:“多谢了。”不过,众人听到他们两人的对话,却是有些奇怪,不明白须弥老人为什么会这么说。正在这时,只见帐篷外走进来两个人,正是齐天派的归云大长老以及鬼灵门的鬼王,只听归云大长老笑道:“冷小友,我们要回门派了,所以特来向你告辞,你若有时间,随时欢迎你来我们齐天派做客。”一旁的鬼王也是如此,冷轩连道客气。

    待到把他们两人送出了帐篷后,又见木青走进了帐篷,他哈哈笑道:“冷兄弟,我们星盟要走了,感谢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咱们后会有期。”冷轩点了点头,虽然木青没有进入陵寝,但是下面发生的事情他肯定是知道了。木青走后,又见一个中年男子走进了帐篷中,对于此人众人都认识,知道他是逆水盟中的一名灵寂期强者,但是却不清楚姓名。只听那人对冷轩说道:“我们逆水盟和你之间以前有不少误会,至于今后如何,我也做不了决定,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对你说声谢谢。”说完,这人转身走出了帐篷。看着这一个个大势力中的人跑来跟冷轩告辞,众人的目光都有些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