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043、击杀幽灵宫大长老

2043、击杀幽灵宫大长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自己的依仗失去,幽灵宫大长老顿时一脸的惨白。这时,冷轩目光一转,落到了那大长老的身上,之后,他没有任何迟疑,向对方迅速的奔袭了过去。现在他还有几秒钟的时间可以运用灵寂期的实力,他必须趁这段时间里面,将那大长老给击杀了。否则的话,一旦他昏迷过去,凭借龙头他们的实力根本不是大长老的对手。

    见冷轩向自己□□,大长老连忙转身奔逃而去。他有自知之明,冷轩所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势根本不是他能够抵挡的。看到那大长老扔下曹少仪独自逃跑,冷轩冷哼了一声,将自身速度发挥到了极致。瞬息之间,他便到了大长老的身后。感受到死亡的气息临近,大长老惊恐的回过头,一眼便看到冷轩手中的降龙杖袭向自己。见逃无可逃,他只有回过神,仓促应对。但是面对冷轩的强力一击,他的抵抗显得如此脆弱。只见金光闪烁,大长老的身形被狠狠的击飞了出去,直接撞到宫殿的墙壁上,然后摔落到了地上。大长老站起身,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吐而出。还未待到他抑制住体内的伤势,冷轩的攻击已经再次降临。这一次,那大长老还来不及反抗,便直接损命在了降龙杖下。

    击毙了幽灵宫的大长老后,冷轩呼了口气,这半步灵寂期与灵寂期之间的实力相差实在太大了,以他现在的状态,居然可以轻松的解决掉对方。这时,他转过头,看向了不远处的曹少仪。只见曹少仪脸色惨白,正恐惧的看着冷轩,脚步一步步的向后退去。冷轩冷笑了一声,说道:“我说过,这次绝对不会再放过你了。”说完,他身形一动,挥舞着降龙杖便向曹少仪冲了过去。然而,当他刚刚迈动步伐的时候,体内的真气顿时一泄,一股前所未有过的疲倦涌上身来。紧接着,他只觉自己双手半分力气都没有,那降龙杖也随之掉落在了地上。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随即,他的眼前一黑,猛地向前扑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看到这一惊变,不远处的龙头几人大惊,连忙冲到了冷轩的面前,将他搀扶了起来。

    可是,任由他们如何叫喊,或者输送真气,冷轩都没有半点反应。最后,还是龙头让众人先冷静下来,然后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冷轩的伤势,发现他的心跳和呼吸都有,只是很微弱而已,众人这才松了口气。凌天环视了一眼周围,顿时皱眉道:“咦!刚才那小子呢?怎么不见人了?”他说的自然是曹少仪。龙恨与龙仇听到这话,立马催动身形在宫殿中进行寻找。片刻过后,两人回到了众人身边,摇头道:“那小子趁我们给冷老弟疗伤的时候,从原路逃跑了。那条路我们没有走吧,不知有什么危险,所以没有追上去。”凌天叹了口气道:“既然如此,那便暂且饶过那小子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