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939、穆清清的突然造访5

1939、穆清清的突然造访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不由奇怪道:“她去哪里?”穆清清笑道:“她另外还有事情要办,所以我先让她走了,今天就你跟我两个人去玩,没问题吧?”冷轩打了个哈哈,说道:“当然没问题,走吧,时间也不早了。”其实在他心里面对于两个人同行真有那么一点而的不适应,原本三个人的话,他还好点。但是一男一女的话,他总觉得有那么点变扭。不过既然已经答应了别人,他自然是不能反悔的,现在也只能依言带着穆清清四处去玩了。

    直到晚上八点多钟的样子,冷轩才拖着有些疲倦的身体回到了庄园。他很悲哀的发现,即便自己身为修真者,比那些个凡人在各方面都要强上许多倍。但是,陪女孩子四处玩,即使是修真者强健的身体,也有点吃不消。他叹了口气,想到刚才送穆清清回酒店的对话,他的心里便不由有些烦乱。原本他陪穆清清玩到傍晚时分,吃过晚饭后,便送她回到了居住的酒店。而当穆清清进入酒店的时候,她忽然对自己说道:“冷轩,原本我以为我们以后很难有见面的机会。但是,今天既然能够再次相见,说明我们还是很有缘分的吗,所以有一句话我想要告诉你。”

    当时他听到穆清清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心里便已经预感到了什么。果然,随即只听穆清清说道:“冷轩,其实我很喜欢你。自从上次在五色派,我们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我对你便有了感觉。只可惜当时你因为有事情,要急着离开,所以有些话我没有说出来。这次既然能够再碰到你,我不想错失这个机会。”

    面对穆清清的表白,他当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愣在了原地,见他不说话,穆清清又说道:“那位凌雪鹫小姐与你应该不是简单的朋友关系吧?你不用狡辩什么。我是女人,从她对你的目光中就能看出来。我承认,那位凌小姐的确很漂亮,即使是我也自愧不如。可是,你有考虑过没有,凌小姐再漂亮也只是一个凡人,终有一天她会死去,她的容颜也会随之岁月的流逝而慢慢变老,而到那时,你却还很年轻不是吗?你是修真者,所以你要找的伴侣也只能是修真者,只有这样,才能够与你相伴一生。”

    穆清清的话如同一柄重锤落在冷轩的心里,这个问题他不是没有想过,也因为这个原因他一直很苦恼。在他身边的那些女孩子们,除了苏雨柔那丫头外,其余的都是凡人之躯,根本无法抵抗可怕的时间。有时候他也想过让身边的那些红颜知己们学习修真之法。可是,男女性别不同,所修炼的功法也不同。他所修炼的功法都只适合他,并不能通用。而苏雨柔所修炼的功法是根据她的体质来的,也不适合其他的女孩子。

    对于穆清清的话,他只是淡淡的说了句:“我明白。”